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老師知道這是什麼錢嗎?有收藏價值嗎

2021-03-19 18:19:29 字數 1230 閱讀 8505

1樓:swl_紫氣東來

對古董我不是很懂行,不過從你發的**來看

,這枚錢幣有些年頭了,從錢幣上字跡可以看出,這是中華**時期發行的,不過真假就不好判斷了,因為古董這個行業造假的太多了,手段也是相當高明。要想確定真假與價值,你可以去專業的古董鑑定機構,讓那裡的專家幫你看一下,說不上你還能發個小財。

請哪位老師看看這個現在能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10000元左右,產品是不是物有所值,這個看人的一個需求,有便宜有貴的,可以自

由選擇進行搭配後再核算**,這個裡面的**是浮動的,看地方而定。還有一個就是看產品的好壞和是否適合自己,**不是唯一的衡量標準。

老師這是什麼銅錢,什麼年代,現在價值多少,有收藏價值嗎?

3樓:ky**的老巢

這個銅錢還是比較新的成分,

大概就是清朝的時候吧,

所以可以繼續收藏,

將來一定會很值錢。

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錢幣?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4樓:雲林山人

漢代五銖錢,可以收藏,經濟價值不高罷了!

5樓:

五銖錢是中國古銅幣名。錢上有「五銖」二篆字,故名。漢武帝於元鼎四年 (前113年) 下令禁止郡國鑄錢,把各地私鑄的錢幣運到京師銷燬,將鑄幣大權收歸**。

****成立專門的鑄幣機構,即由水衡都尉的屬官 (鍾官、辨銅、技巧三官) 負責鑄錢。鍾官負責鑄造,辨銅負責審查銅的質量成色,技巧負責刻範。面文「五銖」二字的錢最初鑄於漢武帝元狩五年 (公元前118年),重如其文,被稱為五銖錢。

請哪位老師看看我這個物件是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

6樓:

元統(元年:2023年 - 末年:2023年)是元惠宗的第二個年號。元朝使用元統這個年號一共2年。

現代仿品!

7樓:遺忘曾經

東西看著有點年頭的,自己好好收藏起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印刷品,無收藏價值。

老師們看看這是什麼 有收藏價值嗎?

9樓:

所謂的「玉璧」,現代仿品,沒有收藏價值。

請問那位老師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請問那位老師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應該是這個,一種白色石頭,碰撞會有火花產生,俗稱白火石,學名叫石英石。礦物質 石英石,硬度11.易碎,透光。紋理無層次感但成塊片。請問哪位老師知道這是什麼石頭?70 你要想知道是什麼石頭,就得去找專家給你鑑定,看看是不是有價值的東西,值不值得收藏。應該是翡翠,從你打燈效果來看翡翠的品質應該是不錯的很...

有那位老師知道這是什麼草,請問有哪位老師知道這是什麼草?有什麼功效?

荔枝bai草。又名 皺皮蔥 雪裡青 過du冬青 鳳眼草zhi 賴師dao草 隔冬青 土犀角回蚧肚草 陝西 黑紫蘇 癲答肚皮棵 薺苧 皺皮草 癲頭草 癲 草 野豬菜 野芝麻 江蘇 溝香藿 膨脹草 福建福州 癲 草 豬婆草 麻雞婆草 野芥菜 毛苦菜 江西 野茄子 貴州安龍 山茴香 貴州 野芝麻 癲格寶草...

請問大神,那位,知道這是那個國家紙幣,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這個不是紙幣,臆造的玩意,沒有任何價值。紙幣現在有收藏價值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有 的紙幣大多數都是屬於常見的 全新品的現在幾十元至幾百元之間 估計以後 還是樂觀的 麻煩各位大神看看這張 38年的50元紙幣值多少錢,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五十鐵路,全新1300到3500,您這樣的品相300不知道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