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壓低的人能喝豆漿嗎?血壓低的人能喝苦瓜汁嗎

2023-02-13 21:20:08 字數 3021 閱讀 6667

1樓:網友

病情分析:你好,可以喝豆漿,豆漿是個好東西一定要煮開再喝意見建議:建議:

常吃生薑,能促進消化、健胃、升高血壓。可將薑末撒於菜湯中或用薑末泡水代茶。少吃冬瓜、西瓜、芹菜、山楂、苦瓜、綠豆、大蒜、海帶、洋蔥、葵花子等具降壓效應的食品。

血壓低的人能喝苦瓜汁嗎

2樓:古方紅糖

苦瓜能降血壓,儘量不吃苦瓜。

蓮子、桂圓、大棗、桑椹等果品,具有養心益血、健脾補腦之功效,可常食用。

血壓低同時建議少吃冬瓜、西瓜、芹菜、山楂、苦瓜、綠豆、大蒜、海帶、洋蔥、葵花子等具降壓效應的食品。

血壓低喝豆漿會有什麼影響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低血壓可以喝豆漿。豆漿被我國營養學家推薦為防治高血脂症、高血壓、動脈硬化等疾病的理想食品。飲用鮮豆漿可防治缺鐵性貧 血。

豆漿對於貧血病人的調養,比牛奶作用要強。以喝熟豆漿的方式補充植物蛋白,可以使人的抗病能力增強,從而達到抗癌和保健作用。長期堅持飲用豆漿能防治氣喘病。

對於低血壓也是適宜的。

.禁忌:1.忌喝未煮熟的豆漿。

2.忌。在豆漿裡打生雞蛋(做蛋花湯)

3.忌用豆漿衝紅糖。

4.忌喝超量。

5.忌裝保溫瓶。

6.忌空腹飲用,應搭配一些澱粉類食物,如麵包、饅頭等。

7.忌與藥物同飲。

8.一歲以下寶寶慎飲。

9.急性胃炎和慢性淺表性胃炎患者不宜食用;

10.腎結石患者不宜食用;

11.痛風病人不宜食用;

12.貧血兒童以及補鐵人士因少食用。

低血壓能不能喝豆漿

4樓:完美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不用擔心,低血壓是可以喝豆漿的,患了低血壓,一般可用黨參30克,黃芪30克,紅棗10個。煎水當茶飲來調理試試的,一般有較好的療效。

5樓:泥新庚鴻暢

能喝豆漿喲,此事非常的需要,在缺糖的時候。喝豆漿可以補充糖原哈讓肝糖原功能哈。

6樓:愛賜柳易綠

低血壓的人每日清晨可飲些淡鹽開水,或吃稍鹹的飲食以增加飲水量,較多的水分進入血液可增加血容量,從而可提高血壓;適量飲茶,因茶中的咖啡因能興奮呼吸中樞及心血管系統;適量飲酒(葡萄酒最好,或飲適量啤酒,不宜飲烈性白酒),可使交感神經興奮,加快血流,促進心臟功能,降低血液粘稠度。

高血壓能不能喝豆漿

7樓:我不會玩魚人

能喝豆漿防治高血壓,豆漿中所含的豆固醇和鉀、鎂,是有力的抗鹽鈉物質。鈉是高血壓發生和**的主要根源之一,如果體內能適當控制鈉的數量,既能防治高血壓,又能**高血壓。

1、強身健體:每百克豆漿含蛋白質(蛋白質食品)克、脂肪1.

8克、碳水化合物克、磷 克、鐵(鐵食品)2.

5克、鈣(鈣食品)克以及維生素(維生素食品)、核黃素等,對增強體質大有好處。

2、防治糖尿病(糖尿病食品):豆漿含有大量纖維素(纖維素食品),能有效的阻止糖的過量吸收,減少糖分,因而能防止糖尿病,是糖尿病患者日常必不可少的好食品。

3、防治冠心病:豆漿中所含的豆固醇和鉀、鎂、鈣能加強心機血管的興奮,改善心機營養,降低膽固醇,促進血流防止血管痙攣。如果能堅持每天喝一碗豆漿,冠心病的**率可降低50%。

8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注意最好主食改吃粗食為好,例如:糙米是不錯的高血壓,高血脂患者的主食食物。同時一定要注意清淡,豆漿是肯定可以喝的,大豆是全世界公認的最好的食品。

後果就是身體非常棒。但是尿酸高的人不能喝。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的,對高血壓有好處的。但也不要每天喝太多。喝多了對脾胃不好。

10樓:你去互勉

能,少糖,什麼都不要過量。

11樓:赫力封亦玉

根據你提供的情況,copy高血壓引起的症狀,及時的對症**,可以喝豆漿的,及時的調理,沒有有效的,可以放心。意見建議:

高血壓需要藥物調理的同時,需要注意飲食的調理,高血脂需要注意控制飲食的調理,忌高脂肪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配合適當的體育運動,及時的調理**。

血壓低喝豆漿是不是越喝越低?

12樓:黎約未央

這倒是沒有什麼明確的科學表明,豆子營養價值很高,能補充血液中的蛋白質!應該不會,防止低血壓,就要減少日常飲食中的醃製食品,如:鹹菜等!

血壓低的人可以喝咖啡嗎?

13樓:

二、原因:咖啡因能讓血壓突然升高,所以醫生會提醒高血壓病人必須限制咖啡因的攝取量。相反地,低血壓的人卻能借由喝茶、咖啡把血壓拉高一點。

三、解決辦法:1、咖啡加糖要適量;2、緊張時不宜喝咖啡;3、飲用咖啡不宜過量,每天以不超過2杯為宜;4、喝咖啡要掌握好時間,最好在用早餐及午餐後,最好不要在晚餐後喝咖啡。

四、注意事項:低血壓飲食注意事項:

1、喝充足的水。夏天流汗容易散失水分,加上天氣熱,血管擴張,血壓本來就會低一些,如果體內的水分再不夠,血壓會降得更低,所以平時要攝取充足的水分,避免脫水;

2、避開低鈉鹽。市售的「低鈉鹽」、「健康美味鹽」是以鉀取代一部份的鈉,而鉀有輕微降血壓的作用,因此,血壓本來偏低的人當然不適合用這種鹽調味。至於血壓正常或高血壓的人,醫生也不建議用「低鈉鹽」,尤其腎臟病人、排尿功能障礙的人吃了這種鹽更危險,因為不容易將鉀排出體外,累積在體內造成高血鉀,可能導致心律不整、心臟衰竭;

3、吃鹹一點。不是每個人都要限鹽,血壓低的人吃稍微鹹一點無妨,另外像運動、大量流汗之後,低血壓的人可以喝運動飲料補充流失的鈉。

高血壓患者可以每天喝豆漿嗎

每天喝豆漿對高血壓有好處嗎?

14樓:

每天喝豆漿肯定是對高血壓有好處的,但女性經期前及中不適宜喝,因太寒了;個人推薦黑豆漿,對心血管系統很有好處,而且不會太寒!

血壓低。我經常運動跟血壓低有關係嗎

低血壓目前還缺乏一個統一的標準。一般說,動脈血壓等到於或低於90 60毫米汞柱時認為是低血壓。老年人血壓低於100 60毫米汞柱即為低血壓,多見於營養不良和體質差的人,由於血壓偏低,血流緩慢,腦部血管和心臟冠狀動脈血流量減少,造成供血不足而引 起缺血 缺氧。包括 1,生活起居 動作宜緩慢,不要突起突...

血壓低可以吃升壓藥嗎,手術後血壓低靠升壓藥維持是什麼原因

低血壓一般不需copy要特殊的 只要bai在日常生活中du適當注意營養,經常參加zhi體育鍛煉,改善體質dao,保證足夠的睡眠,培養開朗的個性,即可增強心肌收縮力,提高心功能。對於症狀明顯或影響正常生活的低血壓患者要及時到醫院 以免發生嚴重後果。另外,低血壓患者入浴時,要小心防範突然起立而暈倒,泡溫...

血壓低應該吃些什么補補呢,血壓低應該吃些什麼補補呢

豆l類不但富含蛋白質 糖類 維生素等,而且還是一種高鉀 高鎂 低鈉食品。所以,血壓低的人常吃些豆類,對補充營養 強身健體大有好處。還可以食療 1 烏骨雞 1 只 約重 1500 克 將雞去毛剖肚洗淨,在雞腹肚中放入當歸頭 60 克 黃芪 50 克 紅糖 150 克 米酒 50 克,再將雞肚皮縫緊,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