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吃完葡萄接著喝牛奶吃饃饃這樣好嗎

2021-05-29 06:40:24 字數 1264 閱讀 4376

1樓:復古u闖天涯

只要不是空腹就好。如果是酸奶則是飯後一小時左右後比較好。 還有專家提醒消費者要注意飲用方式。每天少量多飲牛奶比一次大量飲用的效果要好,這樣人體對鈣的吸收率要高。

2樓:

不太好啊

間隔15分鐘為好

吃完葡萄可以喝牛奶嗎?

3樓:張浩童年的回憶

不能,吃葡萄後別馬上喝水和奶。葡本身有通便潤腸之功效,吃完葡萄立刻喝水,胃還來不及消化吸收,水就將胃酸沖淡了,葡萄與水、胃酸急劇氧化、發酵,加速了腸道的蠕動,就產生了腹瀉。不過,這種腹瀉不是細菌引起的,會不治而愈。

葡萄裡含有維生素c,而牛奶裡的有些成分會和葡萄裡含有的維生素c反應,對胃很有傷害,兩樣同時服用會拉肚子,嚴重者還會嘔吐,所以剛吃完葡萄不能喝牛奶。所以兩者需要至少半個小時!希望能幫助到你,請採納謝謝!

4樓:紫涵小仙

吃完葡萄不能立刻喝牛奶

葡萄裡含有維生素

c,而牛奶裡的元素會和葡萄裡含有的維生素c反映,對胃很有傷害,兩樣同時服用會拉肚子,重者會嘔吐。所以剛吃完葡萄不可以喝牛奶。(建議:最好吃完葡萄過30分再喝牛奶。)

5樓:珂居網洋洋

不能,吃葡萄後別馬上喝水和奶。葡萄本身有通便潤腸之功效,吃完葡萄立刻喝水,胃還來不及消化吸收,水就將胃酸沖淡了,葡萄與水、胃酸急劇氧化、發酵,加速了腸道的蠕動,就產生了腹瀉。不過,這種腹瀉不是細菌引起的,會不治而愈。

葡萄裡含有維生素c,而牛奶裡的有些成分會和葡萄裡含有的維生素c反應,對胃很有傷害,兩樣同時服用會拉肚子,嚴重者還會嘔吐,所以剛吃完葡萄不能喝牛奶。所以兩者需要至少半個小時!希望能幫助到你,請採納謝謝!

6樓:奔跑中的憤青

這個是可以的兩者沒有什麼衝突的,

但是睡前最好是少吃些,

熱量高,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隔一會兒 含維生素c多的水果會和牛奶產生沉澱

8樓:雨珊

不可以的,兩者同食會拉肚子的!

9樓:滿多

可以的。都很有營養,但是要喝正規廠家生產的奶。

10樓:輝洋包裝

吃完葡萄可以喝牛奶,間接10分鐘

11樓:戶順閃代桃

剛吃完葡萄是不可以喝水的,因為葡萄含水量多,又潤腸,再喝水會易拉肚子。所以我認為也不能喝牛奶

吃完豬肉能喝牛奶嗎,吃完牛肉能喝牛奶嗎?

吃完豬肉能喝牛奶,沒有不良反應。牛奶不宜與以下食物同吃 1 牛奶 糖 牛奶在加熱時能與果糖反應,產生有毒的果糖氨基酸,有害人體。2 牛奶 菠蘿 身體不適。3 牛奶 韭菜 牛奶中含鈣 鈣是構成骨骼和牙齒的主要成份 牛奶與含草酸多的韭菜混合食用,就會影響鈣的吸收。4 牛奶 菠菜 一起吃會引起痢疾。5 牛...

吃完蘋果能喝牛奶嘛,晚上剛吃完蘋果可以直接喝牛奶嗎

不可以牛奶不要和水果一起吃,牛奶裡的蛋白質遇到果酸後會凝固,不易被人體吸收。不可以的啊,蘋果中的果酸會使牛奶凝塊的,不好消化 晚上剛吃完蘋果可以直接喝牛奶嗎 可以喝,喝後會覺得很飽,充滿精神。吃完糯米飯後能喝牛奶麼 根據醫生介紹 這兩種食物可以同時進食,營養價值都是很高的!另一方面,據本人愛好吃軟食...

吃完火鍋能喝奶嗎,吃完火鍋能喝牛奶嗎

建議不要喝牛奶,可以喝些降火的涼茶之類的,清熱解毒,因為火鍋熱性較重,且食物較雜,吃火鍋最好喝一些清熱敗火的飲料。牛奶屬熱性,蛋白質豐富,喝下後不僅加大了熱量還不利於消化,冰牛奶就更增加了腸胃的負擔。吃完火鍋能喝牛奶嗎 可以喝的,牛奶可以中和辣味兒的!吃完飯後涼小時之內喝牛奶可以幫助消化,酸奶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