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骨佛珠怎麼玩,牛骨佛珠怎麼保養

2021-03-19 18:19:32 字數 654 閱讀 3313

1樓:廉秀雲班環

真正的佛珠不會用牛骨做!

真正的法師不會給牛骨佛珠開光!

如果你不信佛教,可把牛骨佛珠當工藝品。如果信,就不要玩!

牛骨佛珠怎麼保養

2樓:精彩百曉生

犛牛骨藏飾品的日常保養中,應注意如下幾點:

1、犛牛骨藏飾品除要防止衝擊、摔碰、擠壓、火燒、水浸、酸鹼等劇烈侵害外;

2、犛牛骨藏飾品對溫度、溼度、光照、環境整潔都很敏感。溫度不穩定會發生熱脹冷縮,易引起變形、龜裂、掉片,溼度不穩定會產生失水吸水,引起脹縮;

3、犛牛骨藏飾品喜歡偏潮溼的環境,乾燥易發生乾裂,但太潮溼易發生黴變。一般要求溫度在15-25°c,溼度在 55%-65%之間。

4、犛牛骨在光的作用下易發生化學變化,變色、變脆,尤其是紫外線破壞性最大,會使犛牛骨分解損壞,紅外線、可見光會引起溫度急劇升高。所以犛牛骨雕應避光收藏。

3樓:

骨珠怕乾燥,要上油,如果自身**油性不多,就要上點核桃油。

避免髒汙和硬物劃傷,在嚴寒天氣下骨珠比較脆,避免強烈碰撞。

4樓:秋核桃

不要沾水,不用上油,天天盤玩就行,盤玩時要注意手部的衛生,髒東西容易滲入到骨珠中。

印度檀香木佛珠怎麼保養,佛珠手串要怎樣保養?

檀香bai木屬於植物科中檀香科。產du地為印度 印zhi尼,澳洲等dao,但以印度老山檀香木為版最好。因為其味正,品權質佳!印度老山檀香木其色偏黃,油質大,珍貴之處在於其所散發出的香味恆久,而且還具有安撫神經,輔助冥思等效用。能 喉嚨痛,粉刺,抗感染,抗氣喘。具有益調理受刺激的 調理老化肌膚,去邪,...

紫檀佛珠能用水清洗嗎,小葉紫檀佛珠怎麼保養?碰水掉色,色還會恢復嗎?

不能,紫檀珠子忌水。小葉紫檀忌水的原因主要是怕水破壞我們好不容易盤出來的珠子表面的氧化層,俗稱包漿。文玩在玩的過程中就是要追求 趨近完美 這時候對其進行盤玩,讓它包漿 出玻璃底,等等細節的 苛刻的要求就來了,經過一系列拋光 盤玩的佛珠與加工前的木材已經不可同日而語了。沒見過誰家會再把傢俱泡進水裡的事...

怎麼燉牛骨頭好吃

醬大骨材料 豬大骨,糖,生抽,老抽,鹽 做法 1.大骨用水焯去血末,洗乾淨。2.鍋內倒水加煮肉料,姜,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煮一小時左右。3.炒鍋內把糖炒化倒入骨頭翻炒掛糖色,加入醬油,鹽,水燉至收汁。蓮藕大骨湯 材料 豬大骨,藕,紅棗,黃豆,當歸 做法 1.取一湯鍋燒開水將豬大骨焯煮下,以去血汙。然後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