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念高中是怎樣一種體驗

2021-03-19 18:24:59 字數 972 閱讀 7214

1樓:綿陽華通留學

德國是歐洲大陸主要的經濟與政治實體之一,以購買力平價計算則為世界第五大經濟體,近代對世界文化貢獻良多。擁有光輝燦爛的歷史文化,孕育了許多享譽全球的藝術家、作家和哲學家。其境內文化遺產眾多,德國國民生活水平高,具備完善的社會保障制度。

所以德國對高中生有較高的要求。   1)德國高中招生的學歷要求是國內初中畢業到高中畢業的學生。初三在讀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辦理留學手續,這樣初中一畢業就可直接出國,不耽誤時間。

  2)一年文理高中的費用需要18萬人民幣。   3)面對低齡化留學的問題,建議還是孩子自己主觀上想出去,而不是被父母一廂情願地強制送出國。如果只是被逼出國的話,在這個年齡很容易產生逆反心理,容易出現很多問題。

  高中生赴德留學有多種渠道,但是一定要選擇最穩妥的方式。據留學專家介紹,從根本上講要獲得進入德國大學,必須同時具備3個條件:

一、語言條件:   德國大學要求所有的外國留學生,必須具備800學時以上的德語水平,通過德語中級二考試或者dsh考試。這是必須具備的語言條件,否則即使進入大學也難以聽懂專業課程,這是外國留學生所必須完成的首要條件之一。

二、學歷條件:   德國大學規定,中國的留學生進入德國大學必須是在中國通過普通高考,進入中國普通大學一年級以上的在校生,畢業生和研究生。

三、經濟條件:   德國大學雖然免學費,但是從中國學生到德國留學的普遍情況看,大多數學生都需要在德國境內進行德語強化,時間長短因人而異。因為在德國學習德語有良好的語言環境,對學生的口語和聽力有極大的幫助。

所以,到德國進行德語強化需要支付相應的學習費用。同時德國**規定外國留學生在語言學習期間不能夠勤工儉學,此階段的學習費用和生活費用需要提前準備。   中國的高中畢業生不具備直接進入德國大學的條件,但是,並非高中生都不能赴德接受德國的高等教育,也可以通過另外的渠道進入德國的公立大學。

從目前看這種渠道有多種方式。作為學生和家長一定要選擇最佳最穩妥的留學專案,選擇學生通過相應的德語和職業教育之後能夠進入德國公立大學的學校,以免貽誤學生的前途

在澳洲讀設計是怎樣一種體驗

一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 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推薦理由 rmit的設計專業在澳洲處於領先地位。該校的畢業生擁有實際技能和實踐經驗,大多數學生在畢業前,都獲得實際工作經驗,或參加過與相關行業密切相聯的課題研究。該校設計系畢業的學生起薪高,很受僱...

在加拿大讀高中是怎樣一種體驗,去加拿大讀高中怎麼選擇學校?

適合人群 初中畢業 高一在讀或高一完成 高二在讀 最理想人群是初中畢業和高一完成後 申請條件 近兩年的成績合格,不需要語言成績,初中畢業證書,高中在讀證明。選擇靈活 加拿大 中學學區一般至少有10所以上的學校,這些中學都是學區聯盟成員。學生只需遞交一份申請表就可同時申請區內所有中學,從可大大提高了申...

在加拿大讀College是怎樣一種體驗

相對於就讀大學而言,college更容易更輕鬆沒什麼太大作業的壓力。在加拿大讀college是什麼體驗?college相當於大專,但入學門檻很低,不需要考託福雅思,只要英文作文不太欄,國內初中數學不差,國內高中沒有出現不及格,就達到要求了。學的是實用學科,非常貼近實際工作。不能考取職業資格證書的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