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成功的喜悅》這篇作文的優美開頭和結尾

2021-03-19 18:19:32 字數 1278 閱讀 5626

1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一次摔倒,一次爬起,練就了一次驕傲。

結尾:成功總是留給擁有勇氣的人的,但願如此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成千上萬種千奇百怪的味道。有令人留戀的甜膩,使人打顫卻回味無窮的酸鹹,難以忍受的苦澀和刺激讓人欲罷不能

3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相信有彩虹。我非常喜歡這首歌。因為這首歌說出成功需要努力,不是輕易得來的,所以為此我有深刻的體會。

結尾:我終於感受到了成功的滋味。

我嚐到了成功的喜悅的開頭和結尾

4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可以給人帶來喜悅和快樂,也可以增強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在我的生活中,我成功過無數次,但給我帶來最多自豪感的還是那次我成功的(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有嘗試必有成功。」這是我自己悟出來得。

你們想如果當年愛迪生不是經過上千次嘗試,又怎麼會發明出電燈泡呢?所以,什麼事都要嘗試著去做。正如美國的貝弗利.

西爾斯所說:

「失敗了,你可能會失望。但如果不去嘗試,那麼註定失敗。

結尾:這就是我的嘗試,我成功了!正應了那句話:

除非你停止嘗試,否則就永遠不會是失敗者。我認為,只要你嘗試過,你就是勇者,不管你嘗試得成功不成功,至少你嘗試過,不會像某些人,永遠都不會去嘗試。其實我的這次嘗試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不管成功不成功,我嘗試過。

記住:失敗固然痛苦,但更糟糕的是從不去嘗試。

開頭:嘗試是什麼?嘗試就是做一些渴望去做的,卻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嘗試是一個在人生中很重要的過程,只有不斷的嘗試,才能在嘗試不斷吸取的經驗中成長。

結尾:嘗試中成長吧!嘗試會讓你感受到失敗的痛苦,成功的喜悅,當你成功了,你就會明白,嘗試對於失敗的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6樓:百度使用者

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有了失敗就有了失成功,失敗不屬於未來,勝利才屬於將來。只有把成功和勝利當作你繼續向前進的階梯,鞭策你自己的動力,才能向新的成功和勝利邁進。

7樓:冰若繁星

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相信有彩虹。我非常喜歡這首歌。因為這首歌說出成功需要努力,不是輕易得來的,所以為此我有深刻的體會。

8樓:燁小公舉

有一句名言說得好:失敗乃成功之母,人生中,有大大小小的失敗,只要堅持不懈,就會成功!

9樓:百度使用者

就的房間愛可以讓房價和

關於,我品味到了成功的喜悅的作文

在每個人的人生旅程中,免不了有過失敗的經歷,這是很正常的,但是在失敗之後正確的看待它,就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做到的了 失敗的感覺值得品味,面對失敗,我們應該選擇什麼呢?是微笑,不管我們的心情是如何的沮喪,自信如何的受挫,我們都必須微笑面對,告訴自己說,失敗並不可怕,它是一種難得的經歷,是收穫的另一種財...

五年級作文《成功的喜悅》開頭和結尾怎麼寫?以及全文怎麼寫

例 通過自己的努力而獲得了成功,譬如 練習鋼筆字啊,一日復一日地練,終於有所成 另鐵杵磨成針,只有恆心總會能取得一定的成果的 練習英文發音啊,終是說一口好的英文 再比如跟朋友,或家人學做菜啊等等,都可做為一些寫事的,只是提供一種思考路線,最終要你自己下筆哦!祝成功 我嚐到了成功的喜悅 作者 白晶宇 ...

你曾有過成功的喜悅嗎?哪怕是小小的成功,其實這些成功的背後,一定都有動人的故事,也一定有

每一個人都渴望成功,成功可以給人帶來喜悅 快樂,能增長見識和經驗,更能增強我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但是成功是來之不易的,有時會經歷無數次的失敗。成 功 的 喜 悅 每一個人都渴望成功,成功可以給人帶來喜悅 快樂,能增長見識和經驗,更能增強我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但是成功是來之不易的,有時會經歷無數次的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