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真爽為題寫不超過七百字的作文記敘文

2021-03-19 18:25:33 字數 1022 閱讀 663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暑假,我大開了眼界,因為我第一次坐上了飛機,第一次與天空零距離的接觸,為此我很是興奮。

為了讓我這個宅在家裡的胖子能出去活動活動,我爸設計好「天羅地網」,讓我和我的祖父祖母去廈門四日遊7,當然我是很想出去旅遊的,但是一聽到要坐飛機,我的魂都快嚇沒了,媽呀,坐飛機那有多危險啊,這幾天塔里班的活動那麼猖獗,萬一出什麼岔子,連小命都難保,算了算了,還是不去為好。而且,我爺爺年輕時坐過飛機,有一次他剛下飛機,飛機就被炸得四分五裂,我現在看到飛機都會不寒而粟。你說讓我去坐飛機,哼!

打死我也不去!我心裡暗暗嘀咕著,但祖父卻在安慰我:「放心,我當年做的是波音737,機體不穩定,你坐的可是a320,要穩多了。

」之後,家人也一再勸說,我看「情況不妙」也只好「硬著頭皮」去坐飛機。

我們一家快快樂樂的坐車去機場,除了我一個人,手心全是汗珠,心臟的跳動聲一直在我耳邊徘徊,「咚咚」,「咚咚」……

很快就到了機場,久聞祿口機場之巨集偉,這次可算是見到了。二話不說,下了車,我們就去辦登機牌,準備安檢。片刻過後,我們三人拿著連號的登機牌,來到了安檢部,經過繁瑣的檢查,我們終於來到了候機室,準備著我們第一次的「長空之旅」。

半個小時過後,廣播裡傳來了一陣聲音:"請乘坐cz6546號航班的乘客準備登機……」當我聽到了這陣聲音,心中突然激動起來,終於可以坐飛機了,但是我又在默默嘀咕,萬一出事該怎麼辦啊。想著想著,不一會我們就進了艙門。

找到了自己的座位號就坐了下來。

我的座位靠著窗戶,看來我能大飽金陵風光,我心中喜不自甚。但是不一會我又被緊張而籠罩。頓時緊握雙拳,眉頭直皺,目光呆滯,冷汗直冒,因為我開始害怕起來,阿彌陀佛,阿彌陀佛,菩薩保佑我們平平安安啊,我還沒享受夠我的生活,一定要平平安安啊,我要是英年早逝,我的同學會傷心的啊,一定要保佑我們啊……我羅裡囉嗦的在心中默唸。

緊張的我感覺心臟就長在我的耳邊,聽到的只有急促的心跳聲,這種感覺,實在是不好受。

「嘟,嘟,嘟」三聲想過,廣播裡傳出了空姐清脆的聲音:「旅客們好,歡迎你們乘坐中國南航集團的飛機a320號空中客車……飛機將在10分鐘後起飛,請乘客們把手機關機,或調成飛航模式……」

以精神獎勵為話題的作文七百字,以獎勵為話題的作文800字

在我們的人生旅途中,如果要獲得成功,我們不可能只靠自己的力量,還需要來自別人的幫助 鼓勵,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滿懷信心地前進,從而達到目的,重陽節那天的登山就證實了這一點.那天秋高氣爽,正適合爬山.於是,爸爸便帶著我和他單位的同事去爬我們蕉嶺縣第三高的山 皇佑筆.這次可是名副其實的 爬山 有時需...

以本來我可以為題寫七百字的作文,以本來我可以為題寫一篇七百字的作文

很多時候,我一直認為自己很堅強,跌倒了,我不哭,我可以舔舔傷口堅強地爬起來.可是,人是一種有感情的動物,當毅力沒有那麼強時,我的心便會深深地失落.所以,有時,我也想放棄.在幾次小考當中,我的成績一次一次地不如人意,面對老師 父母的殷殷期望,我無法再以那顆曾那麼平和的心面對了.在這個不知所措的人生十字...

作文六百字到七百字以禮和信為題

禮物,一點一絲的心意,想必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收到過無數的禮物,而我也不例外。他們有的是傳達感情的,有的表示了特殊的意義,別看它只是一點小小的東西,別看它的 平庸,然而它卻飽含著激勵,榮譽與欣慰。令我最難忘的就是今年的聖誕節禮物 前幾天,我走在街上,看見許多人都戴著漂亮的聖誕帽,許多商店也在門上貼著聖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