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軍民共建對聯,請高手幫忙!謝謝

2021-03-19 18:28:46 字數 2660 閱讀 3499

1樓:濟南的清真寺

1.西北戈壁千堆沙

維漢攜手搞綠化

2.軍民共建促發展

各族團結共和諧

2樓:程守勝

維漢團結謀發展,

軍民共建築長城。

3樓:匿名使用者

軍民情深魚水情,藏(和諧)獨疆(和諧)獨一家親。橫批:誰獨幹誰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羊肉串,多買葡萄乾。有啥吃啥。

5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視軍隊如長城

下聯:待百姓如父母

橫批:軍民一家

上聯:軍愛民 抗洪救災是親人

下聯:民擁軍 送衣送肉表誠心

橫批:軍民共建

上聯:軍愛民 同心振大業

下聯:民擁軍 攜手興中華

橫批:團結奮進

求各種對聯 希望高手幫幫忙啊 謝謝了

6樓:醉書齋

【上聯】德政布寰中四海騰飛掀巨浪 【下聯】春雷鳴廣宇長空掣電舞銀蛇【上聯】旭日含熙萬里江山盡春色 【下聯】靈蛇起舞千秋偉業留美名【上聯】日麗風和喜看銀蛇狂舞 【下聯】民強國富全靠龍馬飛騰【上聯】盛世挹春風芝草靈蛇迎紫氣 【下聯】豐年歌善政奇山秀水愛陽光【上聯】歲序更新龍蛇競舞 【下聯】春風初度騏驥爭馳

【上聯】龍騰華夏留春色 【下聯】蛇蟄神州盡朝暉【上聯】歲辭龍尾春明媚 【下聯】山舞蛇姿景宜人【上聯】巳日春光彌海宇 【下聯】蛇珠寶氣漫山川【上聯】靈蛇有情降甘雨 【下聯】野草無意著春花【上聯】龍回海宮欣報捷 【下聯】蛇出山洞喜迎春

7樓:匿名使用者

對聯大全(對聯加橫批):

年四季行好運 八方財寶進家門 橫批:家和萬事興綠竹別其三分景 紅梅正報萬家春 橫批:春回大地年年順景則源廣 歲歲平安福壽多 橫批:

吉星高照一年好運隨春到 四季彩雲滾滾來 橫批:萬事如意丹鳳呈祥龍獻瑞 紅桃賀歲杏迎春 橫批:福滿人間春回大地 福滿人間 橫批:

人勤物阜

村幽鳥任歌 春逐鳥聲來 橫批:地暖花長髮

東風迎新歲 瑞雪兆豐年 橫批: 笛弄梅花曲錦秀山河美 光輝大地春 橫批: 風移蘭氣入佳氣滿山川 國秦民安 橫批:春光遍草木

豔陽照大地 春色滿人間 橫批: 寒盡桃花嫩日影泛槐煙 春歸柳葉新 橫批: 春情寄柳色有天皆麗日 無地不春風 橫批:黃鶯鳴翠柳

臘梅吐幽香 紫燕剪春風 橫批: 爆竹傳笑語水綠織克光 梅傳喜慶年 橫批:桃紅映人面

花發錦城春 鶯啼楊柳風 橫批:鶯遷金谷曉

處處春光好 家家氣象新 橫批:雪映豐收果

爆竹一聲除舊 桃符萬戶更新 橫批:春暖風和日麗鶯歌綠柳樓前 第豐物阜民歡 橫批:春到碧桃樹上春草滿庭吐秀 百花遍地飄香 橫批:

冬去山明水秀和順一門有百福 平安二字值千金 橫批:永珍更新一年四季春常在 萬紫千紅永開花 橫批:喜迎新春春滿人間百花吐豔 福臨小院四季常安 橫批:

歡度春節百世歲月當代好 千古江山今朝新 橫批:永珍更新喜居寶地千年旺 福照家門萬事興 橫批:喜迎新春一帆風順年年好 萬事如意步步高 橫批:

吉星高照百年天地回元氣 一統山河際太平 橫批:國泰民安春雨絲絲潤萬物 紅梅點點繡千山 橫批:春意盎然一乾二淨除舊習 五講四美樹新風 橫批:

辭舊迎春五湖四海皆春色 萬水千山盡得輝 橫批:永珍更新一帆風順吉星到 萬事如意福臨門 橫批:財源廣進一年四季行好運 八方財寶進家門 橫批:

家和萬事興綠竹別其三分景 紅梅正報萬家春 橫批:春回大地年年順景則源廣 歲歲平安福壽多 橫批:吉星高照一年好運隨春到 四季彩雲滾滾來 橫批:

萬事如意丹鳳呈祥龍獻瑞 紅桃賀歲杏迎春 橫批:福滿人間五更分兩年年年稱心 一夜連兩歲歲歲如意 橫批:恭賀新春黃鶯鳴翠柳 紫燕剪春風 橫批:

鶯歌燕舞

春花含笑意 爆竹增歡聲橫批:喜氣盈門

8樓:學生

學生在新的一年學業完美過關

9樓:炎鬼椒王

孫行者(對)祖沖之

水簾洞(對)花果山

飛鳥盡(對)良弓藏

獨角獸(對)比目魚

求對聯高手幫忙解決啊!

10樓:淺夏的懶貓

瞻仰之山水中原浩蕩

洞察之蘭草滿室清香

11樓:苦口婆心是良言

天時潤桃花全山璀璨,

洞察之蘭草滿室清香。

12樓:飄身而過

近觀乎梅花諸園幽靜

洞察之蘭草滿室清香

13樓:望月近影

明悉乎宣紙彌屋墨味

洞察之蘭草滿室清香

終於有了自己的房子了,準備遷入新居,定10月23日遷入,求一七字聯,配橫批!煩請對聯高手幫忙,謝謝!

14樓:大哥

門迎春夏秋冬福

戶納東西南北祥

三陽日照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這裡有一七字聯!!!

華夏喜用山河秀 ,福宅欣收日月輝 橫批:開門納福

呵呵對的不好!! 朋友恭喜你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府邸福抵富貴地

人俊仁君韌性駿

橫批:人傑地靈

對聯高手幫忙下,對聯請高手幫忙,對以下對聯。

東風有意,吹暖荷塘月色 春雨多情,打溼紅樓心影 東風有意,吹暖荷塘月色 流水含情,揉皺秦淮燈影 東風有意,吹暖荷塘月色,朝霞有情,孕育璀璨日光。霽雲含情,盪滌滿天彩霞。秋水無情,沖涼北海夕陽。對聯 請高手幫忙,對以下對聯 1,秋至鳳凰渠靈水寶地。既然是作業為什麼要假他人之手 請高手幫忙分析一下對聯,...

對聯請高手幫幫忙,請各位高手幫幫忙對個對聯

金風送爽中秋月 玉露呈祥重陽時 金風送爽中秋月 玉露添錦重陽時 金風送爽中秋月 烏雲飾情故鄉思 金風送爽中秋月,玉兔傾暉國慶歡。請各位高手幫幫忙對個對聯 女子半夜上錯床,男人一時下 平仄也對上了,算是工對了。小兒一點不似郎 或 小兒十分不似郎 有兩個對聯,請高手們幫幫忙 1 書生苦讀秋寒徊 2 鏡中...

請高手幫忙解夢謝謝謝謝

表示想從生活壓力中獲得解放,或想靠自己的實力克服困難的心情。我和我物件在一起,我全家人都不同意的不安感,表示你對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焦慮,同時說明缺乏自信。首先肯定這是個好夢。預示著你的理想能實現,只是好事需多磨而已。平常不要想太多,方輕鬆 人的夢有好多,有的夢是意味著有什麼事要發生,但好像平時無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