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和結局有什麼不一樣的

2021-05-18 11:16:15 字數 6172 閱讀 9097

1樓:那年de夏

有結局不一定有結果,有結果不一定就是結局! 你一定看出了其中的區別了吧? 結局表示結束,結果表示收穫,收穫不一定就是結束,也許是開始

《誅仙》**結局和電視劇結局有什麼不同?

2樓:梧桐葉與玻璃杯

誅仙青雲志裡碧瑤是女主角,陸雪琪是女二號,有些瞭解的都知道的,誅仙1,最後碧內瑤死亡後,張

容小凡也沒和陸雪琪在一起,而是一個人在生活,誅仙2裡,碧瑤魂魄被攝魂鈴所攝,被帶往神界,張小凡為追隨碧瑤,追往神界,為愛成神,而這一切,陸雪琪只是在背後靜靜得看著。

在原著的劇情中其實大部分的劇情都是張小凡和陸雪琪在一起,而碧瑤因為受傷昏迷,一直都未甦醒,所以她和張小凡反倒沒有太多的接觸,到結局最後也是陸雪琪和張小凡成親,那麼在電視劇的劇情中是有不一樣的結局的。

男主張小凡在**原著裡面最後是跟那個陸雪琪在一起的,兩人結婚生了一個孩子,叫做張小鼎,碧瑤、陸雪琪兩人都愛上了張小凡,兩人都與男主歷經生死。碧瑤甚至為救小凡還死過一次後面才復活,但是看到陸雪琪也深愛著張小凡,她成全他們最後從此不知去向。張小凡和陸雪琪結婚生下張小鼎。

太子妃升職記現在的結局和以前不一樣了,,,原來的結束是什麼呢

3樓:格林眼

該劇改編自鮮橙的同名**,講述了「現代****機緣巧合下穿越回古代,竟然變成了太子妃張芃芃,雖然有了大胸長腿錐子臉,骨子裡卻是個好色的直男,於是他(她)開始「禍害」後宮、掰彎太子、最終一步步升職為太后」的故事,聽著非常帶感是不是,在當時穿越題材可是方興未艾、打擦邊球的bl元素很吸睛,張天愛的美豔和盛一倫的面癱搭配起來也很有cp的火花和新鮮感。

片方太會炒作了,該劇大結局推出了不同版本,但36集(第二個結局)僅比35集(第一個結局)多了幾個畫面,非常坑爹。《太子妃升職記》第35集,張芃芃在與齊晟共度浪漫時光時遭遇黑衣人襲擊,兩人唯美地死去,28分鐘後有長達7分鐘左右畫面是沒有聲音的,這部分內容其實是告訴我們這一切都是張鵬昏迷後的一場夢,不管是皇上還是張芃芃其實都是他自己。不少網友表示看不懂,大呼爛尾。

更被吐槽的是,會員看的是未刪減版,結局是歸隱後芃芃和皇上被刺殺,張鵬靈魂回到現代,接受不了事實,跳水而亡,回顧和皇上一起走過的日子。普通使用者看的刪減版,把最後十幾分鍾刪了,直接完結。

第36集裡,時間穿越回了現代,帶著呼吸機的張鵬在醫院裡醒來,他拔掉了身上的醫療裝置,情緒激動的尋找起了齊晟。當他赤著腳去找醫生打聽的時候,發現那個醫生正是齊晟。二人四目相對,齊晟望著張鵬腦海中回想起了張芃芃的音容笑貌。

後來樂視還發布過一款定製生態手機,獨享太子妃第三版結局,太會玩了,要盡力壓榨一部網劇的所有剩餘價值。據說這個版本結局是死後的張芃芃醒來是一片粉色,站在樹下,齊晟緩緩轉身。然後導演大喊你們別擋鏡頭,於是兩人場景變換,來到了馬路邊,路過了張良媛李良媛,九王楊嚴駐足,凝望,錯身。

以前還曾有訊息稱《太子妃升職記2》和大電影都要拍,不過看來很可能沒戲了。

4樓:赫連妭

再電視劇裡有兩個結局,一悲一喜。

第一個結局:

張芃芃把齊晟手把手教自己寫的字裱了起來,她想要好好珍藏,齊晟問張芃芃是從何時起開始愛上自己的,夫妻二人坐下來互訴衷情。張芃芃表示自己的心只能分給齊晟一半,因為她必須保持理智,這樣才能安心的做一個皇后,而齊晟卻不甘心,他想要張芃芃的整顆心,因為他想要的不止是一個皇后,而是一個全心全意對待自己的妻子。第二天早上,綠籬告訴張芃芃說皇上要解散後宮,張芃芃急急忙忙的趕去找齊晟,齊晟說自己的行為是為了表明對她的真心,張芃芃告訴齊晟只要他一天是皇帝,就是自己命運的主宰,他們的地位就是不平等的,除非齊晟不做皇帝。

五年後,太子齊灝在和小宮女們玩蘿蔔蹲,對受傷的小宮女巧兒很是照顧,對待女孩的溫柔體貼像極了穿越之前的張鵬。張芃芃把齊灝叫到屋子裡,提醒他做男人應該像齊晟一樣。張芃芃檢查齊灝在奏摺上所做的批註,發現他做的又快又好。

蒙面人深夜進入皇宮裡帶走了張芃芃,張芃芃明明醒來卻假裝不知道,她以為是楊嚴,不料卻是齊晟。齊晟帶著張芃芃來到一個景色優美的小屋,他告訴張芃芃這是自己花了一年的時間建造的,他還對張芃芃說不回皇宮了,自己不再是皇帝,張芃芃也不再是皇后,而是他的妻子。張芃芃不希望齊晟放棄皇位,而齊晟卻說如今齊灝已經能獨當一面,而自己遇到了張芃芃便覺得世間一切都不重要了。

齊晟問張芃芃現在是否願意做自己的妻子,張芃芃甜蜜的說出了我願意三個字。從此二人隱居起來,過著神仙眷侶般的生活。張芃芃遇刺身亡,臨死前她告訴齊晟要活下去,齊晟傷心不已。

眾多刺客包圍了齊晟,將他用亂刀殺死。不停飄落的花瓣掩埋了這對有情人的屍體。時間穿越回了現代,帶著呼吸機的張鵬在醫院裡醒來,他拔掉了身上的醫療裝置來到泳池邊,他想起了自己穿越前的一幕,然後毅然決然的跳了下去。

張鵬來到了古代他和齊晟隱居的地方,往事歷歷在目,感概萬千。

第二個結局:

張芃芃把齊晟手把手教自己寫的字裱了起來,她想要好好珍藏,齊晟問張芃芃是從何時起開始愛上自己的,夫妻二人坐下來互訴衷情。張芃芃表示自己的心只能分給齊晟一半,因為她必須保持理智,這樣才能安心的做一個皇后,而齊晟卻不甘心,他想要張芃芃的整顆心,因為他想要的不止是一個皇后,而是一個全心全意對待自己的妻子。第二天早上,綠籬告訴張芃芃說皇上要解散後宮,張芃芃急急忙忙的趕去找齊晟,齊晟說自己的行為是為了表明對她的真心,張芃芃告訴齊晟只要他一天是皇帝,就是自己命運的主宰,他們的地位就是不平等的,除非齊晟不做皇帝。

五年後,太子齊灝在和小宮女們玩蘿蔔蹲,對受傷的小宮女巧兒很是照顧,對待女孩的溫柔體貼像極了穿越之前的張鵬。張芃芃把齊灝叫到屋子裡,提醒他做男人應該像齊晟一樣。張芃芃檢查齊灝在奏摺上所做的批註,發現他做的又快又好。

蒙面人深夜進入皇宮裡帶走了張芃芃,張芃芃明明醒來卻假裝不知道,她以為是楊嚴,不料卻是齊晟。齊晟帶著張芃芃來到一個景色優美的小屋,他告訴張芃芃這是自己花了一年的時間建造的,他還對張芃芃說不回皇宮了,自己不再是皇帝,張芃芃也不再是皇后,而是他的妻子。張芃芃不希望齊晟放棄皇位,而齊晟卻說如今齊灝已經能獨當一面,而自己遇到了張芃芃便覺得世間一切都不重要了。

齊晟問張芃芃現在是否願意做自己的妻子,張芃芃甜蜜的說出了我願意三個字。從此二人隱居起來,過著神仙眷侶般的生活。張芃芃為齊晟生了一個女兒,取名齊葩。

夜晚,夫妻二人一起看星星,張芃芃對齊晟說明天是個大日子,齊晟卻謊稱自己困了要去睡覺,張芃芃擔心他忘了自己的生日。可當張芃芃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卻發現了齊晟給他的驚喜,讓她十分感動。時間穿越回了現代,帶著呼吸機的張鵬在醫院裡醒來,他拔掉了身上的醫療裝置,情緒激動的尋找起了齊晟。

當他赤著腳去找醫生打聽的時候,發現那個醫生正是齊晟。二人四目相對,齊晟望著張鵬腦海中回想起了張芃芃的音容笑貌。

原著(**)裡的結局:

【齊晟假死,然後張芃芃,齊晟成了張芃芃的南充,又生了個女兒。】

我挺無奈的,「齊晟,你不懂。」

「那你告訴我。」他說。

我張了嘴想說,卻又不知道能和他說些什麼。我能告訴他說只要他一天是皇帝,他就是我的主宰,當我的性命都握在他的手上的時候,我怎麼能不顧生死地去愛他。

他不懂,愛的基礎不是寵,不是疼,而是平等。而他是皇帝,我是皇后,我們永遠都不會是平等的。

大統十年的時候,太皇太后終於駕鶴西遊了。齊晟與這位皇祖母感情極深,很是消沉了一陣子。第二年,更有光明正大的藉口不選秀了。

待到大統十三年的時候,我與齊晟早已是老夫老妻,連孩子都生了三男二女,足足有五個了。那一年,齊晟將闔朝的青年才俊都捋了一個遍,挑出一些看著順眼的,又查了人家祖宗八代,這才將我們的長女瑋元公主嫁了出去。

我便與齊晟商量道:「咱不生了,成嗎?這都馬上就要當外祖母了,我真是沒臉生了。」

齊晟認真地考慮了好幾個晚上,終於答應了要認真考慮一下我的建議。

大統十四年時,皇太子齊灝已年滿十六歲了,千挑萬選之後納了太子妃。給他選其他東宮妃嬪的時候,我教導他道:「你若是喜歡,多娶幾個姑娘也沒關係,可若是不喜歡人家姑娘,那就一個也不要娶,別耽誤人家一輩子。

」太子畢竟還年輕,還不太懂美色的妙處,忙點頭道:「兒臣心中只喜歡寧兒一個,不用再娶了。」

齊晟卻是若有所思地看看我,第二天就約我去逛翠山的古寺,問我道:「芃芃覺得不幸福?」

在香菸繚繞的佛堂內,我前所未有的誠實,答道:「幸福,很幸福。」

只是……有時候想起來這樣的幸福背後是幾個女子青燈古佛的一輩子,我就覺得心裡不踏實。

齊晟問道:「這就是黃氏她們出家的寺廟,她們就在這裡,你想見一見嗎?」

我愣怔了片刻,最後還是搖了,「不想見。」

齊晟卻是笑了,湊近了低聲說道:「虧得不想見,你若是想見,我還真沒法給你變出幾個大活人來。」

我聽出這話裡有話,怔怔地看著他。

他淡淡一笑,伸出手來撫摸我的頭髮,輕聲道:「芃芃,我怎麼忍心叫你受良心煎熬,她們……我都放了,雖不能保證榮華富貴,卻也容她們選擇自己要過的日子。」

他嘆了口氣,拉著我轉身出了佛堂。回到宮裡的時候,他卻又高興起來,回身對我笑道:「眼瞅著就要二十年了,你今年生辰的時候,我送你份驚喜。」

我點了點頭,心裡頭也因白天的事而十分地高興,當天夜裡就投桃報李地服侍了他一回,齊晟不服老,結果第二天早上,他便又誤了早朝。

在我生辰之前,齊晟離宮去江北狩獵,說定要給我打幾隻白狐來做禮物。

我其實不太喜歡這些皮草,不過看他高興,便也點頭應道:「你說的啊,別說空話。」

他點頭笑著,上馬而走。

半個月後的一個夜裡,有快馬飛馳入宮,說齊晟狩獵時被驚了馬,墜馬身亡。

我身子一僵,全然失去了控制,只心中還留著一絲清明,暗道這果真是特麼一份驚喜!

太子早已大了,又幫著齊晟處理朝事多年,咋聞噩耗雖然悲慟卻沒驚慌,帶著兄弟們照章守法地處理了齊晟的後事,然後便登基為帝了。

我也便跟著挪了挪地方,終於成太后了。

守了二十年,我終於能坐上太后那個位子了,可為什麼心中沒有絲毫喜悅,卻只想放聲大哭?

偏生又哭不出來,只覺得胸口堵得難受。

我就開解自己,我與齊晟好歹也一起過了二十年,就是養個貓啊狗的,這麼長日子也處出感情來了,更何況是個活生生的人,心裡難受是自然的,待緩過這個勁來,自然一切都會好起來。

好歹成太后了,皇帝是自己的親兒子,上面也沒有正經的婆婆,只要不**不奪權,估計是沒人敢管我的。

我就想著,等身體好了就搬出這皇宮去,找個山清水秀的地方蓋個大園子,把各樣的美人都養一些,每日裡光看著都賞心悅目。

又想著自己現在年紀也不算大,正是徐娘半老的時候,就算是為了避免內分泌不調,也得偷著養幾個面首才好。

不過這事得隱祕著點,怎麼也得給皇帝兒子留個面子。

……關於未來生活,我想得很多,想得也挺好,只可惜身子卻是極不爭氣,怎麼也爬不起床來。

瑋元公主齊葳已進宮陪我多日,見我整日裡吃了睡睡了吃的,像是沒骨頭一般躺在不肯起身,便乾脆叫全了幾個兄弟姐妹,齊齊跪在我的床前,苦求道:「母后,求您節哀吧,您這個樣子,就是父皇在天之靈知道了,也會傷心的啊!」

齊晟的在天之靈?他有個屁的在天之靈,這都死了兩個多月了,早不知道跑**投胎去了。

可看著這幾個孩子都跪在地上哭求,我也是雄,說道:「你們都回去吧,我這就好了,放心吧。」

齊灝是皇帝,心思最多一些,立刻就接道:「母后一天不肯延醫問藥,兒臣們就不起來。」

我沒法子,只得向他們妥協了,叫他們給我請個太醫來,然後該幹嘛幹嘛去。

太醫很快就來了,跪在地上診了會子脈,頭上卻述下豆粒大的汗珠來。

我奇怪了,問道:「難不成還是絕症?」

太醫身子抖得更厲害了,伏在地上結巴道:「不不不是。」

我奇道:「那你抖什麼?」

太醫又繼續結巴道:「太后娘娘這是是是……喜脈。」

我怔了一怔,閉目停了片刻之後,才低聲說道:「你先退下去吧,這事誰也不要說,皇帝也不行。」

太醫重重地磕了個頭,退了下去。

我躺在,只覺得心中口中都是一片苦澀。齊晟倒是走得乾淨利索,卻是給我留下個遺腹子,這事叫我怎麼和兒子女兒們說?

第二天,趙王進宮來探病,看我還歪在,對著我擠鼻子弄眼的,笑得不懷好意,說道:「皇嫂這病臣弟知道怎麼治。」

我聽了就納悶了,問他:「怎麼治?」

趙王衝著門口拍了拍手,就見門外走進一人來,身形高大,戴著兜帽,看不清面容。

趙王衝我嘿嘿一樂,說道:「這人定能治好皇嫂的病,臣弟先告退了。」

說完竟就繞過門口那人,走了,順手連殿門都替我關上了。

我聽趙王那話裡話外的意思,是給我這個新出爐但後送面首來了?這青天白日的,他也太大膽了吧?也不怕齊晟氣得從皇陵裡爬出來?

門口男人伸手摘下了兜帽,緩緩抬起頭來,露出硬朗深邃的五官。他衝著我咧嘴一樂,低聲問道:「芃芃,你總算是成了太后,可是如願了?」

我猛地坐起身來,驚愕地看向他,說不出話來。

他又笑著問我:「這可算是個驚喜?」

我愣愣地坐了許久,直到眼前的事物都看得模糊起來,這才回過神來,點頭道:「驚喜,真是驚喜。」

他卻笑得越發燦爛起來。

我又說道:「齊晟,來而不往非禮也,我也送你一個驚喜,好不好?」

齊晟很是意外地挑了挑眉,問:「什麼驚喜?」

我也衝他咧嘴笑了笑,答道:「太后……懷孕了。」

為什麼喜歡和愛不一樣,喜歡和愛為什麼不一樣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電影版狼圖騰結局和圖書版結局不一樣嗎

不一樣,電影版最後陳陣養得小狼活下來了,迴歸自然成為草原的最後一隻狼。但 裡狼都死光了。求採納求點贊 狼圖騰 和電影在情節上有什麼不同之處,簡單說幾點,謝謝 電影和原著的情節順序大部分都不一樣,而且,中對人性 狼性表現的更透徹深入 為什麼 狼圖騰 的結局會是這樣?狼圖騰 一個血性的召喚,一個狼性的呼...

思想和思維有什麼不一樣的?還是一樣的?

不一樣吧,思維分廣義的和狹義的,廣義的思維是人腦對客觀現實概括的和間接的反映,它反映的是事物的本質和事物間規律性的聯絡,包括邏輯思維和形象思維。而狹義的通常的心理學意義上的思維專指邏輯思維。思想,一般稱也觀念 其活動的結果,屬於理性認識。人們的社會存在,決定人們的思想。一切根據和符合於客觀事實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