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開網頁

2021-03-19 18:28:21 字數 5015 閱讀 5185

1樓:愛卡

你可以先用360修復一下ie看看,如果不行就只能回覆系統。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3樓:空前絕後**

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

打不開網頁

4樓:愛卡

在連線上點選滑鼠右鍵第一個就應該是啟用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6樓:空前絕後**

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

電腦網路正常但是打不開網頁

7樓:騰訊電腦管家

1、清除dns快取。這個主要用於某些**打不開的情形。

首先同時按windows+r鍵,在彈出視窗輸入cmd,然後回車。

在彈出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ipconfig /flushdns,然後回車。

2、重置winsock目錄,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sh winsock reset,然後回車。重置成功後要重啟電腦。這個命令非常好用。

3、如果還是無法訪問,使用電腦管家,開啟工具箱,選擇「系統急救箱」檢查下是否dns被劫持導致,全盤查殺下病毒。

8樓:匿名使用者

1、瀏覽器"連線"選項設定錯誤

解決辦法:

9樓:羅莉泡泡

這個很好判斷啊。電腦顯示連線正常說明計算機到路由器是插好網路的,但不能上網,很顯然是設定的問題。你上午還正常使用,下午就不正常的話,用一下方法監測吧。

1.可能dhcp獲取方式有問題,禁止本地連線後從新啟用。

2.設定ip地址和其他人的ip段一致。

3.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換路由器上的埠。

就這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此類故障後有以下幾種現象: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檢查你的dns解析。就是設定你的本地ip地址 如果你家用的路由就要設定tcp/ip的協議。把ip設定好後試試。

第二:你是不是剛剛重灌系統什麼的?是的話就要看是不是winsock被劫持。

具體操作很麻煩。只能現場操作。

第三:你的驅動是不是都更新了?尤其是網絡卡驅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告訴我你用的是寬頻還是路由器?如果是寬頻,用寬頻連線連線網路之後無法獲得ip,原因就只有網絡卡或者是系統了,你也可以把ip地址手動設成192.168.

1.2,掩碼設成255.255.

255.0,其它不用,如果你是北京的,就把dns設成202.106.

0.20。

如果是用路由器的話,重啟一下路由器看看,如果不成,只能把路由器恢復到出廠設定,然後再重新設定路由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最大的可能性是dns 解析出現了問題,也就是你們用的路由器,有可能是你們自己買過來加的那個,或者是聯通機房的dns、或者是你的電腦 中了病毒造成解析問題。在你的ip設定那兒將dns伺服器的ip改成一個通用的比如61.139.

2.69,或者114.114.

114.114,再試。

14樓:恆之梅

點選開始,在設定那開啟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右鍵屬性,開啟,點選lnter***協議(tcp/ip),屬性開啟,選擇自動獲得ip地址,選擇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確定,就可以了,

15樓:啟程一路追尋

應該是ie出現問題了,重新安裝一下ie便可解決問題

16樓:囧豬豬寶貝

這很可能是dns伺服器地址錯誤或沒有填。

右鍵點選右下角本地連線圖示→狀態→屬性→inter***協議(tcp/ip)屬性→下面的「首選dns伺服器」

因為不知道你在的地區所以沒法幫你查dns地址,如果你不知道你所在的地區的伺服器是多少可以打10000號問下,問你所在地區的dns地址。

祝你好運~

17樓:笛韻悠揚

個人經驗:

1、把系統防火牆關了,看看能不能開啟網頁;

2、重灌ie。重灌注意:先得把原來的卸掉,然後用優化大師之類的優化軟體清理一下解除安裝痕跡(不清理的話問題可能會仍然存在),然後再重灌ie。

這裡還得提醒一點:你可以使用別的瀏覽器,但你得把ie瀏覽器裝上,因為別的瀏覽器有一部分是要呼叫ie瀏覽器的設定才能正確顯示網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防毒軟體的話那你嘗試將防毒軟體的防火牆關閉,如果可以正常上網那問題就在此。一般網頁打不開多半就是這個原因,是因為防毒軟體設定不正確

19樓:中國聯通

如寬頻連線後無法瀏覽網頁,請您嘗試按以下操作:

一、請更換瀏覽器嘗試開啟網頁;

二、暫時關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測試;

三、如您所瀏覽的**被限制,頁面會提示您的**被加入限制;

四、到本地連線設定dns(我司的dns主用:210.21.4.130,備用:221.5.88.88)。

**總是打不開是什麼原因?

20樓:眼淚的錯覺

1.網路設定的問題

這種原因比較多出現在需要手動指定ip、閘道器、dns伺服器聯網方式下,及使用**伺服器上網的。仔細檢查計算機的網路設定。

2.ie瀏覽器本身的問題

當ie瀏覽器本身出現故障時,自然會影響到瀏覽了;或者ie被惡意修改破壞也會導致無法瀏覽網頁。這時可以嘗試用「ie修復」來修復(建議到安全模式下修復),或者重新ie。

3.網路防火牆的問題

如果網路防火牆設定不當,如安全等級過高、不小心把ie放進了阻止訪問列表、錯誤的防火牆策略等,可嘗試檢查策略、降低防火牆安全等級或直接關掉試試是否恢復正常。

4.網路協議和網絡卡驅動的問題

ie無法瀏覽,有可能是網路協議(特別是tcp/ip協議)或網絡卡驅動損壞導致,可嘗試重新網絡卡驅動和網路協議。

21樓:染零韻

網頁打不開會因為網路連線的方式不同,產生的原因也會有所不相同。下面根據不同的上網方式為大家介紹網頁打不開的原因與解決辦法

解釋原因:

網路設定的問題

dns伺服器的問題

ie瀏覽器本身的問題

網路防火牆的問題

網路協議和網絡卡驅動的問題 ie無法瀏覽

hosts檔案的問題

系統檔案的問題

感染了病毒所致

有無解決辦法:

仔細檢查計算機的網路設定。

重新設定路由器,也可以在「執行」中執行ipconfig /flushdns來重建本地dns快取,手動付―ns服務在網路的屬性裡進行。

嘗試檢查策略、降低防火牆安全等級或直接關掉試試是否恢復正常嘗試重新網絡卡驅動和網路協議

22樓:優網

主要有四方面因素:

域名,解析不正常,過期,或者終止服務,都會導致找不到伺服器。這個情況唯一的解決方案就是檢查域名以及聯絡域名註冊商確認原因。

伺服器,空間,環境異常,或者停止了服務,**自然打不開。

這個可以通過重啟服務iis,關閉部分**,暫停部分外掛,等基礎排查方式,以及更換伺服器環境,等等方式排查。

網路原因,如果網路不通,**也是打不開的。建議採用tracert(跟蹤路由)的方式,檢視訪問途徑的裝置是否有異常的延時,採用**訪問的方式使用其他線路測試速度。

客戶端問題,瀏覽器不相容,或者異常崩潰都會導致網頁無法開啟。更換瀏覽器測試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用**線上網,應該是用的鐵通的寬頻

24樓:抄仙以向露

一,網速;二,是不是有其他的網路共同使用,這樣的話也有可能會出現打不開**的原因;三,你還可以採用重新整理的

25樓:別季周秋翠

錯誤401.3

-訪問被資源

acl拒絕

是病毒被遮蔽,

電腦本地連線正常,但是打不開網頁是怎麼了?

26樓:狗子小童鞋

1、如果網路連線是正常的,那應該是dns的問題,dns是域名解析器,地址都解析不了,當然打不開網頁,看看你dns是否設定正確,或是看看路由器上dns的相關設定是否改動過。

2、開啟我的鄰居 點左邊第二個的 檢視網路連線  , 然後點本地連線 右鍵單擊屬性,向下拖找到 inter*** 協議(tcp/ip) 單擊屬性 調成自動獲得ip地址。

本地連線

是指電腦中不同網路建立的連結,當建立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時,執行 windows 的計算機將連線到區域網 (lan)。安裝 windows 時,將檢測網路介面卡,而且將建立本地連線。像所有其他連線型別一樣,它將出現在「網路連線」資料夾中。

預設情況下,本地連線始終是啟用的。本地連線是唯一自動建立並啟用的連線型別。「本地連線」及其以上版本在windows 8中稱為「乙太網」。

2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28樓:施翠絲田慈

你能否確認自己有網?比如**登入下試試看。

如果**能登入但

網頁打不開

,就是dns服務出了問題,無法

解析域名。

2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下你電腦的dns就行了。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本地連線屬性-tcp4雙擊設定下dns即可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每個網頁都不能開啟嗎?你先手動填寫以下ip地址,看能不能開啟。如果不能那就需要設定dns。dns每個地方的都不一樣,你可以打**給網路**商詢問!會設定ip和dns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寬頻出了故障吧,可以找專業維修修理。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家還是在單位上。

網頁打不開,網頁打不開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你機子上有木馬病毒,建議你趕快去徹底的殺一下。你想但病毒在執行,所以不管用的。但你重起後因為病毒還暫時沒有執行,所以就正常,過一會病毒一執行就掛,就是這樣的。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滑鼠右鍵點選ie瀏覽器,刪除掉緩衝就行了。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刷機...

電腦打不開網頁

應該是dns的問題 你可以用360網路助手 檢查一下 修復一下 修復後建議你用這個軟體 彗星dns優化器 他可以選擇比較好的 然後自動寫入你的電腦 比較好用 重起路由器 查下dns,改下自動 防火牆設定錯誤 解決辦法 如果防火牆設定不當,那麼可能阻隔與外網進行資訊交換,造成無法瀏覽網頁的故障。我們可...

電腦有網,但是打不開網頁win

1.先確認網路是否能用,點網路標誌 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看對映是否完整。2.使用ie瀏覽器 沒ie了就用edge瀏覽器 開啟網頁試試 3.試試能不能聯網玩遊戲,如果能玩遊戲,能連線ie,卻連線不了別的瀏覽器,那可能是cpu錯了,有個例子你可以看網頁連結。這個有很多原因,所有 都打不開嗎?檢查d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