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手怎麼做的菜才好吃,佛手要怎麼吃才好吃呢

2021-03-19 18:27:39 字數 1026 閱讀 4287

1樓:春茶一片綠

佛手瓜的四種做法

佛手瓜250克,豬瘦肉150克,雞蛋清1只,水澱粉15克,精鹽4克、味精2克,芥末油 冷盤做法:

1.將佛手瓜去蒂、瓤洗淨,切成細絲,豬瘦肉切成細絲,用涼水浸泡10分鐘後洗淨,放入碗內,加入雞蛋清、水澱粉,拌勻上漿;

2.將水鍋置火上,燒沸後下人佛手瓜絲稍燙,撈小趁熱加入精鹽4克、味精2克,拌勻裝入盤內;

3.將瘦肉絲分散下入沸水鍋內燙熟,撈出放入盤內的佛手瓜絲上,淋上芥末油即成。  風味特點:

味道香辣,鮮嫩爽口。

涼拌佛手瓜的做法四  冷盤原料:

佛手瓜,海帶,蒜,鹽,糖,醋,香。  冷盤做法:

1.海帶溫水泡發,焯水後過冷水放涼,佛手瓜去皮切絲,蒜適量,搗成蒜泥;

2.上述材料加上鹽、糖、醋、香油拌勻,即可食用。

2樓:長春飯店的廚子

清炒,炒肉,燉湯,乾煸等等

佛手要怎麼吃才好吃呢?

3樓:悲強

佛手瓜原產於墨西哥和中美洲,十八世紀傳入美國,後傳到歐洲各國。日本在一九一七年由美國引入,十九世紀初傳入中國,主要在雲南栽培。

佛手瓜是一種富含營養的果類蔬菜,每一百克鮮果含蛋白質零點九克、碳水化合物七點七克、維生素c二十二微克,還含有其他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元素。

佛手瓜有涼拌、炒食、涮火鍋等多種食用方法,常見的有;佛手瓜炒麵筋,佛手瓜炒蝦米,佛手魚柳,佛手瓜燉排骨等。佛手瓜除了食用果實外,其嫩莖梢也是一種很有風味的蔬菜。時下在廣東、雲南、臺灣等地非常流行,被視為保健蔬菜。

吃法有:佛手瓜尖炒豆腐乾,豆豉炒佛手瓜尖,佛手瓜尖炒肉絲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放上油後放花椒,醋溜的好吃

5樓:周桂花冷俏

不知道你說的是佛手瓜還是那種類似柑橘,香香的~佛手?

佛手瓜可以吃,佛手是不能直接吃的!

佛手瓜可以就像黃瓜哪樣切成絲涼拌,也可以象筍炒肉哪樣和肉片一起炒~佛手好像可以泡酒~

佛手瓜藤尖怎麼做好吃,佛手瓜怎麼做好吃?

一 涼拌佛手瓜的做法。原料 佛手瓜300克,柿子椒30克,青椒20克。調味料 醬油10克,白糖15克,味精2克。做法步驟 1 佛手瓜 柿子椒和青椒都切成細絲,放入沸水中焯燙一下再撈出瀝水。2 瀝好水的佛手瓜 柿子椒和青椒,加調味料拌勻後裝盤即可。二 清炒佛手瓜的做法。原料 佛手瓜 黃甜椒。調味料 蔥...

佛手瓜怎樣炒最好吃,佛手瓜怎麼炒著才好吃??

佛手瓜怎麼炒吃?佛手瓜的食用方法很多,鮮瓜可切片 切絲,作葷炒 素炒 涼拌,做湯 涮火鍋 優質餃子餡等。還可加工成醃製品或做罐頭。在國外,佛手瓜以蒸制 烘烤 油炸 嫩煎等方法食用。除果實外,根莖也可以食用,方法和風味與土豆相似,含維生素a c較多。嫩葉和新梢也可作為蔬菜食用。佛手瓜食用時最好選擇幼果...

佛手瓜的炒法,佛手瓜怎麼炒著才好吃??

蒜蓉佛手瓜 1.首先,我們準備新鮮的佛手瓜兩個,把外皮削乾淨 從中間切開,去除裡面的瓜瓤,其實內瓤也能吃,就是口感不太好。2.然後把佛手瓜切成菱形片,瓜片切薄點炒出來比較入味,切好以後放入盆中用清水泡上,以免水分流失。3.大蔥一根切成蔥花 生薑一小塊切成薑絲 大蒜一把拍扁 切成蒜末,大蒜的量適當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