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膽的人可以吃蛋嗎,膽不好不能吃雞蛋嗎

2021-03-19 18:26:26 字數 1126 閱讀 5314

1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膽囊切除後是可以適當少量吃雞蛋的,只要不吃油炸、辛辣、高脂肪、高膽固醇、過甜等食物就可以。

膽不好不能吃雞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

吃多少,看反應。

如果膽區沒有異樣感覺,一天一個全蛋。

如果膽區不舒服,一天半個全蛋。只吃蛋白不科學。

詳見大象0308:雞蛋需要天天吃 每天最多吃一個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不要吃太多,畢竟雞蛋是很有營養的東西,平時吃東西不要太油膩,也不要吃的過飽,膽囊要養,不注意會有結石,哪怕是按照西醫的做法切除膽囊,膽管和肝臟也會繼續長結石,早起空腹吃蘋果或飯後半小時吃一個是個不錯的選擇。

4樓:陳王學

您好,你是指膽曩炎嗎?儘量少吃或不吃。多吃蔬菜,

你好,患了膽囊炎必須少吃糖. 要注意飲食衛生,預防寄生蟲感染. 飲食宜清淡,多食新鮮蔬菜,水果,忌食油炸食物,動物脂肪及內臟,慎食蛋黃,魚,甲殼類. 忌菸酒及辛辣食物.

5樓:文藝姑娘

我媽媽膽囊也不好,開過刀,她平時一般很少吃雞蛋,想吃的最多也只吃一點點蛋白,蛋黃不吃的,總之為了健康最好不好吃。

沒膽的人可以吃雞蛋嗎

6樓:貿石檢安

最好不要吃,吃下去也難以吸收,因為雞蛋裡的膽固醇是需要膽汁來消化吸收的,而膽囊沒有的人一下很難有較多的膽汁來消化吸收,致使營養物質流失,同時在短時間裡肝臟細胞為了分泌更多的膽汁,而代償功能,增加了肝臟的負擔

7樓:澄巧蕊憑穎

一般來說高蛋白高脂肪攝如入過多會誘發膽囊炎的發生,而膽囊切除後再沒有這種情況。

膽囊切除術後已經有一年了,普通飲食就可以了,不需要特別禁忌什麼的。

8樓:咎秋靈辛馨

建議:你好,膽囊切除可以吃雞蛋,注意控制用量即可,一般平時避免油膩和刺激性食物,問題不大的

9樓:佰之麗語

根據你所說的這種情況,你做了膽囊摘除術,雞蛋黃含膽固醇相對比較多,建議你還是不吃為好,還有一些動物的肝臟儘量也少吃不吃。

雞苦膽能吃嗎,請問雞膽可以吃嗎

吃雞膽沒有bai 毒。雞膽du是一味中藥,出自 zhi 名醫別錄 dao 主治清熱解毒 祛痰 專止咳屬 明目。主百日咳 慢性支氣管炎 中耳炎 小兒菌痢 砂淋 目赤流淚 白內障 耳後溼瘡 痔瘡。考證 出自 名醫別錄 蜀本草 雞膽,以烏雄為良。英文名 chicken gallbladder 性味 味苦 ...

腸胃不好的人能吃生薑嗎,胃不好的人可以吃薑嗎?

俗語說 養胃要吃麵。麵食相對於米飯來說更容易消化,腸胃不好的人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麵食。這裡介紹一道簡單的麵食做法,不管你是在 只要你有電飯鍋或者電磁爐 或者高壓鍋,一句話只要可以煮東西的都可以。材料 面 超市裡有各種面可供你選擇 青菜幾棵 幹木耳 西紅柿一隻 雞蛋一隻。現在鍋裡燒大概兩碗水,將青菜,...

腸胃不好的人可以吃山楂嗎?胃不好的人能吃山楂嗎

腸胃不好的人是不可以吃山楂的,因為山楂助消化只是促進消化液分泌,並不是通過健脾胃的功能來消化食物的。紅糖加上一物,月經正常了,也不痛了。山楂除了具有助消化的作用外,還有抗衰老 抗癌 降血壓和血脂的作用,山楂中含有一種叫做牡荊素的化合物,可以起到阻止亞硝酸胺的合成,還可以起到抑制黃麴黴素的致癌作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