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婚禮繡如何繡,韓國婚禮十字繡如何繡

2021-05-29 16:30:11 字數 1251 閱讀 1196

1樓:不浪漫的浪漫魚

先要畫格子哦 ,畫好後開始繡格子 繡格子時先繡顏色多的,再繡顏色少的,最後溝邊就ok了,我繡了很多了。韓式婚禮顏色很多 但是繡好後很漂亮。加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先用水溶性彩鉛(水消筆時間長啦,

或者天氣潮溼都很容易消失)把格子畫好!我的好朋友修過韓國婚禮!最好是一個顏色一塊塊的秀,繡繡的時候 就可以用水消筆點(這就不用彩鉛啦,水消筆點錯啦可以用棉籤沾水擦掉),按照點的來繡。

按照順序慢慢秀就可以啦!祝你早日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十字繡我最喜歡qs十字繡了,qs十字繡曾經是dmc在中國的貼牌廠家,出品的產品簡直是跟dmc一個模子出來的。

4樓:小夏小雙

打好格子,每個顏色修好之後再鉤邊,這樣輪廓比較明顯。

5樓:

應該是先繡格子,最後再勾邊的。先勾邊的話繡格子的時候可能把邊覆蓋上的阿。

6樓:手機使用者

珍藝十字繡品牌------ 採用100%純棉線,***,低格相當的實惠,走親訪友送禮首選!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先繡,最後才勾邊

十字繡怎麼繡啊,我買的圖是韓國婚禮,拜託了各位 謝謝

8樓:手機使用者

裡面有張紙會教你搭配和交叉!你注意看!還有就是往一個方向!

這樣看起來和摸起來都比較光滑!(比如說你第一個洞針是向左的!交叉的線就是被右線壓著!

那以後每針都應該被右線壓著!記的往一個方向)不一方向也可以繡但是會凸凹凸的

9樓:我是姥爺

十字秀教程地址

10樓:位承望以蔚

符號對線的顏色,一個符號佔幾格看清楚,注意是幾股線繡,起針和收針整幅要一致,注意全針繡和半針繡,最後勾邊,具體也可看說明

韓國婚禮十字繡線標

11樓:溫慧

即便是發**給你效果也不會太好,因為有一些繡線的顏色很相近,在**裡不是太好分清楚的,我建議你還是到當地的十字繡店鋪裡找店主幫忙吧!一般的店鋪都負責裱框的,你可以在你繡好以後讓她們裱,這樣店主不會不幫忙的.

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到你.

十字繡怎麼繡才會又快又好,十字繡怎麼繡最快又好

想繡的快又繡的好。就是多繡 還有就是一些十字繡的相關工具。例如繃子 如果圖較大 就用架子比較好 還有就是水溶筆 在鏽布上做記號用的 最終要就是針法要一致。現在的繡布一般都是印花繡,上面標註好所用線的型號,在繡的時候只需要按上面所標註的繡就可以。色線顏色豐富,不同的圖案要求用不同的色線進行搭配,繡線由...

韓國繡布是不是很軟,純棉的,韓國十字繡布是不是很軟,純棉的?

純棉的,但不一定很軟,十字繡佈會上布漿的,顏色不同軟硬也不一樣。dmc的布比較軟 韓國布耶單的比較好 至於印花圖案的分幾種 小塊單賣的一般是26 26cm還是什麼反正差不多大小一塊28 30元差不多,這種放得遠有時根本看不出是十字繡布,但適合的圖也少 還有一種就是十字繡布上印些小花色的,這個便宜些,...

如何去除繡繡上面的畫線,如何去除十字繡繡上面的畫線

去除十字繡上的化妝品汙垢 十字繡很容易沾上口紅或粉底的汙垢,如不立即處理,就會變成很難清理的汙漬了。口紅 脣膏 摻有各種香料及顏料,而且大部分的口紅都屬於油性口紅。若口紅沾在棉質布料上,只要用溫肥皂水,酒精或揮發油,以上任何一種液體揉洗,均很容易洗淨。若口紅沾在棉布以外的纖維,要先用紗布沾些酒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