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香菜怎麼做才好吃,涼拌冰菜怎樣做才好吃?

2021-03-19 18:22:36 字數 1043 閱讀 4527

1樓:匿名使用者

切碎放一些辣椒蒜末等調味品,做成醬味道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放點青辣椒,大蔥鹹口,

涼拌冰菜怎樣做才好吃?

3樓:雙魚貝貝

1、準備好青菜,將其洗淨。

2、鍋裡放入適量的水燒開。

3、將青菜放入鍋裡燙。

4、加入適量的油和鹽,拌勻即可。

「農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的蔬菜專家介紹說,冰菜,也叫水晶冰菜,植物分類中屬於番杏科的「冰葉日中花」。它其實是一種鹼性多肉植物,主要特點就是在葉面和莖上生有大量大型泡狀細胞,裡面填充有液體,看起來就像冰晶一樣,而泡狀細胞的液體中含有鹽分,因此吃起來本身就帶有一些鹹味。

冰菜富含氨基酸、抗酸化物質等機能性高的物質,是一種高營養價值的蔬菜,其中含有的低鈉鹽對人的身體有很多好處。在冰箱0℃-5℃冷藏條件下儲存,可儲存5-7天時間。

第一次吃這菜是在陶然居,酸辣甜混雜一起的口感很不錯,餐館的工作人員介紹說,冰菜在這裡主要是涼拌和作為蘸醬菜」

4樓:梅子美食廚房

涼拌冰菜怎麼做?準備250克冰菜,加入蔥薑蒜末小米辣,生抽老抽,花生醬,攪拌均勻加入香菜。

5樓:律珂強晴雪

要看你個人口味的,冰菜是比較清爽的,不建議加沙拉醬這種,可以加點醋,稍微加點鹽和糖,拌一拌就挺好吃的了

6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明細

冰菜300克

香醋2大匙

鹽適量香油少

許生抽2大匙

白糖1大匙

蒜5瓣辣椒油少許

清淡口味

拌工藝廿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年夜飯桌上的小清新----涼拌冰菜的做法步驟1冰菜洗淨,瀝乾水分。

2掐成小段。

3大蒜切成蒜末備用。

4把蒜末收入碗中,加入兩大匙生抽,兩大匙香醋,一大匙白糖,少許鹽,適量辣椒油和兩滴香油調勻即成碗汁。

5吃之前倒入碗汁拌勻即可。口感非常特別

怎麼做涼拌菜佐料才好吃,如何做涼拌菜的調料

夏天經常拌菜,學會這萬能涼拌汁,拌啥都好吃 在家也可以學習的美食教程 清涼爽口解油膩的涼拌菜!要不要來一盤 教你涼拌菜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涼拌菜怎麼做才能又好吃又色香味俱全?金針菇洗乾淨然後熱水焯鍋,撈出過涼水加入火腿腸胡撈出過涼水加入火腿腸,胡蘿蔔絲,加入鹽 白糖,蒜末和小米辣,香菜生抽辣椒油,攪拌...

涼拌竹筍尖怎麼做好吃,涼拌竹筍怎麼做才好吃

1.去皮洗好的竹筍切片,再切成小塊。2.洗淨的紅椒切 開,去籽,切成絲,備用。回 3.鍋中注答入適量清水燒開。4.倒入竹筍,攪拌均勻,煮至變軟。5.放入彩椒,煮至食材斷生。6.撈出焯煮好的材料,瀝乾水分,待用。7.將焯好水的食材裝入碗中,加入少許鹽 雞粉。8.再放入少許白糖 白醋,攪拌至食材入味。9...

怎樣做涼拌雞腳才好吃竅門,涼拌雞腳怎麼做才好吃?

這麼做出來的涼拌雞爪,比買的還香,做法超簡單,看一次就學會 炎炎夏日到了,大家都對大魚大肉失去了興趣,常常感覺吃什麼都沒胃口。而酸辣可口的涼拌雞爪總是能讓人胃口大開。但是原本製作並不複雜的涼拌雞腳,在店裡卻賣得很貴。今天教大家一個製作方法,這麼做出來的涼拌雞爪,比買的還香,做法超簡單,看一次就能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