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爸爸媽媽不要我了,夢到父母不要我了是怎麼回事

2021-05-29 13:59:05 字數 3989 閱讀 46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自己壓力太多了,別總是以自立為由而把爸媽隔絕出你的世界,這樣對他們很不公平哦版!而且也權很傷他們的心。

建議常打個**回家,聊什麼都好,讓爸媽聽聽孩子的聲音,也讓自己在爸媽的溫柔關切中小息片刻。或是挑個時間見見爸媽,讓他們知道:你的孩子即使長大了,有成就,也沒忘記你們

這樣就不會感到孤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多多和他們溝通,多多陪他們

夢到父母不要我了是怎麼回事

3樓:青草樹木

夢到父母不要我了:

一般跟你幼年時的記憶有很深的關係,例如:小時候失去母親的照顧,或是你出生後不久母親生下了弟弟或妹妹,或害怕見不到母親等。當你長大後,對獨立感到不安時,內心又喚起了兒時的記憶。

直接解夢,代表擔心被遺棄或被人揹叛,或代表家人忽略了你的感受。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夢直接是反夢,你父母會更愛你!疼你!

放心吧!,有空沒空多打**回家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了,只是夢而已..

在外地上學做夢夢到爸爸媽媽不要我了是怎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從心理學的角度詮釋一下吧。

你離開家鄉到了外地,難免有點想家的情緒。離開父母一個人獨自生活,沒有了以前的依賴和依靠,沒有了在家時的被呵護和被寵愛。同時,一個人外面肯定會遇到很多生活人際等方面的問題,難免有陌生感、恐懼感、無助感、孤獨感。

特別是那些在家裡被嬌生慣養寵愛太深的人中,他們從小就缺少獨立的習慣,從小就活在無憂無慮的順境裡,導致導致他們不具備面對困難的勇氣,也不具備處理問題和克服困難的能力。當他們離開了小時候溫室般的理想環境後,他們心中的恐懼感和孤獨,以及無靠感會讓他們在潛意識裡產生一種被拋棄的感覺,從而產生一種無家可歸、無依無靠的流浪感。

在白天,人的主意識比較強,可以壓住內心深層的情緒體驗,勉強覆蓋住住了那種被拋棄的流浪感。晚上睡覺後,人的主意識就薄弱了,潛意識裡的那種被拋棄感和流浪感就浮現了出來,於是便形成了夢境。

所以,夢裡的你不是白天的你,他是你心中的流浪感所變,是你心中那個流浪無助的小孩。夢中的你父母,也不是白天的你父母,他是你心中的安全感和被呵護感所變,意味著你想要呵護和關愛。

但是,我要說的是,人生遲早都要面對孤獨和無助的。父母親人等等都不可能一生保護我們。在今後的人生路中,每個人都會遇到很多很多的困境,很多很多的無助,很多很多的離別。

所以,人要接受這個人生現實,要不斷的強大自己的心理,要壯大自己的意志。其實,這個過程就是成長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關心不夠,自己的能力又欠缺,潛意識裡自己沒有人幫助,很孤獨。

要知道,這世界上最靠的住是自己,面對困難,奮勇前進,為家人和周圍的人撐起一片天,這才是真正生活方向。

8樓:大大的老師

在外地上學夢到爸爸媽媽不要你這是你想念他們的緣故,因為在以前沒有離開過他們,在你腦海裡很想他們所以就做了這樣的夢。你爸媽肯定會很想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現在心理在成熟,而且最近有心理壓力,應該是學習成績在下架,自己感到著急。

10樓:大部分是好吃的

離開家還沒適應過來,想念親人才會有這樣的夢了。沒有關係,你總是要一個人生活的,慢慢就習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是反的,你爸爸媽媽會更愛你的。

12樓:愛做夢的小魚

沒有怎麼,不必多慮。做夢就是做夢,就是部分大腦不休息,出來和你惡作劇逗你玩而已。

夢見自己的爸媽不要我了

13樓:zobbo翀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夢見爸爸媽媽不要我了,嫌我不聽話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時是不是不乖啊?父母平時是否對你比較嚴格?別想太多了,哪有父母不要自己孩子的。以後乖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最近有犯錯誤,擔心父母懲罰你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夢的

16樓:淺色

是他們讓你沒安全感了嗎?爸媽永遠最愛的都是自己的孩子,放心。

17樓:韓健一流氓寶

是你心裡所想產生的夢境。夢見的大多相反的,沒事了。

18樓:小沫沫

因為那是夢,夢都是反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9樓:黑胖醜女孩

科學證明夢都是反的!

20樓:

你不乖或做了爸爸媽媽不喜歡的事。晚上做夢才會這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了吧,朋友,平時把心態放寬,調整好,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個夢,我最晚還夢見孩子不聽話,在打她呢!

為什麼總是夢見媽媽不要我了

23樓:耶

亂說,夢它始終只是個夢,別去太在意。不知道你多大了,你媽媽愛你不會丟下你的。別缺乏安全感。我以前也經常夢見我一家人都搬家搬走了把我一個落下,在那哭泣。那都是假的。

24樓:一花一木一追尋

我也經常夢見爸媽不要我,昨晚又做了這樣的夢,枕頭都哭溼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事實是恰好相反的,可能你媽媽管你讓你覺得管得太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夢見媽媽不要我了

夢見媽媽不要我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惹媽媽生氣了啊,不管什麼時候媽媽都不會不要你的。如果是惹媽媽生氣的話趕緊向媽媽道歉。子女任何的錯誤媽媽都會原諒

28樓:一顆真心

孩子 夢都是

相反的知道嗎 世界上的任何一個媽媽除非是有什麼苦衷 否則任何一個媽媽專都是不會不要自己的孩屬子的 媽媽都是愛孩子的 你夢見媽媽不要你了也可能是因為你有想過這件事害怕你媽媽會不要你可能就做了這樣的夢 寶貝你一定要記住媽媽都是最愛自己孩子的

29樓:蘇蘇丫丫

夢都是向反的,媽媽永遠不會捨棄孩子的

30樓:九華閆女

這個說明你把家看得非常重,好好珍惜吧,是個好夢

3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bai 夢都是相反的知道嗎 世界上

du的任何zhi一個媽媽除非是dao

有什麼苦衷 否則版任何一個媽媽都是不會不權要自己的孩子的 媽媽都是愛孩子的 你夢見媽媽不要你了也可能是因為你白天有想過這件事害怕你媽媽會不要你可能晚上睡覺就做了這樣的夢 寶貝你一定要記住媽媽都是最愛自己孩子的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是不會不要自已的孩孑的,這隻個夢。

夢見爸爸不要我和媽媽了·求解夢·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常見到爸爸,你的潛意識裡會形成一些猜測,雖然你也知道這並不是事實,但在某種情況下,還是會在夢中出現。

33樓:男女同滅

要是俗人給你解夢一定會說是你心裡一直害怕你爸爸會怎麼樣怎麼樣,所以才有這樣的夢,然後說夢是反的云云,我不這麼解。

我認為樑菲確有其人,不過可能已故,估計是你爺爺或曾祖父那輩的人,你要有空不防調查下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的夢是相反的

我媽媽總這麼跟我說

o(^-^)o

沒什麼的

你爸爸媽媽這麼疼你

怎麼會不要你呢~!

夢見給爸爸媽媽挖老人地,做夢爸爸媽媽在挖地洞什麼意思啊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由心生,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望採納 做夢爸爸媽媽在挖地洞什麼意思啊 夢見爸爸媽媽在挖地洞啊,你的明亮爽朗個性與活力讓寒冬意中依然有熱情氣息。蠻適合參與元旦新年活動 帶動熱絡氣氛。而這兩天的你也顯得機敏的很,對周圍的風吹草動蠻敏感的喲。周圍的人...

《爸爸媽媽眼中的我》作文,爸爸媽媽眼中的我怎麼寫

問問你媽你爸就是了。在爸媽眼中我是個積極性高但性急,有責任心但愛哭的女孩。每天早上不到七點鐘我就催爸爸送我去上學,上課老師提問問題我也喜歡積極舉手回答,爸爸誇我說 在學習上積極性高值得表揚。每當放學,寫不完作業,我就不做任何事,甚至不吃飯不喝水,這時爸爸又教育我說 在學習上性子太急會對知識不消化,慢...

我給爸爸媽媽帶來了禮物的作文,我給爸爸媽媽帶來了禮物300字的作文

初秋,咋涼 抄又暖,秋風無情襲的掠過 葉子bai隨著風紛紛楊楊的du飄落 zhi 秋讓人感傷,讓 dao人失落,讓人思念,記得小時候,也是初秋時節,一天跟著媽媽下地幹農活,有些涼意,我對媽媽說,想要條漂亮的圍巾,媽媽沒說什麼 那時家裡窮,買這個算是奢侈的了,我以為沒戲了。沒想到幾天後,媽媽從鎮上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