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白菜和什麼菜搭配最好辣白菜最好的搭配方法

2021-03-19 18:27:05 字數 2491 閱讀 5402

1樓:匿名使用者

韓式辣白菜豆腐湯

材料主料:南豆腐 250克、辣白菜 100克 配料:青紅尖椒 各1個

調料:色拉油 20克、韓式辣椒醬 20克、雞精少許

做法1.豆腐過水沖洗一下,分切成正方小塊,辣白菜切成小片,青紅尖椒斜切成圈。

2.石鍋置於火上,鍋底倒少量油,中火加熱,油溫八成熱時,下入青紅椒圈扒炒一下,然後下入辣白菜,翻拌扒炒均勻後,加入韓式辣椒醬,並加入半鍋水,攪拌均勻,待到湯汁煮至沸騰時,下入豆腐塊。

3.拌勻後煮至再次沸騰時改小火,燉煮10分鐘左右即可,最後加少量雞精調味,即可關火。

泡菜與什麼菜搭配好吃

2樓:54沒問題

泡菜鍋更多**(19張)

泡菜鍋,具有韓國泡菜風味的火鍋,搭配豆腐,風味獨特,美味可口。

中文名:泡菜鍋

主要食材:泡菜,豆腐,豬肉,魷魚

分類:川菜

口味:鹹

輔助材料:蔥、蒜、辣椒麵等

分享到...

做法一原料

材料:酸味泡菜300克,豆腐1塊,火鍋豬肉片適量,什錦菇適量,蔥1支,蒜頭2粒。調料:

泡菜鍋成品**

圖冊 7張

辣椒粉適量。

做法(1)豆腐、什錦菇洗淨切適當大小,蔥洗淨洗淨切小段,蒜頭去皮切片備用。

(2)起油鍋燒熱,放入蔥段、蒜片爆香,加入肉片炒至2分熟,盛入火鍋中,加入所有材料及調料,加入適量水以小火煮至熟透入味即可食用。

做法二原料:

青口貝、魷魚圈、培根、老豆腐、白洋蔥、蘑菇、蔥白、韓國辣白菜、是拉差

泡菜鍋製作過程**

圖冊 10張

香甜辣醬、柴魚花、芫荽、高湯。

做法:1、青口洗淨,培根、老豆腐、白洋蔥、蘑菇、蔥白切成合適大小;

2、韓國辣白菜稍稍切小塊;

3、鍋里加適量橄欖油燒熱,倒入洋蔥、培根、蔥白煸出香味,倒入韓國辣白菜繼續煸炒2分鐘左右;

4、加入除海鮮以外其它所有的料,繼續燜煮15-20分鐘;

5、加入海鮮煮至青口開口,加少許黑胡椒、鹽調味;

6、起鍋前加入芫荽即可。

做法三原料:

泡菜,北豆腐,肉絲,金針菇,食用油,辣椒醬,白糖,蔥

做法:1、準備一些泡菜,把泡菜切成幾段,準備好一塊北豆腐(我們南方豆腐含水量大,易碎,北豆腐就是含水量少),把北豆腐切成塊狀。

泡菜鍋2、熱鍋後倒入少量的食用油,放入豆腐開始煎,直到兩面金黃,把豆腐取出備用。

3、準備好一些肉絲,放點料酒和生粉抓勻就可以。

4、鍋裡再加一點點油,放入肉絲煸炒,放入泡菜煸炒一會,放入一勺辣椒醬再煸炒一會。

5、倒入水,沒過泡菜,加入煎好的豆腐;水開後改小火煮5分鐘左右,加入金針菇,最後加小半勺白糖淋上點香油就可以出鍋了。

小貼士:

1、北豆腐要煎過會更香,煎到兩面金黃的話一定要有點耐心,不能開大火,煎糊了就不好吃了。

2、放點肉絲可以給湯增加點肉香的同時,讓湯也會更鮮美。

3、泡菜稍微炒一下也可以增加其香味,加了辣椒醬也要繼續翻炒,直到把辣椒醬裡的紅油炒出來,那樣湯會更香濃。

4、泡菜和辣椒醬含鹽量已經很高了,所以不要再額外加鹽。

5、最後加點糖也是畫龍點睛之筆,一來可以緩解辣度,二來可以提鮮,一舉兩得。

* 詞條由網民創作並享有版權,請保護版權歸屬

3樓:什麼金幣什麼

你是說泡菜和什麼配在一起好吃嗎?配點肉末或者小的朝天椒吵,配竹筍也很好吃的,泡菜苕粉肉絲也有味!

韓國辣白菜什麼菜一起搭配才好吃

4樓:

韓國人頓頓都有辣白菜,要說配什麼好吃還真說不出來。

個人感覺國內配米飯、麵食,其實當個鹹菜就足夠了。

辣白菜的醃製方法搭配什麼好吃,怎麼做簡單好吃的辣

5樓:命中註定的

韓國辣白菜來材料

大白菜自1個,粗鹽,大蔥

bai1根,香蔥2根,黃瓜1根,胡

du蘿蔔1根,梨

zhi1個,洋蔥1個,大蒜1個,姜1個,韓dao國辣椒粉,鹽,糖,魚露,蝦醬,雞精

做法1、葉綠而長的大白菜一個分切成兩半,加粗鹽(在市場雜貨店有)。把每一層葉子都抹上,醃8—10小時後洗淨鹽抓幹水。

2、大蔥一條切片,香蔥兩條切段,黃瓜和胡蘿蔔各一條切絲,梨一個切絲,洋蔥一個切絲,大蒜一整個壓成蒜泥,姜一小塊切絲。

3、韓國辣椒粉和雞精、鹽、糖、魚露、蝦醬(李錦記的)拌勻後,加入韓國辣椒醬拌勻(這個鹹辣度自己掌握)

4、然後戴上一次性手套,把每一片白菜葉子抹上醬料。

5、最後放入密封盒中,放冰箱冷藏五天時吃味道最好。

韓國辣白菜和什麼搭配做好吃?大家給點建議啊!比如辣百菜和金槍魚,黃油辣白菜等。

6樓:匿名使用者

烤肉,他們的**搭配。

7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吃還是中國菜好吃

辣白菜有生的味道,怎麼回事,辣白菜為什麼放久了會有酸怪味道呀是不是壞了

其實啊,我看了網上不少做辣白菜的方法,最關鍵的一道工藝沒有講,那就是 買來白菜以後,洗乾淨,要瀝去水分,並陰乾5 6小時,讓其脫水。然後再進行醃製,這樣做出來的辣白菜才不會有生的味道 你用的白菜個頭太大,而醃得時間又太短,根據白菜的大小要適當的增減時間和配料,不能一概而論。是不是淹漬的時間不夠呀 為...

做辣白菜要用娃娃菜嗎,怎麼做好吃?

不用。就用普通白菜就可以了,將包菜外面的爛掉髮黃的葉子摘下來扔掉,不用洗,直接放鹽和辣椒麵在每層葉子裡,密封儲存。可以用娃娃菜的,首先娃娃菜要清洗乾淨,放在鹽水中浸泡,脫去水分,準備辣椒醬,可以在辣椒醬中加榨好的梨汁,會有清甜的味道。做辣白菜未必要用娃娃菜,可以使用大的白菜進行醃製,醃製時要多放辣椒...

做辣白菜時,白菜用鹽醃到什麼程度算好

將白菜中的水分醃出即可,醃製2至3天的樣子 然後撈出,控淨水分 要將白菜一分為二,裡外都要均勻塗抹上鹽 做辣白菜的時候塗抹上鹽醃製幾個小時,腓制的時候需要放水嗎 不需要放水,白菜本身就很多水。1 白菜,二年生草本,高40 60釐米,常全株 有時葉下面中脈上有少數刺毛。原產於中國北方,是十字花科蕓薹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