javascript是一門什麼樣的語言

2021-05-11 10:47:12 字數 314 閱讀 7734

1樓:雙魚霍霍霍

javascript是一種指令碼語言,官方名稱為 ecmascript(因定義語言的標準為 ecma-262)。js 的主要特點:1.

語法類似於常見的高階語言,如c和java;2. 指令碼語言,不需要編譯就可以由直譯器直接執行;3. 變數鬆散定義,屬於弱型別語言;4.

物件導向的。

js最初是為網頁設計而開發的,現在也是web開發的重要語言。它支援對瀏覽器(瀏覽器物件模型,bom)和 html 文件(文件物件模型,dom)進行操作,而使網頁呈現動態的互動特性。

****okeycar.***

歷史是什麼?歷史是一門科學還是一門學科

準確的說是一門學科,歷史也包括科學的發展史,但科學的分科也包括歷史,所以他們之間互相包容。歷史學是不是一門科學 歷史學是人類對自己的歷史材料進行篩選和組合的知識形式。歷史學,是個靜態時間中的動態空間概念。歷史學是由歷史 科學 哲學 人性學及其時間空間五部分有機組合而成。因歷史學家們考察的角度和出發點...

為什麼說管理是一門科學,又是一門藝術

科學是系統化的知識,科學的方法能通過對事物的觀察兒對事物的本質作出判定,並通過繼續不斷的觀察而對這些本質的確切性進行檢驗。20世紀以來,管理知識逐漸系統化,並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儘管與自然科學相比,他還不夠精確,但管理以成為一種科學是毋庸置疑的。管理是一門藝術,他強調管理的實踐性。藝術是達...

為什麼說教育學是一門科學也是一門藝術

朋友 這個問題是個不錯的問題,很值得去研究!教育學傳統意義上講更注重的是 科學 二字,也就是學問,理論上的知識 而並沒有去精心關注是否學生們都能很好的掌握這種 科學 也就是強調更應該去重視關注的其實應該是 學生們是否真正的掌握了相關的技能,也就是能否用這些科學去解決實際中的具體問題,這就是藝術 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