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祕已經好幾年了幾天都不排便應該怎麼辦

2021-05-23 00:34:04 字數 1909 閱讀 3947

1樓:匿名使用者

便祕是由於腸道蠕動緩慢,腸動力不足,腸粘膜分泌粘液減少,腸道乾燥,不利於大便在腸道中執行和排出。腸道內菌群紊亂,有益菌群減少,無法分解發酵宿便而引起的。

每天早晨起床後飲用一杯溫白開水,可以增加消化道水分,有利於排便。平時要多吃含纖維素的蔬菜(韭菜、芹菜、菠菜等)和新鮮水果。

便祕.有好幾天都不排便,想知道是怎麼回事_便祕

2樓:白崎一護

便祕的原因較複雜,便祕分為三種型別:結腸慢傳輸型便祕、出口梗阻型便祕、混合型便祕;至於你屬於哪一型別的便祕,需要檢查才能明確(根據需要選擇電子腸鏡,排糞造影,結腸傳輸試驗等檢查),建議你先到當地肛腸專科醫院就診,接受正規檢查與**。長期便祕患者建議最好在醫生指導下用藥。

若短時間你無法抽空去正規醫院接受檢查與**可以參考我的文章----人體暢通工程中的做法試試。或李一兵教授的文章--「給腸子洗澡,排除宿便」。

祝你早日**!深圳市第四(福田醫院)人民醫院肛腸專科醫院--劉付英聰。

7天不大便是不是便祕,都已經好久了一直不好怎麼辦

3樓:賈氏貢醋

是挺嚴重的便祕呢,經常這樣傷害很大的,試著喝點柿子醋吧,可以緩解下,聽說豫西賈氏柿子醋就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便祕了,這個很嚴重的!肯定是你吃的太少了

5樓:momo浪末

是便祕 去醫院看看吧

6樓:今天想吃炸雞腿

便祕一定要多吃水果蔬菜,保證每天的喝水量,嚴重者可以喝暢拉酵素,很多老鐵詳解過,膳食纖維和酵素含量特別高,對便祕特好。另外,保持心情愉快,適度運動也很重要!

提問:便祕.有好幾天都不排便,想知道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s*** 問 2009-12-07 23:08:19病情描述(主要症狀、發病時間):

我一直都有便祕的問題.可是最近很嚴重有5.6天沒有排便啦!

有時候很困難才排出一點點,大便是又黑又臭.前幾天有去看醫生,可是隻拿了一些排便的藥吃了可是沒有用,現在我好像是不吃瀉藥就不排便,我想問下醫生我是不是腸胃上有問題,如果真這樣我要怎麼做,要注意些什麼.要怎麼要才有治好.

化驗、檢查結果:

醫生只是拿了排便的藥物。

最後一次就診的醫院:2009.12.

04劉付英聰醫生 答 2009-12-08 16:55:56便祕的原因較複雜,便祕分為三種型別:

結腸慢傳輸型便祕、出口梗阻型便祕、混合型便祕;至於你屬於哪一型別的便祕,需要檢查才能明確(根據需要選擇電子腸鏡,排糞造影,結腸傳輸試驗等檢查),建議你先到當地肛腸專科醫院就診,接受正規檢查與**。長期便祕患者建議最好在醫生指導下用藥。若短時間你無法抽空去正規醫院接受檢查與**可以參考我的文章----人體暢通工程中的做法試試。

或李一兵教授的文章--「給腸子洗澡,排除宿便」。 祝你早日**!深圳市第四(福田醫院)人民醫院肛腸專科醫院--劉付英聰。

醫生鄭重提醒: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瞭解病情,醫生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幾天不排便是不是便祕,應該怎麼辦

8樓:餜槏餜檲餜榿

是的,長期便祕後果很嚴重的,對身體及其不利,多喝窯洞柿子醋可以調理的,柿子醋中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和大量具有促進消化功能的酶類,能促進腸道蠕動,維持腸道內環境的菌群平衡,因此可以**習慣性便祕,且沒有毒***。

9樓:匿名使用者

1、多喝水

2、多吃果蔬,少吃肉

3、吃保水潤腸的益生菌,如凝結芽孢桿菌

4、順時針按摩

5、注意,如果以上方法還是得不到改善,請去醫院做檢查,排出器質性病變的可能

有便祕好幾年了最近嚴重了,大便時候會出血還很疼是什麼原因?想

你好,這個可能是因為便祕引起的肛裂,早點去看看吧,在北京的話豐益就不錯,花費要看情況。最近大便的時候 會出血,還有疼痛感,是什麼原因呢?怎麼辦好?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現在的病情不排除是因為便祕而引發的肛裂,也屬於肛迴腸疾病。肛裂發病 這是bai一種常見疾病,多du達一半的人在一生中的某段時間會zh...

物聯網已經說了好幾年了,現在發展狀況如何

物聯網技術涉及領域廣泛,未來市場應用前景十分廣闊,進而同時受到資本追逐與國家政策的重視。目前,我國物聯網行業的發展已取得顯著成果,但是未來仍存在巨大的發展空間,預計伴隨行業發展的日漸壯大,也將對物聯網工程技術人員 物聯網安裝除錯員等相關工作人員產生更大的需求。物聯網將是下一個推動世界高速發展的 重要...

我的親姐姐跟我借錢都已經好幾年了,而且每年都借,一次借的不多幾百到幾千,可是她有錢了也不愛還,一跟

以後就不借了,找你姐夫把錢要回來 你姐姐在欺負你好說話,就是和你吵架你也問她要錢,以後一分也不借給她 親姐姐老向我借錢,我該不該借 既然是親姐姐,那就應該盡力幫忙。力所能及的話,當然要借 力所不能及的話,盡力幫忙吧 並且把自己的難處告訴她,讓她另外想辦法 我也是這樣情況,親姐姐每個月跟我借錢,從幾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