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冰激凌需要什麼材料?還有怎麼做

2021-05-29 05:39:25 字數 1624 閱讀 9928

1樓:手機使用者

牛奶冰淇淋 原料配方:鮮牛奶500克 奶油12.5克 白砂糖150克 蛋黃100克 食用香草精微量 製作方法:

將稱好的白砂糖加入蛋黃中混合攪打。再把經過煮沸的鮮牛奶慢慢倒入糖與蛋黃的混合液中,充分攪拌調製均勻後,移至另一容器中慢慢地用微火加熱使溫度保持在70~75℃時,不斷攪拌,然後停止加溫,當溫度逐漸下降直至有一定稠度為止,然後用細目篩(或乾淨的紗布)過濾,過濾液冷卻後再加入奶油和食用芳草香精,裝裝另一清潔衛生的容器內進行凍結,(其體積比原來增加30~50%)。經冷凍後的牛奶冰淇淋可立即食用。

也可再增加工序和輔料,製成三色和果仁冰淇淋。 [14]果仁冰淇淋的製作方法 主要原料:鮮牛奶、奶油、果仁醬、白砂糖、蛋黃、香精等。

裝置用具:盆、電冰箱等。 製作方法:

稱取鮮牛奶0.5公斤、奶油0.13公斤、果仁醬0.75公斤、白砂糖0.15公斤、蛋黃0.1公斤,食用香精微量。在稱好的果仁醬中加入少量的熱牛奶,調製成稀糊狀備用。

將稱好的白砂糖放入蛋黃中攪拌均勻,然後加入稀糊狀果仁醬牛奶,攪拌均勻;再把經過煮沸的鮮牛奶慢慢倒入糖與蛋黃中,加微量香精,攪拌均勻,倒入容器內入冰箱冷凍,即成。

冰淇淋是需要什麼材料來做的?

2樓:嗚啦啦嗚吶吶

不同品bai種的冰淇淋所du需的材料不同,這裡以一款手zhi工香草冰淇dao淋為例。回

1、配料:純牛

奶140ml、淡奶油240ml、雞答蛋黃2顆、白砂糖65克、香草精4滴 。

2、準備食材

3、取一半白砂糖加入蛋黃中,用打蛋器攪拌至顏色變淺發白 。

4、純牛奶倒入奶鍋,加入打發的蛋黃液,小火加熱至微沸,注意攪拌 。

5、準備一個大盆盛冰水,放入蛋奶液冷卻,也可以冷藏,一定要冷透 。

6、剩下的一半白砂糖和香草精加入淡奶油中,用電動打蛋器打發 。

7、冷透的蛋奶液加入淡奶油中,一邊加一邊用電動打蛋器打勻,直到加完,最後體積蓬鬆,倒入容器中冷凍一晚上即可 。

8、無冰渣奶味濃郁 。

3樓:黃昏的夕陽

食材用料:獼猴bai桃1個、純牛du奶250毫升、糖50克自制zhi冰淇淋的做法dao

獼猴桃內

去皮洗淨

切塊,放入容攪拌機

攪拌成果泥備用

鍋裡放入牛奶,小火加熱

邊加熱,邊攪拌,放入白糖

微開後,停火放涼,將獼猴桃泥倒入攪拌

放入容器,冰箱冷凍4小時以上,每隔30分鐘攪拌1次用勺子取出即可食用。

4樓:科技

冰淇淋是怎麼做的?製作流程大實拍,看完口水都流下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果仁來冰淇淋的製作方法

主要原料自 鮮牛奶、奶油、

bai果仁醬、白砂糖du、蛋黃、香zhi

精等。裝置用具 盆、

dao電冰箱等。

製作方法稱取鮮牛奶0.5公斤、奶油0.13公斤、果仁醬0.75公斤、白砂糖0.15公斤、蛋黃0.1公斤,食用香精微量。在稱好的果仁醬中加入少量的熱牛奶,調製成稀糊狀備用。將稱好的白砂糖放入蛋黃中攪拌均勻,然後加入稀糊狀果仁醬牛奶,攪拌均勻;再把經過煮沸的鮮牛奶慢慢倒入糖與蛋黃中,加微量香精,攪拌均勻,倒入容器內入冰箱冷凍,即成。

做南瓜餅需要什麼材料,怎麼做南瓜餅?需要什麼材料?

想吃南瓜餅再也不用出去買了,學會了自己做著吃 南瓜要選用甘甜一點的,鍋中蒸熟,冷涼放白糖,加糯米粉揉成餅,在鍋中用小火慢慢炸就可以了 大人小孩都愛吃的南瓜餅,做法超簡單 怎麼做南瓜餅?需要什麼材料?南瓜要選用甘甜一點的,鍋中蒸熟,冷涼放白糖,加糯米粉揉成餅,在鍋中用小火慢慢炸就可以了 想吃南瓜餅再也...

怎麼做可樂雞翅,如何做可樂雞翅?需要什麼材料?

可樂雞翅怎麼做?首先雞翅兩面三刀,冷水下鍋,並加薑片料酒去腥煮出血沫撈出控幹水分,同時鍋中油熱下雞翅,煎至兩面金黃,倒入調料燜煮即可。教你可樂雞翅最正宗的做法 在雞翅上切口,放在碗里加蔥好料酒醃製,醃製好後放在熱油裡煎,之後倒入可樂燜煮,再往裡面加一些生抽,大火收汁後即可裝盤,還可以在上面撒上一些蔥...

冰淇淋怎麼做?冰激凌怎麼做?

越來越熱,冰淇淋是夏季必不可少的解暑美食,但是在外面買的冰淇淋又怕衛生沒過關,吃了可能對身體有害,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下怎麼做冰淇淋才好吃,冰淇淋的做法大公開!冰淇淋的做法有下面幾種 1 巧克力冰淇淋。材料 蛋白 蛋黃 黑色巧克力 細砂糖 淡奶油 白朗母酒。製作步驟 1 將蛋黃打入一個不鏽鋼鍋中,用打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