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寫句子問題,按要求改寫句子

2021-05-30 16:32:43 字數 1908 閱讀 7106

1樓:楓凝洛歌

反問句:父親意味深長的教導怎能不讓我一生受用不盡呢?

感嘆句:父親意味深長的教導真讓我一生受用不盡啊!

轉述句:兒子對母親說,把看病的過程寫在紙上,他好照著辦。

如果事情重來一遍,那麼我再也不讓他獨自一人承擔風險。

我喜歡欣賞野菊。

如果你是雄鷹,那快樂就是一片廣闊的天空。

2樓:匿名使用者

1,最後加嗎?

2.最後加啊!

3.兒子對他母親說……希望幫到你哦!

3樓:匿名使用者

①難道父親意味深長的教導會讓我一生都受用不盡嗎?②父親意味深長的教導讓我一生受用不盡啊! ③兒子讓母親把看病的過程寫在紙上,好照辦。

4樓:手機使用者

父親意味深長的教導難道不讓我一生受用不盡?父親意味深長的教導真讓我意味深長啊!

5樓:涼城_惜憶

難道父親意味深長的教導沒有讓我一生受用不盡?

根據要求改寫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1.what is kitty doing 對劃線部分提問的題是在變特殊疑問句,先找到相應的疑問詞,再把原句變成一般疑問句,一般疑問句有be動詞直接把be動詞提前,疑問詞加一般疑問句即為特殊疑問句 2.can you find有情態動詞變一般疑問句直接把情態動詞提前 3.

they aren't playing 有be動詞變否定時,be動詞後邊加not,縮寫佔一格,故are not 要縮寫成aren't 4. does she do morning exercises do morning exercises是固定短語,晨練之意,原句的does是行為動詞而且是單三形式,因為主語是第三人稱單數,所以變一般疑問句需要找助動詞does 4.does well in swimming do well in 在某方面做的好 主語是單三,所以用does.

in 為介詞,後面要用動名詞形式

7樓:仁工但驪燕

1asold

as因為兩個人的年齡大小一樣..所以用old

as..as

表示 與...一樣.....

2too

to因為男孩不夠高..所以就是太矮去拿那個盒子所以是too

to 意思為太什麼而不能幹什麼

8樓:潮蕭殳野

oldas

tooto

按要求改寫句子

9樓:匿名使用者

(1)這麼可愛的小姑娘,難道不招人喜歡嗎? (2)今天的天氣真好啊! (3)我每天在小鳥的歌唱中起床。

(4)下課了,操場上熱鬧起來,有的同學在跳繩,有的同學在踢足球,有的同學在丟沙包。 (答案不唯一)

10樓:鍾馗降魔劍

who is sleeping?

按要求改寫句子.1?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在**?

要我們按要求改寫句子,

那你的原句是什麼?

趕緊把你的句子拍**

然後發過來看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按要求寫句子,你至少應該把要求寫上,當你有了要求之後,其實就是定的一個主題,有了主題之後就容易寫句。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聲音驚天動地,氣壯山河。

改反問句:

一。按要求改寫句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拉黃包車的因為腳踩在碎玻璃上,所以忍受著痛苦。

按要求改寫句子,按要求改寫句子。

縫紉姑娘在另一家時裝店的挑撥下跑光了,我的時裝展不得不推遲。媽媽對小明說,放學後,她來接小明。母親對我說,我長大了,得學會看病。王老師對小紅說,別洩氣,他來輔導小紅複習功課。多麼可愛的小精靈啊!這是多麼大膽而富有詩意的想象啊!中秋節的夜晚,月亮像玉盤一樣又大又圓。藍天上的白雲,一會像綿羊,一會像小樹...

按要求改寫句子,按要求改寫句子1?

在月光的照耀下長江明亮了許多 節日的天安門廣場上人山人海 難道咱們還沒分好工嗎 1.之所以長江面被照亮了,是因為月光灑落在長江裡。2.節日的天安門廣場上人多得摩肩接踵。3.難道咱們還沒分好工嗎?按要求改寫句子 does mike like playing badminton with alice?m...

按要求改寫句子

兩隻小鳥在樹枝上竊竊私語。楊利偉叔叔是我國培養的第一代航天員之一,也是我國第一位進入太空的太空員,他真是了不起。個人見解,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歡迎採納o o 勇敢的楊利偉叔叔能上太空,真了不起。兩隻小鳥在樹上唱歌。可敬的楊利偉叔叔真了不起。1 兩隻小鳥站在樹枝上唱起了動人的歌兒。2 楊利偉叔叔成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