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就知變天了怎麼回覆

2021-03-19 18:28:31 字數 631 閱讀 2655

1樓:蒼公攜天西歸去

回覆一個哦,

表示你已經知道了。

無需多回復。

朋友說就知變天了怎麼回覆?

2樓:may美知道

最近都比較關注天氣預報的情況,要變天了就應該要注意新增衣服,不要讓自己著涼了,及早的做好預防工作。

朋友說就知變天了怎麼回覆?

3樓:may美知道

最近都比較關注天氣預報的情況,要變天了就應該要注意新增衣服,不要讓自己著涼了,及早的做好預防工作。

4樓:疼痛

諸葛亮在世?佩服佩服?

她說一換季就發現沒有美美衣服穿一變天就發現真的不知道穿什麼衣服太少了我應該怎麼回覆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這麼說,其實更需要的是男人的關心和呵護,更關注的是男人的情感表達和態度。不知道樓主跟她是否戀人或者夫妻關係。假如是,不妨這麼回答:

嗯嗯,是的是的。壓力蠻大的哈。不過放心,我會把壓力變為動力,努力掙更多的銀子,把你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當然了,有真金**奉送,那就是錦上添花了。

男朋友說愛我你就親親我,我怎麼回覆

親親,如果你愛我,就抱抱我 看他怎麼回答 當男朋友說愛你的時候,該如何回答?男 我愛你 女 我知道 這樣說 愛我你就親親我,愛我你就誇誇我,愛我你就抱抱我。你能愛我多久,我就會愛你多久。你對我多麼好,我也會對你多麼好。要說愛你一萬年是做不到的,但我會盡全力去愛你 去對你好 男朋友說愛我,我怎麼回答?...

朋友說心情不好怎麼回覆他,男朋友說心情不好該怎麼回答?

別人說不開心可以這樣巧妙的回覆說,你如果有不開心的話,可以把開心的話講給我們聽,自己不開心的話就發洩在自己的內心吧,這樣幽默的回答可以讓對方表現出一種內心忍俊不禁的笑容,作為朋友,當別人不開心的時候,就應該主動的去幫助別人,釋懷自己內心的痛苦,解決他們所遇到的矛盾,這樣朋友之間才能走得 朋友說心情不...

明天早上就我人,怎麼回覆女朋友,明天早上就我一個人,怎麼回覆女朋友?

可以直接相約啊,說一起來幫忙就行啦!明天早上就她一個人那你就是。一個人記得吃早飯哦別餓啊肚子你會心疼的哦。你可以看自己又沒時間,或者想不想去陪她 然後來回。跟心走 那他的意思是不是說需要一個人陪著他呢?我覺得你可以試探的回答他我可以去陪你呀!希望能夠採納,幫忙完成個任務,謝謝!那不是很好嗎,好好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