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餃子皮做蔥油餅,怎樣用餃子皮做蓮花餅

2021-06-20 13:48:16 字數 2074 閱讀 769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餃子皮製作蔥油餅的方法

主料餃子皮適量,蔥花兒適量

輔料鹽少許,食用油適量

烹飪步驟

步驟1準備好需要的食材

步驟2案板上抹點油,放上一片餃子皮。

步驟3餃子皮上刷一層薄油,撒上一點點鹽,鋪上蔥花。

步驟4蓋上第二片餃子皮。

步驟5重複這個刷油、撒鹽、撒蔥花、鋪餃子皮的過程,新增到五張餃子皮即可。

步驟6輕輕用手按平餃子皮。

步驟7用擀麵杖橫向、縱向的擀一擀,擀成薄片。

步驟8平底鍋坐熱,用小火,把蔥油餅放進去,中間開始鼓起就翻面。這一步鍋裡不用放油,另外就是火不要大了,不然很容易黑糊了。

步驟9整個過程是不是特別簡單又快捷?

步驟10

出鍋後切開,趁熱吃特別香脆。

烹飪技巧

1、每張餃子皮的鹽一定少放,放一點點就行,多了餅子會鹹。

2、由於用餃子皮做的,所以這種蔥油餅是韌性十足的那種,喜歡吃軟一點的,您就在蔥油餅出鍋後還熱的時候,裝進保鮮袋,這樣等涼了蔥油餅就軟和了

巧用餃子皮做蔥油餅,做出來的兼具薄、香、脆的特點,而且3分鐘就搞定,簡單的不得了。

2樓:foodyvideo吃貨**

真的是手殘黨和懶人必備! 煎出來,薄薄的,脆脆的,放多一點油就是嘎嘣脆, 少放點煎就是有嚼勁的蔥油餅!

3樓:良子美食

餃子皮版的蔥油餅,好吃美味

怎樣用餃子皮做蓮花餅

4樓:

巧用餃子皮做蔥油餅的做法步驟

巧用餃子皮做蔥油餅的做法**11. 準備好需要的食材

巧用餃子皮做蔥油餅的做法**22. 案板上抹點油,放上一片餃子皮。

巧用餃子皮做蔥油餅的做法**33. 餃子皮上刷一層薄油,撒上一點點鹽,鋪上蔥花。

巧用餃子皮做蔥油餅的做法**44. 蓋上第二片餃子皮。

巧用餃子皮做蔥油餅的做法**55. 重複這個刷油、撒鹽、撒蔥花、鋪餃子皮的過程,新增到五張餃子皮即可。

巧用餃子皮做蔥油餅的做法**66. 輕輕用手按平餃子皮。

巧用餃子皮做蔥油餅的做法**77. 用擀麵杖橫向、縱向的擀一擀,擀成薄片。

巧用餃子皮做蔥油餅的做法**88. 平底鍋坐熱,用小火,把蔥油餅放進去,中間開始鼓起就翻面。這一步鍋裡不用放油,另外就是火不要大了,不然很容易黑糊了。

怎樣用多餘的餃子皮做蔥油餅

5樓:雲淡雨水瓶

這裡可能有您想要的答案

1、原料:多餘的餃子皮、蔥花、椒鹽、食用油。

2、工具:砧板、擀麵杖、油刷子。

取材容易、操作簡便,方法如下:

1、在砧板上刷上一薄層食用油。

2、在砧板上放一張餃子皮,再在餃子皮上刷一薄層食用油。

3、在餃子皮中間放適量蔥花,撒上少許椒鹽。

4、這樣放餃子皮4-6層。

5、最後用刷上食用油的擀麵杖輕輕的擀圓、擀平帶餡的餃子皮。

6、將擀好的薄餅放在平底鍋烙熟即可得到香脆好吃的蔥油餅啦。

6樓:foodyvideo吃貨**

真的是手殘黨和懶人必備! 煎出來,薄薄的,脆脆的,放多一點油就是嘎嘣脆, 少放點煎就是有嚼勁的蔥油餅!

餃子皮蝦皮蔥油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蔥花,蝦皮,蠔油,食用油,鹽攪拌做餡

三張一組,上面抹上餡

捲成條狀

從左至右捲起來

壓扁成餅狀

放入油鍋煎至兩面金黃出鍋

外脆裡嫩

8樓:0澤國a網盤

用料油    克

鹽    克

蔥花    克

蝦皮餃子皮    張

蠔油餃子皮蝦皮蔥油餅的做法

蔥花,蝦皮,蠔油,食用油,鹽攪拌做餡

三張一組,上面抹上餡

捲成條狀

從左至右捲起來

壓扁成餅狀

放入油鍋煎至兩面金黃出鍋

外脆裡嫩

餃子皮機好用嗎,用餃子皮機做餃子皮如何呢

好運來餃子皮機好用,做出的餃子皮中間厚邊緣薄非常不錯 冠紅仿手工餃子皮機中厚邊薄,一次成型,大小均勻,比手工的整齊,口感一樣 餃子皮機做出來的餃子皮好吃嗎?餃子皮機怎麼樣?做出來的餃子皮挺不錯的 這個挺好的 這種機器做出來的東西肯定沒有手工做出來的好吃,只能說如果想大量生產 節約時間成本可以用 自動...

自動餃子皮機,用自動餃子皮機做餃子皮怎麼樣

匯豐園自動餃子皮機不錯啊,做出的餃子皮很好的 止封油系統 3 熱bai油泵du 停運後不能馬zhi上停止封油腔及端面密dao封的冷卻水,應版待端面密封處油溫降權到80度以下時,才可以停止冷卻水,以免損壞密封零件。3 運轉 1 泵啟動後若有輕微洩漏現象,應觀察一段時間。如連續執行4小時,洩漏量仍不減小...

如何做好吃的蔥花油餅,怎樣做蔥油餅好吃

食材用料。麵粉200g 清水適量。蔥花適量。鹽適量。油適量。蔥花油餅的做法。1.準備麵粉。2.用水撩水把麵粉攪成面絮。3.揉成麵糰,用保鮮膜包好放置二十分鐘左右醒面。4.醒好後的麵糰放在面板上。5.用擀麵杖擀成薄片。6.撒上鹽。7.刷上油。8.撒上蔥花。9.從兩面捲起來。10.卷好後對摺切開。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