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打不開網頁

2022-03-26 12:30:34 字數 671 閱讀 402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dns的問題

你可以用360網路助手

檢查一下

修復一下

修復後建議你用這個軟體

彗星dns優化器

他可以選擇比較好的

然後自動寫入你的電腦

比較好用

2樓:易**網

重起路由器

查下dns,改下自動

防火牆設定錯誤

解決辦法:如果防火牆設定不當,那麼可能阻隔與外網進行資訊交換,造成無法瀏覽網頁的故障。我們可以修改防火牆設定。

什麼,怎麼修改?這就不用俺說了吧。嗯,還是說一下,對於不瞭解的朋友直接選預設級別,選"中"就可以了。

3樓:

首先,如果你是在家裡用寬頻自己拔號上網,那你就要看一下你的dns是不是自己手工不小心填上,如果用的是區域網的話,那就要看一下那些能夠上網的人的dns設的是什麼值,因為能夠上qq證明了你的網路是通暢的,不會是線路上的問題,但你不能開啟網頁的話,那就是不能夠解釋域名,這個就涉及到dns的設定,如果這個設錯了,就會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修復系統後,重起。

5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找個比如360 修復下就哦了

網頁打不開,網頁打不開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你機子上有木馬病毒,建議你趕快去徹底的殺一下。你想但病毒在執行,所以不管用的。但你重起後因為病毒還暫時沒有執行,所以就正常,過一會病毒一執行就掛,就是這樣的。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滑鼠右鍵點選ie瀏覽器,刪除掉緩衝就行了。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刷機...

打不開網頁

你可以先用360修復一下ie看看,如果不行就只能回覆系統。謝謝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 打不開網頁 在連線上點選滑鼠右鍵第一個就應該是啟用啊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 電腦網路正常但是打不開網頁 1 清除dns快取。這個主要用...

電腦點不開網頁,電腦點不開網頁

你開啟qq後 再開啟網頁首頁 然後再點qq新聞就可以了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殺下毒試試,或者看瀏覽器是不是離線工作 電腦網路正常但是打不開網頁 1 清除dns快取。這個主要用於某些 打不開的情形。首先同時按windows r鍵,在彈出視窗輸入cmd,然後回車。在彈出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ip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