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繡怎麼繡才會又快又好,十字繡怎麼繡最快又好

2023-04-29 22:15:07 字數 4265 閱讀 4425

1樓:祈士恩白鸞

想繡的快又繡的好。

就是多繡`還有就是一些十字繡的相關工具。

例如繃子(如果圖較大`就用架子比較好)

還有就是水溶筆(在鏽布上做記號用的)

最終要就是針法要一致。

2樓:木子老師

現在的繡布一般都是印花繡,上面標註好所用線的型號,在繡的時候只需要按上面所標註的繡就可以。

色線顏色豐富,不同的圖案要求用不同的色線進行搭配,繡線由6股組成,繡時通常採用用3股,勾邊用2股。

回頭繡針,鈍頭設計,更安全,就是扎到了手也不會很痛;拆線剪刀,剪線時候貼著布剪,能剪的很短,更美觀。

繡法包括全針繡法、半針繡法、四分之一針繡法、勾邊繡法、四分之三針繡法等。

十字繡的圖紙和印花布上都是以符合和顏色標記了線標,不同的線標代表了不同顏色的繡線。

每一個小方格代表了一個十字針,在繡的時候要保證十字繡的壓線方向是一樣的,這樣繡起來更整齊美觀。

起針或者結束不要打結,應留出1cm左右的線頭在背面面料互相壓牢。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給個贊哦!

心][心][心]

十字繡怎麼繡最快又好

十字繡怎麼繡最快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剪裁面料和線。

織物的大小取決於你選用圖樣的大小。十字縫上的每個小方格都是一個針腳,這樣能夠精確計算出圖案的尺寸。剪一段90釐米的繡花線,開始縫紉。

繡線是六股線纏成一根,但你只需要其中一股。從中心輕輕地剝開線,然後在所選圖案的每。

個部分使用單股線。些圖案可能會同時使用多股線,所以在確定你所選用的線之前,要先檢查一遍。

2、穿線。取出一根單線,穿過針後再末尾處打結。你可以用舌頭舔或滴一滴水來打溼這個結從而使穿。

線更容易。然後把線圈拉過來,線的兩個末端(一個應該非常短)在針眼的遠端。

3、開始您的十字繡。

數清*部分刺繡時你所需要的網格數量(特別是中心針),從底部下針。直接拉起,預留一。

點線圈在底部。然後,以對角線的*開始縫,結束時針穿過剛才預留的線圈再打個結,這樣就可。

以固定剛繡的這一針了。

十字繡怎樣繡的又快又好?

4樓:天秀愛塞茶

先用筆把一種顏色的線的圖案點好後再繡完,再接著下一種這樣就會快一點了。

5樓:

首先需要畫格,這樣不容易出錯,也很容易找到對應的點,我個人喜歡一個顏色一個顏色的繡,這樣不會頻繁換線,很節省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繡大片的顏色,繡單線,都完成之後,再補上。

7樓:南瓜·萌

嘿嘿……我也喜歡繡十字繡。給你一點小小的建議吧。

先畫好格子,最好用鉛筆,修好之後容易洗。

一般都是十個格畫一條線的。

畫好格子之後,繡起來就容易些了。

另外,繡的時候,方向一定要一致。

這樣繡出來的才好看。

o(∩_o~

希望對樓主有點幫助。

8樓:帳號已登出

熟能生巧,多修幾個就快了~

十字繡怎樣繡得快 15

9樓:匿名使用者

1、打格子是必須的。

2、繡之前做上記號:比如你今天要繡一個符號,就先用筆按圖紙的樣子在繡布上做同樣的記號,你所選定的那一個符號圖紙上哪個格子裡有布上就標哪一個格子,當然,沒有必要圖紙寫什麼就寫什麼,打個叉做標記就可以。

3、選出你所選定的符號所用的線 ,這是就可以拋開圖紙,按照繡布上的標記來繡。

十字繡店裡有一種專用的水溶筆,畫在布上不用時可以洗掉,建議去買哪一種專用的筆,否則辛苦修好的作品因為格子洗不掉就毀了多鬱悶吶,需要注意的是,用水溶筆畫上個字以後要儘快繡,聽說時間長了以後也會不好洗,當然幾個月是沒有問題的。

最後:打格子、做標記是一定要細心,否則就前功盡棄了。

試試吧,很有效哦!

10樓:

我也很喜歡繡十字繡,不過我通常是先打好格子的,打格子可以用鉛筆,也可以用單股線,一個色一個色的,繡完後抽出即可。希望可以幫到你,最重要的是細心,耐心,不要一會一繡,要繡就拿出一定的時間來繡,看電視或者看電影的時候都可以拿來繡的。繡完之後你會發現自己很厲害很有成就感的,哈哈~

11樓:怒溪

速度是練出來的,建議1、繡一次就要有一次的成就,忌剛拿上就因某事走開放下了,一開繡少也得有個半天吧,沒投入前有點慢,一旦進入狀態就開了。

2、打個字是需要的,磨刀不誤砍柴工嗎。

3、先繡大後繡小,一種顏色一種顏色的繡。

12樓:安筱柔

挑繡是最快的,就是繡的時候針直接從下一個格子出來,不需要上下繡,但是這樣的繡法缺點也是比較明顯的,繡的不均勻,而且力度如果控制的不好,會把繡布扯得過緊。上下針的繡法是最普遍也是最容易掌握的。建議用上下針。

十字繡,要怎麼繡才繡得快些?

13樓:何潔舒夏

把格子打起,用水溶筆把要繡的地方畫了,不用圖都可以繡,尤其適用於字繡,和色彩少的繡,繡完一個色再換另一個色,畫格子的時候請仔細點,所有的事要返工的就都不容易!

怎樣把十字繡繡得又快又好?

14樓:凱凱媽繡十字繡

挑繡是繡十字繡最快最好的繡法,掌握方法,慢慢練習。

15樓:練雁雙儀

你先用十字繡專用筆點出一樣的繡針,然後再繡,繡好再點另外一種繡針,這樣就不是很傷眼睛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先把準備工作做充分,就是先打好格,再按照圖案秀的時候就會事半功倍,呵呵,祝你儘早秀出自己喜歡的成品來哦!

17樓:万俟煒煜

藉助工具,買個繡繃子,還有就是把圖先畫出來,然後用顏色筆標記。

18樓:地鐵小女人

先畫格,然後按自己的習慣用全針手法繡,繡的時候方向要一致,這樣繡好之後才好看。

19樓:不離差

用鉛筆 在面上打好格子。在光線亮的地方。其他的看能力了。

20樓:張混混混

用鉛筆畫格子,然後從左角後右角開始數著繡,一種顏色一種顏色的繡。

21樓:藍晶水月

1.可以用筆在布上把圖案畫出來,標好哪要繡,儘量不出錯2.即使錯了,也要拆了重修,別糊弄。

3.對著空隙扎,熟能生巧。

4.勞逸結合,一次別繡太久,眼睛受不了。

5.蹩著繡,不用來回翻了。

22樓:奔三小青年

用筆在布上把圖案畫出來。

23樓:網友

可以一字繡,都挺漂亮的,熟能生巧。

怎麼繡十字繡最快

24樓:艾朋義穰漫

可以選3-5種顏色的水溶筆在相應的色號上畫點,一次畫出3-5種顏色,然後順著點不用經常換線,也不容易錯,最好是弄個大點的繡撐給撐起來兩個手繡,一個上針一個下針。這樣的方法比較適合大的繡品!

25樓:買波康樂蓉

十字繡是手工活,繡的快慢主要取決於每天繡的時間長短,象熟練程度和一些小的技巧(如畫格,點上點等)只是能相對提高些速度的。

26樓:brain圍脖

怎麼鏽都不虧快,你那是手工的,說手工又不是純手工,都給你打好孔,內就跟機器容。

是的來回穿來穿去,我以前的十字繡都好今年了還沒竣工呢,不繡了,繡完了也沒成就感。因為一切都給你準備好了,就等你穿了,沒意思。浪費時間,還不如做點別的。

關於十字繡相框,怎麼做十字繡相框

那要看你開多大的店了,是不是在鬧市賣,我大概給你估下價。首先相框就是原料了分外框,玻璃,背板。外框有直接的條框你可以買到,差不多的就5,6塊一米吧,有便宜的1,2塊1米的,當然還有更好的,那看你要做什麼質量的,回來根據十字繡的大小你斜切45度對接就是個框,這裡少不了的機器就是切角機,買個新的就千來塊...

十字繡迎客松用幾股線繡?迎客松十字繡怎麼繡

lz您好。十字繡用線股數是由繡布規格來決定的,繡布的規格是用 ct 表示的,即釐米的長度裡有多少布格就是多少ct的繡布。您可以。從繡布的任意起點開始,測一下釐米的長度裡。如果有14個布格,就是14ct的繡布 即我們常說的小格布 通常用2股繡線繡全針,1股繡線勾邊 如果有11個布格,就是11ct的繡布...

十字繡髒了該怎麼辦?十字繡怎麼清洗?

十字繡繡完後,因為時間的關係會有些髒,可以用中性的洗滌劑用涼水清洗把它放在水。中輕輕的按幾下,不用柔搓,即可非常乾淨。洗完後,用鐵熨斗熨平,運的時候,桌子上面鋪一塊布,十字繡的布料反過來,背面朝。上,如果上面能再隔一層淺色的布料熨效果更好。注意溫度一定要調的不要高,以防止。把布料熨壞。熨完以後,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