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對方把我刪除,對方換頭像我還能看見嗎

2022-09-26 16:40:20 字數 2812 閱讀 2064

1樓:酒醉情累

可以的,但是看不到他的朋友圈。

2樓:嗯呀**

看不見的,把你刪了你也不可以看他的朋友圈

3樓:

如果你沒有把他拉黑的話,還可以看到他的t頭像,就是不能發資訊,不能看他的朋友圈。

4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見頭像,但是看不見朋友圈裡的東西

5樓:小孩有自尊

能看見頭像看不到朋友圈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見的,除了朋友圈

如果微信被人拉黑或刪除了,對方換頭像我是否會看到

7樓:自由

如果對方只是刪除了你,那麼對方換頭像還是可以看到的;如果對方拉黑你,那麼對方換頭像及其它任何事情你都不會看到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什麼訊息都收不到,就是在你訊息欄裡放著,你刪除以後就找不到了

9樓:反轉的天空之城

如果你沒有把他拉黑的話,還可以看到他的頭像,就是不能發資訊,不能看他的朋友圈。

10樓:匿名使用者

被拉黑,你和對方的id斷開,對方的任何變化你都看不見。

11樓:雪521蝶

看不到的

對方的任何資訊你都是看不見的

12樓:wx平常心態

可以看到,不影響看到頭像

如果微信被對方刪了,他換頭像我能能看到他新換的嗎

13樓:jz藍胖胖小童鞋

你好,如果你沒有刪除他的話那麼你是可以點選他的資料檢視的,換頭像的話也會顯示的,至於你能不能看他朋友圈,這要看他是否讓陌生人看**。

微信對方刪除了我,我沒刪除他,他換頭像我還能看見嗎?

14樓:龍飛

能看見的,我試過了。只是他的相簿顯示非朋友最多顯示十張**。

微信刪除好友後我還能看見對方換頭像嗎

15樓:開心盒子

方式一:在朋友圈尋找

方式二:通過群聊找回

如果你出門在外,或者動手能力不強,或者完全是個電腦小白,也可以直接在專業人員的幫助下進行恢復。軟體特色在於人工服務,線上一對一對接服務:

16樓:水靈瀧

2、點選頁面右上角圖示:

3、點選「刪除」:

4、點選後彈出下圖對話方塊,點選「刪除」:

5、下圖可以看到通訊錄中已經沒有該好友,也就看不到該好友更換頭像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被刪除了,對方還能看得到我的朋友圈嗎?

18樓:邊城浪子

你都把對方刪除了 你的通訊錄裡都沒這號人了 還到**去看對方?就更別說對方換頭像的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或她刪你!你是可以看到他或她的動態的!因為你的列表裡還有

20樓:冒牌風水士

把你刪了,你也可以看到對方換頭像的。

如果對方把我刪了微信好友 那我換頭像對方還看得見嗎

21樓:漫天飛雪白玫瑰

對方都刪除你了,如果你沒有刪除對方,對方直接新增你是不需要驗證的,就可以看到你的頭像了,但是我覺得既然都刪除了,就不會再關注你了。

22樓:屈梅朱琬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您可以採用刪除應用圖示方式刪除,點選圖示不放出來垃圾桶圖示,拖動頭像到垃圾桶即可刪除。

微信中,對方把你刪除了了,為什麼對方換頭像你還是可以看到新頭像

23樓:汽車與交通領域

當然可以,就算是陌生人你也可以看到他的新頭像。

刪除微信好友,我的頭像變化對方能看到嗎

24樓:開心盒子

方式一:在朋友圈尋找

方式二:通過群聊找回

方式三:使用開心手機恢復大師

如果你出門在外,或者動手能力不強,或者完全是個電腦小白,也可以直接在專業人員的幫助下進行恢復。軟體特色在於人工服務,線上一對一對接服務:

25樓:戚振梅苦媚

可以看到對方的朋友圈和頭像簽名的變化

只是不能聊天

發短訊息會提示對方不是你的好友

只要你不把對方刪除

還是可以看到頭像更新的

26樓:no使用者名稱

2、點選之後,就會跳轉到此好友的詳情頁,在此詳情頁點選右上角的「...」符號。

3、然後在彈出來的功能選項框中點選選擇「刪除」選項。

4、然後此時會彈出來一個再次確認框,在此確認框中,再次點選「刪除」選項就可以將此好友刪除了。

27樓:我只願相信你

3、找到刪除選項,點選刪除以後,系統會詢問是否將聯絡人刪除,此功能是刪除該聯絡人以及你們的聊天記錄。

4、點選好友選單鍵裡,有加入黑名單的選項;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對方沒刪你就看的到

29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做過實驗,就算是你把新增你的任何方式都關了,你刪除的對方還是能新增你。你換了頭像以後對方是能看得到的。但是不能放大看。只能看到小頭像不能點開。

如果微信被人拉黑或刪除了,對方換頭像我是否會看到

如果對方只是刪除了你,那麼對方換頭像還是可以看到的 如果對方拉黑你,那麼對方換頭像及其它任何事情你都不會看到 其實你什麼訊息都收不到,就是在你訊息欄裡放著,你刪除以後就找不到了 如果你沒有把他拉黑的話,還可以看到他的頭像,就是不能發資訊,不能看他的朋友圈。被拉黑,你和對方的id斷開,對方的任何變化你...

微信對方拉黑我能看對方的頭像嗎,我在微信把對方拉黑後,對方能看到我的頭像與資料不?

拓展 2 拉黑再刪除 就等於他消失在你的視野裡了 以後你也就在對方的好友分組之中消失了。至於你其他的問題如下,刪除好友需要系統反應時間,而且要是在家上網的話這些資訊還都將自動儲存,所以在你做完修改之後一些記錄不會馬上就更改的,只有重新重新整理系統或重新安裝 之後就會消失了 主要就是一個網路反應時間滯...

微信對方把我拉黑了,我把他刪除了,他還能加上我嗎

對方把你從黑名單上移出來便可以加你。1 我的 設定 2 版 設定 隱私 權 3 隱私 通訊錄黑名單 5 然後,點選要取消的黑名單使用者 6 然後,點選右上角,點點點,即可看到,移出黑名單,點選即可。可以在新增好友記錄那裡看的到!但是要看對方加不加你了 可以,當他恢復回來申 你時,你需要同意才可以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