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高中學生想轉學

2021-03-19 18:24:59 字數 407 閱讀 44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bai成績決定了你在哪所高中就讀,du想轉學還是很zhi難的,但也不是一個也轉不dao了。轉高中必須具回備一下幾個條件,(答1)父母因工作調動,從一個城市調到另一個城市,可以轉到你中考成績相當的高中。(憑父母的調令,到當地教育局辦理手續)(2)你要轉的學校同意接收你。

(3)當地教育局有人為你辦理,併為你註冊學籍手續。(4)和錢無關係,只要要你,學校規定交多少就應該交多少。(5)民辦學校轉學還可以,他們主要是為了收錢。

如果符合以上四點任何一點轉學還是可以轉的。考試是不會的,你帶上中考成績就可以了,至於交多少錢和能否轉到重點班,那就看你的門子有多大了,祝你轉學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學校問唄,要錢用錢,你還想打**?誰知道你是不是檢察院的託

高中學生檔案評語自評和他評左右,高中學生檔案評語(自評和他評)50字左右。

1 周xx同學 進入高三,老師很高興看到你的變化,儘管成績到現在還沒有突飛猛進,但我相信,再努力半年你一定能趕上來,畢竟,你自己也明白,高一高二你荒廢了太多。古你雲 朝聞道,夕死可矣 你現在開始努力還不算晚,加油!2 王xx同學 進入高三以來,老師從你的身上看不到那種緊張的神態,一位高三的學生首先要...

普通高中學生學籍檔案,普通高中學籍資料如何修改

應該在高中吧,可以去拿回來,還有可能在人事處,戶口地檔案室保管,繼續學習,可能有用。普通高中學籍資料如何修改 學籍檔案冊,記錄著學生的個人資料 家庭情況 學習成績 操行評語等,對於即將升。入大學或走向社會的高中畢業生來說,是一張極為重要的 信譽卡 正規的大學都是要提取你的檔案的。沒有檔案則無法入學。...

哪個牌子的電腦比較適合高中學生用?

買惠普吧,質量和售後都比較好。上惠普官網就可以看。推薦 g3428cn 這個型號 價效比很高。19英寸寬屏液晶 5,099 含hypertransportt 技術的amd 雙核速龍 處理器4600 採用hypertransport 高速匯流排,1mb二級快取。4gb ddr2記憶體 250gb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