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手機資訊圖示什麼意思,步步高手機左上角黑色方形圖示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7:46 字數 735 閱讀 262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請詳細描述您的問題機型,以便我們給您解答。

步步高手機左上角黑色方形圖示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否是指手機螢幕上方聽筒左邊方形黑色圖示的呢?如果是,該圖示是光敏感應器,請不瞭解一下的。

手機來資訊 資訊圖示上有個p是什麼意思?步步高手機

3樓:所言無忌

表示收到了push資訊,push資訊一般是運營商或者ps商發的廣告資訊,是一種快速連結,不感興趣的話,刪除就可以了;感興趣的話就瀏覽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push資訊。手機收到此類push資訊會在顯示螢幕上顯示一個地球上面加一個簡訊標誌或一簡訊標誌加一"p"標誌,檢視時有些機器是從"網際網路--瀏覽器--push收件箱"進入;有些機器從「資訊----- push收件箱」進入。

檢視此資訊直接按確認就會開啟這個連結,通過手機上網到達指定的**(可能需要收費)。

若不需要檢視,直接刪除清空push收件箱的所有內容,顯示屏上的圖示也就消失;若你不想收到此類的資訊,可以在瀏覽器下面的"設定--push收件箱(服務資訊設定)--收件箱設定(服務資訊)--接收push資訊--選擇"否(關閉)"就不會收到此類資訊。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可以刪?在**檢視的。我也有同樣的問題

cover在步步高手機是什麼意思

根據描述,cover是表示 皮套 的意思,還請了解。步步高手機的hifi是什麼意思 步步高手機主打 hifi就是它的特色。hi fi是英語high fidelity的縮寫,直譯為 高保真 其定義是 與原來的聲音高度相似的重放聲音。簡單的說,內建hifi會讓音質更加出色。hi fi是英語high fi...

步步高vivo S9怎麼樣?都說步步高手機用不住老出毛病 是麼?想知道步步高手機質量怎麼樣

你好步步高的手機質量上要比山寨雜牌強上不少但跟國產的中興華為聯想比還是有差距的 而且安卓系統是開源的 誰都可以做 但是各個廠家還是需要針對自己手機硬體對手機系統進行優化步步高作為一個主打 機的廠商 對系統優化肯定做得不夠好 個人不推薦步步高 中興華為聯想還是有不少質優價廉的好機子的 步步高手機質量很...

步步高i509怎麼樣,步步高手機i508質量怎麼樣

還不錯,除了屏有點小外,功能方面的確是不如智慧機,但智慧機說白了娛樂效果大於它的質量,小姑娘嗎,那個步步高手機聽聽 上個網什麼的還是不錯的,還有1400的智慧機實在是不太信任啊,畢竟其靈敏的反應是靠著脆弱的零件打造的,你要是不仔細的話建議還是買個步步高吧,國產的手機還是步步高和oppo得比較好吧,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