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必要買學區房,買學區房真有那麼重要

2021-05-27 23:38:18 字數 609 閱讀 9338

1樓:h資深人類

學區房子不重要!重要的是小孩從小到大的教育環境!

一個學校的環境對孩子的學習的重要性是非常大的!

但是媽媽說過一句話我覺得有道理!你會讀書!你到**都是第一!你不會讀書!給你去清華北大也是沒有用!

你覺得你孩子天生聰穎,你自信可以讓他不受環境同學影響!那你就讓他隨便讀個9流的就可以!

是不是都買的學區房啊,大家覺得學區房有必要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小孩不是牛娃,可以考上私立的名校的話,就非常有用。上菜場小學跟區重點市重點小學成才的概率比起來差太多了,現在教育資源越來越集中,強者恆強,沒辦法,必須湊這個熱鬧,而且學區房保值,孩子讀完書賣掉再換房子也不錯。

買房子有必要買學區房嗎

3樓:鑽誠投資擔保****

最好是買學區房, 可以一勞永逸, 就算以後換房子出手也比較好出手, 而且學區房不怎麼跌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的實際狀況吧

一般情況下,是學區最好啦

這樣自己可以用,而且轉手也比較好

買房不能落戶,還有必要買學區房嗎

最好是買學區房,可以一勞永逸,就算以後換房子出手也比較好出手,而且學區房不怎麼跌價的。孩子要上小學,你有必要買 學區房 嗎?在義務教育階段,很多城市實行劃片制,也就是說你的房子要位於某一個學校的學區內孩子才能在這所學校就讀,否則只能交一筆不菲的擇校費,優質名校學區內的房子也就成了香餑餑,選房變成了選...

沒有學區房怎麼上學,沒有學區房,但是想在這個學區內上學應該怎麼辦?

沒有學區房不可以租房在旁邊住著上學嗎 沒有學區房也能上學,但是學校有優劣之分。一般好的學校會進行積分分檔錄取,優先有戶口和房產,其次是二者之一,最後才是區域內租房子的。好的學校,前兩檔就錄滿了。沒有學區房,但是想在這個學區內上學應該怎麼辦?現在孩子上學是一件大事,孩子上學是需要有戶口以及房子屬於學區...

買房學區房好還是市中心好,買房買學區房還是經濟實用房好

一般有小孩的家庭,建議首選學區房,現在交通便利,樞紐發達,去市中心分分鐘就到!做投資,覺得學區房比中心好處要多。買房買學區房還是經濟實用房好 先來說說學區房和經濟適用房不同的特性 學區房泛指 市區或城鎮一級用於義務教育就近入學的房子 很多人心中的理解是 擁有雄厚師資,教風良好的義務教育就近入學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