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窗由哪幾個部分組成,word視窗由哪幾個部分組成?

2021-03-19 18:19:20 字數 2288 閱讀 7684

1樓:匿名使用者

word 視窗由標題欄、狀態列、文字編輯區、工具欄、選單欄、檢視切換欄、滾動條等主要部分構成。

2樓:匿名使用者

word視窗由標題欄、選單欄、常用工具欄、格式工具欄、標尺、滾動條、文件編輯區、狀態列。

3樓:

標題欄選單欄

工具欄文字區==

4樓:念燎展語山

1.標題欄(title

bar)

2.選單欄(menu

bar)

3.工具欄(tool

bar)

4.文件視窗(document

windows)

5.狀態列(status

bar)

5樓:酒柳仙澄

哈哈,選我吧!他們講得都不全。從下往下的順序是:

標題欄,選單欄,工具欄,編輯框,狀態列。嚴格意義上,編輯框裡還包括左右橫向滾動條,上下豎向滾動條,以及水平標尺及垂直標尺(如果你開啟的話)。

大氣是由哪幾個部分組成的?

6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地球的大氣層由五大層構成,層與層之間有些有明顯的界限或過渡層。大氣沒有外邊緣——只是向外逐漸變薄,直到距地表3100英里(5000千米)的地方,再向外則是真空了。以此為邊界向內延伸便是外逸層,它主要是由氫原子組成。

大氣中原子間由於離得很遠,所以很難相互碰撞,甚至在繞地球一週之後也不會碰到其他原子。這些原子以驚人的速度運動,溫度高達4500°f(2500℃)。

貼近地表處,大氣密度增大,氣壓隨各大氣層氣體的增多而升高。在外逸層之下是電離層。

在電離層的底部,兩氣體分子之間的距離超過0.5英里(0.8千米)。接下來便是大氣層的中間層,由氦原子和氧原子組成。在這一層中,如果沒有特殊的裝置仍無法呼吸。

接下來是平流層。平流層含有能吸收來自太陽紫外線的臭氧層。在這一層中,不時的會出現一些高聳的雲層,由於對流作用使得這一層很平靜,適合於飛機飛行。

7樓:幸運的盈盈

大氣是由氮氣、氧氣、二氧化碳、和其他一些微量元素組成,在60km以下為中性分子,90km以上為電離狀態,在高層分子中還有原子狀態的成分存在。按層次分,分為對流層、平流層、中間層、熱層和散逸層。

word2003的視窗由哪幾個部分組成?

8樓:匿名使用者

頁數限制在最下面的《狀態列》中

1.標題欄(title bar)

2.選單欄(menu bar)

3.工具欄(tool bar)

4.文件視窗(document windows)

5.狀態列(status bar)

word 2003的視窗結構

典型的word 2003視窗由以下幾部分組成:

1.標題欄(title bar)—— 位於視窗最上端,其左邊顯示正在處理的檔名和word的軟體資訊,右上角的「 」分別為「最小化視窗」、「最大化視窗」和「關閉視窗」按鈕。

2.選單欄(menu bar)—— 位於視窗上端第二行,上有「檔案(f)」、「編輯(e)」、……「幫助(h)」等九個主選單選項。每一主選單項下又包含一個可摺疊的下拉子選單,其中包含了word所有可用的選單命令。

3.工具欄(tool bar) —— 選單欄以下的若干行為工具欄,最常見的有常用工具欄和格式工具欄,它們以形象化的圖示形式列出各個工具按鈕,這些工具按鈕提供了對常用選單命令的快速訪問。

4.文件視窗(document windows)—— 位於word視窗的**,用於文件的輸入和編排。其中閃爍著的豎線形游標稱為插入點(insertion point),用於指示文字輸入的位置。文件視窗的頂端及左側是標尺,其作用是給文字定位。

文件視窗的底端和右側是滾動條,用於滾動調整在文件視窗中顯示的內容。

5.狀態列(status bar)—— 位於視窗最底一行,用於顯示當前編輯文件的狀態資訊及一些編輯資訊。

還有另一個文管二級的版本:

word的視窗由標題欄、選單欄、常用工具欄、格式工具欄、任務窗格、狀態列等部分組成

兩者都是word2003版本

9樓:藍色之鬱

標題欄、選單欄、常用工具欄、水平標尺、垂直標尺/垂直滾動條/水平滾動條/編輯區/狀態列.

工作列左上邊,就是開始的上面顯示總頁數及當前頁數。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學這東西嗎?你要考試嗎?不然不用記那些東西的,一句話沒用,標題欄~選單欄~編輯區~狀態列~工具欄我只能想到這些了,不知道完全不,

口腔主要由哪幾部分組成,口腔是由哪幾個部分圍成的器官?

口腔由上頜骨 下頜骨 顎骨支撐,是由脣 頰 顎 口底所圍成的器官,是消化系統的組成部分。其中有舌 牙齒 牙齦 牙槽等。口腔最重要的作用是咀嚼。咀嚼是以下頜骨位於耳孔下的頜關節為軸進行活動,是下頜牙向上頜牙咬合的運動。其中有許多咀嚼肌和神經發揮作用,從而使咀嚼運動順利進行。脣具有閉合口腔的作用,外側為...

股骨是由哪幾個部分組成的?股骨是有什麼組織構成的

股骨又名大腿骨 髀骨 楗,是人體最長的管狀骨。上端以股骨頭與髖臼構成髖關節,下端與臏骨 脛骨上端構成膝關節,支撐全身體重。股骨是人體中最大的長管狀骨,可分為一體兩端。上端朝向內上方,其末端膨大呈球形,叫股骨頭,與髖臼相關節。頭的 稍下方,有一小凹,叫做股骨頭凹,為股骨頭韌帶的附著處。頭的外下方較細的...

植物由哪幾部分組成

纖維素 比如甘蔗 碳水化合物 例如土豆 一些金屬微量元素 菠菜含鐵 還有蛋白質 大豆 植物由根,莖,葉,花,果實和種子而組成 植物的組織為分生組織 具有 能力,保護組織 具有保護作用,基本組織 能夠儲藏營養物質,輸導組織 能夠運輸水分,無機鹽和有機養分和機械組織 具有支援作用 哈 後面的不知道你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