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了大學畢業證書,高中畢業證書還有用嗎

2021-03-19 18:19:15 字數 4930 閱讀 2188

1樓:花花世界丶獅子

按理說是沒有用,大學是你的最高學歷,一般都只檢視最高學歷,但是在找工作時,一些單位會檢視你高中學校的情況。因為高中對一個人的影響也是很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沒有用。無論填什麼**,基本都填最高的。但是不排除在有些時候有用。我的高中畢業證就被老師拿走了。

3樓:陽光明媚季節

個人覺得後期用人單位都是看最高學歷***書的,但是之前畢業拿到的證書也有好好存放起來,畢竟個人簡歷上會要寫自己之前讀書的經歷過程。

4樓:上班看你的

用處還是有的,只是不是很大,一般都會看你的最高學歷,但你出來工作了,或者要幹嘛的時候,有些地方和有些人是會去查你的簡歷的。

5樓:長弓

留著唄,證明你讀過高中。

6樓:匿名使用者

面板老化等故障,這種屬於壽

命範疇。tips:對於筆記

本電腦使用者來說,每次關蓋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等於4.445cm,2u則

是1u的2倍為8.89cm

。單位換算:1u=4.44

上大學後,高中畢業證書還有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地,不要扔!!

如果是去美國或是日本,你的高中畢業證書還是有的好.

任何你得過的證書,都記載著你成長的過程

還是留著吧,一本證書,放著也不佔地方不是?!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拿到了大學畢業證,基本上來說高中畢業證就是個裝飾,除非在特殊情況下,如果你上了大學,而沒拿到大學畢業證,高中畢業證就有用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你不出國留學的話~基本上由最高學歷的證書在中國就是可以的~但是假使你要出國留學的話,那就可能會需要的了~所以最好還是好好的儲存一下高中的畢業證書,這樣即使需要的話,可以很快的就找到,也不耽誤事的~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出國留學的話,高中畢業證就非常有用了,如果,你就在國內的話,那麼有大學畢業證,就不用高中畢業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有用.尤其是如果你想要出國(也許你現在還沒有這個想法)很多國家(我知道有德國)都需要高中畢業證書,而且要公證.所以還是要保留著它,否則哪天需要後悔莫及.

13樓:緒喆藺越澤

怎麼說,有比沒有總是強的啊,這要看個人的心態啊。

14樓:

需要扮(早哦)可以的

大學畢業後 高中畢業證還有用嗎

15樓:查素枝肥秋

有了本科學位和學士學位,高中畢業證就沒什麼用啦。況且現在這社會,大學畢業生滿地都是,本科畢業證都不值錢了,何況高中畢業證。

16樓:匿名使用者

1:國內基本沒用!如果留學的話,某些國家是會要求出示原件並公證的!

2:貌似國內現在補畢業證是個相當麻煩的事哦,前鎮子不還有報道說有人因為沒補下來,逼的去買假證的嘛.....

ps:按你目前的情況來說問題不大,因為你的檔案裡包括了高中的記錄!多說去學校開個學歷證明就可以!

17樓:

一般來說是沒用的啦,除非你想找個基層工作做起,出示大學畢業證,對方怕你眼高手低,不敢要你,這時候就可以拿高中畢業證面試啦;不過這種情形應該很少。

所以,丟就丟了,不用管它了。

18樓:只盼天憫

高中畢業證沒用了~大學畢業證可以證明你的學歷~而且你的檔案裡有你在高中畢業的證明~

1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沒有用了,只是一個紀念作用,

好像是可以補辦的,到原來的學校去出示證明材料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了,大學畢業證別丟了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是有用的

不過大多時候都沒用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了,如果你是大學畢業的了,那你去應聘公司的時候公司一般是要看你的最高學歷

23樓:泡沫oo_樂兒

沒用,高中畢業證本來就沒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規格上差不多,但是頻率有很大不同,低功耗版僅為937-1038mhz,視訊記憶體頻

25樓:匿名使用者

.

x、win8的winpe4.0、win8.1的winpe5.

0、win8.1

26樓:匿名使用者

源的好壞也會決定電腦的壽命。對於電腦的故障機率,主要看電源的好壞,電腦功率是否

27樓:匿名使用者

纖數量和尺寸,以保證產生足夠量大小合適的孔來容納光纜密封管。如果使用小型封裝(

高中畢業證都有什麼用?找工作時如果有大學畢業證還需要高中畢業證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證在升學、出國留學和找工作時可以作為證明檔案。

在考大學、出國留學時需要高中畢業證。

如果沒有更高的學歷的話,找工作時就需要高中畢業證作為學歷證明。

有大學畢業證不需要高中畢業證。

擴充套件資料

獲得高中畢業證的方法:

參加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所有科目全部通過,即有畢業資格。

條件:參加學業水平測試並取得合格成績,無重大違反校紀校規,無違反憲法以及治安管理處罰法,在校正常就讀至畢業。

高中是我國九年義務教育結束後更高一級的教育機構,接受初中合格畢業生,一般學制為三年制,即高

一、高二、高三。我國的高中教育指初中以後高中階段的教育。

29樓:之何勿思

高中畢業證在升學、出國留學和找工作時可以作為證明檔案。找工作時如果有大學畢業證就不需要高中畢業證。

1、在考大學、出國留學時需要高中畢業證。

2、如果沒有更高的學歷的話,找工作時就需要高中畢業證作為學歷證明。

3、除此之外,高中畢業證就基本上沒有作用了。

拓展資料:畢業證是學生通過系統的學習,修完學校所安排的全部課程併成績合格,達到畢業條件,由辦學單位頒發的用於證明學習經歷的書面憑證。

高中畢業證書由省教育廳統一管理,省、市兩級教育主管部門審查、驗印,畢業證書一律於畢業當年頒發,不予補發。但教育局可以辦理基礎教育學校畢業證書遺失證明,具體程式如下:

(1)本人到原畢業學校查核畢業證書存根或出具證明;

(2)本人登報宣告原證遺失作廢;

(3)本人持證明、報紙、**等材料到市教育局基礎教育科申報;

(4)教育局核發遺失證明。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用人單位要求吧,有些單位招工是要求應聘者最低學歷為高中,找工作時如果有大學畢業證了高中證可以說沒用了,不過證件的東西還是要儲存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大學畢業證的肯定不要考慮高中畢業證了,在沒有大學畢業證的情況下,別人才會考慮高中畢業證的,一般公司想知道你的學歷,是為了幹部的培養和選拔,同樣工作經驗的情況下,學歷高的,升遷的機會就會更大一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話我能做真的 學校官網和教育局都可查

33樓:雨好大快跑

有最高學歷的畢業證肯定好啊。就不需要了。

34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高中畢業證有什麼用?現在大專,以後上班高中畢業證有用嗎?

35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高中畢業

證是有作用的,尤其是需要升學、當兵,就業等,沒有畢業證都是寸步難行的。但是上大專以後,對於就業等,高中畢業證就不會很重要。因為靠大專文憑就可以代替高中畢業證,可以在就業時提供大專畢業證書即可。

但是對於沒考上大學的畢業生來說,高中畢業證滯後發放或者沒有高中畢業證,就會影響畢業生的就業。但是因參軍、就業等方面需要的而沒有及時發放的畢業證,允許畢業生本人向學校申請,並由轄區教育主管部門上報市中招辦,予以應急辦理。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大專是全日制的,那麼高中畢業證基本用處不大了,因為需要的是你的最高學歷。如果大專是**學歷,那麼高中還有用,因為這是你的第一學歷。有時候需要第一學歷。

37樓:正

出去找工作就要用到,既然都大學水平了,就沒需要拿高中水平去找工作

38樓:書生暴相

沒用,工作的時候以最高的學歷為準

39樓:夜寒晨曦丶

高中畢業證沒用的,你大專證拿出以後就可以去大專升本科了,高中畢業證對公司來說還不如大專畢業證呢,畢竟大專是有一技之長的

沒有高中畢業證書可以上大學嗎,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上大學嗎

可以。有些學校根本不看你的高中畢業證書。但是有些學校會在錄取通知書上面註明 報道的時候帶上高中畢業證。但是沒有的話基本影響不大。可以,高考和自考報名只要身份證.1 當地一定有適合你的 教育 成考由國家統一組織入學考試,學習和畢業由主辦學校完成.各省 報名時間有所差異,一般在8月底 9月初由區縣招生辦...

大學畢業證書的公證學歷公證,畢業證公證認證都需要什麼材料

大學畢業證書公證資料 申請人身份證 戶口本 畢業證書原件 代辦得出具無委託 公證時間為3到5個工作日 1拿你的畢業證 到公證處辦理公證就可以了,順便帶身份證 戶口本 2管轄的公證處有兩種 一種是是你戶口所在地的公證處,一種是學校所在地的公證處 就是畢業證件落款章的學校所在地 可以在你戶籍所在地的公證...

什麼是社群學院畢業證書

美國的社群大學主要招收學習成績平平的學生,提供兩年制的初級高等教育,程度相當於中國的大專,畢業發放副學士文憑。社群學院畢業證源自美國,美國幾乎每個社群都有自己的社群學院或大學,只要是對就業的職工進行培訓,有時候也招收高中畢業生,中國最近幾年在一些大城市也開辦社群大學,主要是由原來的職工大學也承擔,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