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短時間內把英語提高到B級水平

2021-03-19 18:26:54 字數 1930 閱讀 9157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幾點英語學習方法的總結(希望可以幫到您) 一、 讀 每天都應堅持讀。 1、 朗讀:一般文章讀2~3遍,帶著理解去讀,而不只是為讀而讀。

2、 背誦:好的文章應背熟,以記住好詞好句,同時培養自己的語感。 3、 速讀:

文章第一遍用最快的速度讀完,以提高閱讀速度和理解能力,並逐漸培養不翻譯直接理解英文的能力。 4、 精讀:文章第二遍應精讀,以達到對文章的準確理解,並熟悉語法結構,加深單詞記憶。

也可選擇部分文章速讀,對於較好的文章精讀。 5、 泛讀:每天看1小時左右的英文報紙,在有興趣的基礎上閱讀能力會有很大提高。

遇到不會的單詞在不影響文章理解的情況下可以略過去,從而提高自己的閱讀速度。如果想記憶單詞,則可查詞典,多次查閱記憶便能記住單詞。(堅持一兩個月就會有明顯效果)

二、 聽 1、 從最初級的聽力入手,聽懂每個單詞、每句話、每段話及每篇文章。逐步增加難度。每天至少半小時。

2、 跟讀英語,一方面加強聽力,一方面訓練口語,同時還能培養語感。注意發音的準確性。

三、 寫 1、 每兩天寫一篇英文日記或作文。 2、 用英語寫信或e-mail。 3、 注意語法的應用和詞彙的記憶。

四、 語法 1、 從基礎到高階,掌握每一個語法點,並作詳細筆記。筆記所記的都是自己所會的,直到把所有語法細節都掌握。 2、 對於不熟悉的語法知識點應反覆複習運用,直到掌握為止。

五、 詞彙 1、 每天記憶100~150新單詞,並複習前一天的舊單詞。對於生疏的舊單詞,可記錄下來,安排適當時間記憶。 2、 所有單詞記憶完一遍之後緊接著再記一遍,三四遍並不為多。

重複是記憶單詞的最好方法,也是很多記憶的根本方法。 3、 結合例句記憶單詞,效果最佳。記憶單詞應注意力集中,

六、 練習 .. 1、 大量的練習可以鞏固所學知識。 2、 通過練習可以提高閱讀理解能力,增加詞彙量,加強對語法的掌握。

如何在短時間內快速提高自己的英語口語水平的

2樓:阿卡索外教網

想在短時間內練好英語口語,1.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

2.同時,練習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口語。

事實上,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的有效的方法之一。如果你把自己說的英語給錄製下來,聽聽自己的錄音,若有問題,再加以改正,效果就會更好。 3.

在學英語的過程中,要始終尋找機會說英語。大家在一起就要用英語來交談。這種交談有利於每個人的英語學習,因為大家都有機會運用自己已掌握的英語知識來交流思想,鞏固了已學的知識,並把知識轉化成技能,還能從別人那兒學到新的東西。

要想學好英語口語就要多說。

3樓:洛基英語

從零基礎開始學習的話,如果要到可以用英語進行交流說話,這是需要分程度的。

能夠開始說英語:這個程度是容易達到的,如果保持練習的話,基本1個月就能夠開口說英語了。

能夠用英語進行基本交流:達到這個程度需要在英語知識上更進一步,且要對於英語的發音技巧有所掌握,一般需要3個月-6個月時間。

能夠用英語進行流利的交流:到達這個程度,基本算是英語學習有所成了,對於英語知識的積累,以及單詞的發音,句子的語調都有了相當的掌握,可以和外國人聊上個10分鐘,一般需要6個月以上的不懈練習。

英語口語是一個需要循序漸進,日積月累的過程,其實所有的學習都是如此,並不能飛速練成,只能儘可能快速的提高,真正練成的話,或許需要一年甚至幾年時間。

4樓:弘之枝欣德

如果是應付面試時的口試,就根據你面試的性質來找一些材料,反覆練習,背誦。比如,如果是應聘面試,就找與公司相關的資料,加上你自己的介紹。如此類推,根據實際情況做準備。

想在短時間全面提高英語水平是不可能的,必須要有一定的針對性。

怎樣短時間記很多的英語短語,如何在短時間內記住大量英語單詞

手機上下一個金山背單詞軟體 簡單方便快捷 或者首字母詞義相近發音相同的一起背事半功倍 你要為每一次小的成功獎賞自己,而不要專等大的成功.例如,當你開始填報 看單詞前聽幾遍錄音並大聲跟讀 抄單詞邊抄邊讀 方法1超好用 之後老師教一遍就背出 欲速則不達。more haste,less speed 用聯想...

如何在最短時間內提高身體素質,怎樣最短時間內提高身體素質

最好不追求在最短時間內提高身體素質,肌體發展不平衡容易受傷,還是應該循序漸進。一下子提高不那麼容易,強度不能太大,否則你肌肉有疼個2至3天 身體素質要全面提高 那麼每天做俯臥撐 然後去花草比較多的公園跑步 開始時間短 到後面隨著承受能力逐漸增加 這需要較大的毅力。仰臥體坐也可以多做。去游泳 帶上沙袋...

如何在短時間內快速複習,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快速提高學習成績?

根據大綱來複習重難點,或者是目錄來回憶所涵蓋的知識點。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快速提高學習成績?1 對學過的知識要真正理解,避免似懂非懂。2 要找出學習的薄弱環節,重點解決,要在做習題的過程中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績。3 明確學習的目標和任務,在學習的過程中尋找自己知識的提高點。1 做習題大致要經歷這麼三個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