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的人能喝當蔘湯嗎,哮喘的人能喝酒嗎?

2021-03-19 18:26:26 字數 751 閱讀 4378

1樓:泥博士矽藻泥

哮喘的人喝黨蔘具有補氣、健脾、生津止渴之功,兼能養血,當參有使紅細胞增加提高免疫機能的作用。故可作為滋補強壯之品,久服無害且能強身。

哮喘的人能喝酒嗎?

2樓:寧靜通幽

能喝但儘量少喝

其實若果哮喘不發作

病情控制得好

跟正常人沒什麼區別

3樓:請叫我阿豐哥哥

no,健康是最重要的,樓主別把身體給搞垮了啊,還是別喝了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引發哮喘 不再罕見

在一項新近的研究中,澳大利亞研究人員認同了上述判斷,指出酒也是哮喘症的罪人。

關鍵字:喝酒引發哮喘 喝酒

在一項新近的研究中,澳大利亞研究人員認同了上述判斷,指出酒也是哮喘症的罪人。在調查中,澳大利亞研究人員分析了366名西澳大利哮喘者回復的調查問卷,其中92.6%的人喝酒,33%的人回答飲酒至少激發了他們兩次的哮喘發作。

飲酒人所飲的酒一般為紅、白葡萄酒,通常在飲酒一小時之內即可引起哮喘反應。雖然酒精引起的哮喘發作一般是溫和的,但嚴厲的哮喘也因此時有發生。研究進一步顯示出,受喝酒影響的哮喘病人多半是女人,服用類固醇藥物,相當年輕的時候就有了第哮喘發作。

研究還發現了亞硫酸鹽食物、阿爾匹林和某些止疼藥可激發哮喘發作。

哮喘患者要戒酒,因為即使對酒精不過敏的患者,也會對其中的二氧化硫過敏,二氧化硫是酒的主要防腐劑。

胃病的能喝那些湯菜,胃病的人適合喝什麼湯 怎麼做

胃不好是需要一個過程,胃本身具有自我修復能力,也可以通飲食調理恢復正常,由於長期的飲食結構不合理,生活習慣無規律,讓體內寒氣逐漸累積增加,陰陽失去平衡,膽囊收縮功能下降,膽汁分泌減少,食物在腸胃停留過久,就會加大腸胃負擔,出現胃脹氣,打嗝噯氣等情況,部分膽汁逆行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

血壓低的人能喝豆漿嗎?血壓低的人能喝苦瓜汁嗎

病情分析 你好,可以喝豆漿,豆漿是個好東西一定要煮開再喝意見建議 建議 常吃生薑,能促進消化 健胃 升高血壓。可將薑末撒於菜湯中或用薑末泡水代茶。少吃冬瓜 西瓜 芹菜 山楂 苦瓜 綠豆 大蒜 海帶 洋蔥 葵花子等具降壓效應的食品。血壓低的人能喝苦瓜汁嗎 苦瓜能降血壓,儘量不吃苦瓜。蓮子 桂圓 大棗 ...

荸薺湯能喝嗎

荸薺湯可以喝。荸薺湯的做法 食材主料 茡薺500g 輔料 冰糖適量 胡蘿蔔適量 水適量 步驟1.準備好食材 2.茡薺切丁 3.胡蘿蔔切成花 4.茡薺放砂鍋中一次性加足水 5.加老冰糖 6.蓋上蓋大火煮開轉小火 7.最後放入胡蘿蔔花煮兩分鐘即可關火 小貼士荸薺性寒,因此體弱者及小兒遺尿患者應避免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