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毛衣書中的標誌是什麼意思,毛衣編織書籍中的符號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7:58 字數 1029 閱讀 7670

1樓:匿名使用者

| 是下針,—是上針,0是加針,人是兩針針收一針手真是走遍一針在上,入是兩針收一針收針是右邊一針在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難度等級標誌

看不到**,所以不能確定答案。

3樓:何鈺楊詩

下針,上針,加針,人是兩針針收一針手真是走遍一針在上,入是兩針收一針收針是右邊一針在上,卷加針,狗牙針,單邊起針,伏針收針

等,好多的

在毛衣編織過程中,書上所標示的2一2一1是什麼意思

4樓:師出教育王老師

2-2-1:每兩行加(或者減)2針,共一次

毛衣編織書籍中的符號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針正一針反織出來的~~我就是這樣織的哦~~|

毛衣編織符號一個斜槓是什麼針

6樓:巧

曲別針,曲別針由於相同的重量可以做各種砝碼;作為一個金屬物,曲別針可以和各種酸類及其他的化學物質產生不知道多少種反應;曲別針可以變成1、2、3、4、5、6、7、8、9和加減乘除;可以變成英文、拉丁文、俄文字母,於是,天下所有語言能夠表達的東西,曲別針都可以表達。此外,曲別針是金屬還可以導電,在磁場中有磁性反應;在藝術中,把它繃直了,可以起到琴絃的作用;它還可做夾子、繩索、掛鏈、項鍊……

毛衣,以機器或手工編織的毛線上衣。人類在原始生活中利用樹葉、獸皮來蔽體,在漁牧生活中結網捕魚,就懂得運用編織的技法,隨著文明的演進與科技的發明,人類不僅充分利用各類動、植物等天然纖維編織出生活所需的物品,更研發出多種化學纖維、礦物纖維,使人類生活更舒適便利。

7樓:吉祥如意夏春秋

往那邊傾斜就代表向哪個方向,斜槓可以代表上下左右,四個方向呢,能把圖發上來麼?

8樓:風箏放飛的季節

/英文裡面應該是左上兩針並一針,\是右上兩針並一針

夢見織毛衣是什麼意思,夢見織毛衣有什麼意?

織毛衣,編織愛情的前奏曲,預示著愛情運的趨勢。女孩做夢夢見織毛衣,則證明你的新戀情正在萌芽,或許會有你中意的男孩出現。男人夢見編織毛衣,預示著工作上將會陷入某種重複的勞動。夢見織毛衣,也表示你會被一件愚蠢的事情牽連進去,演變到你對於別人的穩私顯得非常好奇,做此夢者,應該謹防對朋友談過於穩私的話題,才...

織毛衣圖案中的221是什麼意思

2 2 1指加針或減針的數量 如果是加針,指每2行加2針1次 如果是減針,指每2行減2針1次 織毛衣中的2 1 2是什麼意思 是指收針的時候每2行收一針收兩次.就用2 1 2來表示了 織毛衣裡 2 1 3是什麼意思 織毛衣 中標註2 1 3的,大多都是表示 每兩行減一針減三次。三個阿拉伯數字依次代表...

夢見自己試穿一件綠毛衣是什麼意思

從這個夢來分析,這是吉兆,說明近期你會有發財 貴人 新機遇等喜事臨門。同時也說明你近期壓力大,需要自我調節,或休息一段時間。常言道信則靈,不信則不靈。夢見自己穿著綠色的衣服扭秧歌這是什麼意思呢?會不會是凶兆?夢見跳舞預示著有好運氣,有好訊息,同時也象徵著求愛和性。應該沒什麼不好的,其實就是平時某些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