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在步步高手機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9:19 字數 1231 閱讀 3936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描述,cover是表示「皮套」的意思,還請了解。

步步高手機的hifi是什麼意思

2樓:容若小晨

步步高手機主打**,hifi就是它的特色。

hi-fi是英語high-fidelity的縮寫,直譯為「高保真」,其定義是:與原來的聲音高度相似的重放聲音。

簡單的說,內建hifi會讓音質更加出色。

3樓:閃亮小煜

hi-fi是英語high-fidelity的縮寫,直譯為「高保真」,其定義是:與原來的聲音高度相似的重放聲音。

4樓:匿名使用者

hi-fi 是 high-fidelity 的縮寫,直譯為「高保真」,意思是:與原來的聲音高度相似的重放聲音,即將無損音源原有的音質儘可能地呈現出來,達到最好的保真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音效處理方案噢!類似於杜比音效噢!

步步高手機的plusd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指vivo x6plusd手機,vivo x6plusd是移動聯通雙4g版手機,它支援移動聯通4g\3g\2g網路,同時支援雙卡雙待單通(micro卡+nano卡)。

vivo x6plusd手機基本引數,記憶體:4g執行記憶體+64g儲存記憶體,螢幕:5.7英寸,相機畫素:前置8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電池容量:3000mah。

您可進入vivo官網瞭解該機型的詳細資訊o(∩_∩)o~~

步步高手機鎖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設定手機鎖後 每次開機的時候就會要求輸入密碼才可以進入介面的

步步高手機閃傳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閃傳」即「閃電互傳」,利用兩個手機之間的wifi通道點對點直接傳輸,不需要外部無線通道(即不耗流量),連線後可相互傳輸檔案(即任意一方都可建立wifi發射熱點或或充當接收裝置),選擇要傳輸的檔案搖一搖即可自動傳輸。

步步高手機出現azuae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具體是指操作什麼的時候出現這樣的呢,建議可以將手機重啟試試的。如果不行,建議截圖給我們看看的,以便解答。

步步高手機資訊圖示什麼意思,步步高手機左上角黑色方形圖示是什麼意思

您好 請詳細描述您的問題機型,以便我們給您解答。步步高手機左上角黑色方形圖示是什麼意思 請問是否是指手機螢幕上方聽筒左邊方形黑色圖示的呢?如果是,該圖示是光敏感應器,請不瞭解一下的。手機來資訊 資訊圖示上有個p是什麼意思?步步高手機 表示收到了push資訊,push資訊一般是運營商或者ps商發的廣告...

步步高vivo S9怎麼樣?都說步步高手機用不住老出毛病 是麼?想知道步步高手機質量怎麼樣

你好步步高的手機質量上要比山寨雜牌強上不少但跟國產的中興華為聯想比還是有差距的 而且安卓系統是開源的 誰都可以做 但是各個廠家還是需要針對自己手機硬體對手機系統進行優化步步高作為一個主打 機的廠商 對系統優化肯定做得不夠好 個人不推薦步步高 中興華為聯想還是有不少質優價廉的好機子的 步步高手機質量很...

步步高手機就是vivo嗎,vivo手機,就是步步高手機嗎?

不是的,金立公司不屬於步步高集團的,vivo公司屬於步步高集團旗下的一個子公司。vivo是步步高旗下子公司,以前vivo名字叫步步高 部!現在改名維沃智慧手機!並不是,oppo和vivo都屬於步步高。不是,vivo是步步高旗下的 對!就像三星的galaxy 準確的說法是 vivo手機是步步高電子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