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玻安全玻璃有限公司待遇怎樣

2021-05-14 18:58:36 字數 2280 閱讀 2834

1樓:blue曼珠沙華

做技術類的職位吧!

剛進去底薪在3k-4k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剛進去給3k到4k,可能麼?食堂都吃饅頭湯了,還給那麼高工資,你真逗。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科技研發部吧。

這家企業比較重視高階研發,重視科技人才、技術工人。剛進也就是3到4千主要看以後發展。

北京地區最大的玻璃加工科技企業。非常重視質量的企業。產品主打:超大玻璃、超厚玻璃。

在北京,冒用北京北玻牌子的加工企業有好多。

北京北玻安全玻璃****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北玻安全玻璃****是1999-07-28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工業開發區內東一街2號。

北京北玻安全玻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2700228751x,企業法人李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北玻安全玻璃****的經營範圍是:生產玻璃產品、玻璃加工裝置;開發玻璃產品、玻璃加工裝置;銷售自產產品;技術進出口、貨物進出口、**進出口。(領取本執照後,應到區商務委員會備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北玻安全玻璃****不是剛上市嗎?是不是快倒閉啦?!

5樓:駟馬玻璃

北京北玻和上海北玻是洛陽北玻的全資子公司

洛陽主要做玻璃深加工裝置:鋼化爐 切割機 雙邊磨等 特別是鋼化爐 產銷都是世界第一

北京北玻主要生產玻璃深加工產品:low-e玻璃 鋼化玻璃 夾層玻璃 中空玻璃等

上海北玻是研發中心 培訓中心 也有玻璃深加工

前年就聽說要上市 但是到去年就沒有訊息了 據說ipo沒有通過

因為市場大環境的不景氣 玻璃深加工和其裝置加工2023年肯定都受影響 但是北玻的財務應該是暫時不會受到影響的 畢竟前10年的贏利是可觀的 而且今年也肯定是贏利

自北京奧運會結束後北京以及周邊對玻璃深加工產品的需求急劇下降 玻璃深加工企業的贏利水平大弧度降低 這是正常的

瀋陽北方北玻和洛陽北玻集團沒有關係

北京北玻博美玻璃****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北京北玻博美玻璃****是2014-09-2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南磨房路37號1701-1703室(華騰北搪集中辦公區177333號)。

北京北玻博美玻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317937221w,企業法人何光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北玻博美玻璃****的經營範圍是:銷售裝飾材料、建築材料、金屬材料、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日用品、五金交電、電子產品、機械裝置、儀器儀表、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通訊裝置;企業策劃;技術推廣服務;經濟**諮詢;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清潔服務(不含餐具消毒);會議服務;企業管理諮詢。(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50907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68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北玻安全玻璃技術****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西安北玻安全玻璃技術****是2005-12-13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灃東新城紅光路光華工業園e區。

西安北玻安全玻璃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1105775945624h,企業法人王志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北玻安全玻璃技術****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玻璃及其製品的加工、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一般經營專案:玻璃加工裝置及其工具、玻璃、五金配件、建築材料、化工產品(除專控及易燃易爆危險品)的銷售;玻璃幕牆的製作、安裝;光電幕牆玻璃開發;高新技術專案的開發。(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91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7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博美 北京 玻璃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北玻博美玻璃有限公司怎麼樣?

博美 北京 玻璃 是2007 01 30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豆各莊西路甲4號廠區南部。博美 北京 玻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796703317j,企業法人張燕生,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博美 北京 玻璃 的經營範...

北科電子北京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科電子 北京 是2012 03 1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回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回答龍觀鎮北清路1號院3號樓15層2單元1801。北科電子 北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59234771xt,企業法人李建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科電子 北京 的經...

上海通用(瀋陽)北盛汽車有限公司本科生待遇

理工類本科生入廠可簽訂班組長 d崗 或工程師 e崗 基本上現在理工類畢業生入廠都是這樣的 工資結構分為 基本工資 績效獎金 住房補貼基本三項加加班費 雙薪 固定雙薪4月和9月發 其它 是指全勤獎以及加班超時多給的部分 採暖費 300 月11月 次年3月共5月 輪班津貼 夜班每天超過22點15 天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