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觀藝術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21 17:00:09 字數 1026 閱讀 6524

1樓:天眼查

簡介:大觀園林公司是集景觀設計、園林綠化、專案規劃、工程施工為一體。業務範圍包括:

別墅庭院景觀設計、下沉花園設計、屋頂花園設計、庭院小品、庭園傢俱、別墅綠化、水景設計、水幕牆、噴泉、假山假樹、花架涼亭、陽光房、辦公樓周邊景觀設計、住宅小區景觀設計、學校景觀設計、公園廣場景觀設計、公共景觀設計、房地產專案景觀規劃設計等。大觀園林公司自創立以來,勵精圖治,嚴格管理,在北京市及各大別墅區庭院設計市場上樹立了良好的形象和信譽。大觀園林自創立以來,受到廣大別墅私家庭園主所認可,大觀園林業績遍佈北京及附近各大別墅區如(納帕爾灣、優山美地、麥卡倫地、納帕溪谷、碧水莊園、茉莉山莊、萬城華府、易郡、渡上、香江別墅、長島瀾橋、西山庭院、達華莊園、美林香檳小鎮、康城、保利壟上、燕郊和安達觀別墅、西山美墅館、富城花園、觀唐、珠江壹仟棟、亞運欣欣家園、塞納維拉、威尼斯花園、東方普羅旺斯、溫哥華森林、提香草堂、原鄉美利堅、廊坊塞納河谷等等)。

法定代表人:孟哲梅。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1600073046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懷柔區雁棲工業開發區三區16號。

2樓:愛企查

北京大觀藝術園林工程****是1999-07-22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雁棲工業開發區三區16號。

北京大觀藝術園林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6700269780x,企業法人孟哲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大觀藝術園林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城市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專業承包;工程設計。(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9064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16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大觀藝術園林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浙江佳景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來佳景園林工程 是源2010 06 04在浙江省嘉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嘉興市城南路1539號1幢1601室 15。浙江佳景園林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4015561892085,企業法人張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佳景園林工程 的經營範圍...

杭州銀信市政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銀信市政園林工程 是2006 08 29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餘杭區良渚街道港南村。杭州銀信市政園林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790936750h,企業法人吳妙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銀信市政園林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批...

成都市三錦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市三錦園林工程 是2001 08 02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成華區建設南新路1號1棟。成都市三錦園林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730208890r,企業法人羅潔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市三錦園林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園林綠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