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學有機化學的大神,這是什麼意思啊?求解

2021-03-19 18:19:32 字數 475 閱讀 1556

1樓:lucky布瓜

做有機合成的,基本都需要柱層析分離(俗稱過柱子,最常用的純化方法),而柱層析分離所用的試劑基本上都是乙酸乙酯,石油醚,二氯甲烷等,所以一般一進有機化學實驗室,必定會聞到這三種試劑的味道

大學有機化學大神,為什麼不選c而選d,可以解釋一下嗎?

2樓:小白白小芳芳

o有孤對電子會跟苯環共軛,可是形成p-π共軛效應,誘導效應是不形成共軛。

大學有機化學,這圖什麼意思啊,**等,急!!!各位大神們!!

3樓:匿名使用者

1,3-丁二烯和溴化氫發生親電加成

4樓:浮生£如夢

這圖表示的是吸電子誘導效應

5樓:指導員的指揮棒

,,,,,這問題的回答的成功率多少

IS是什麼意思在有機化學中,有機化學中的R,S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在氣相色譜中用到的 在色質聯用中要用到 internal standards內建標樣是一種帶有指定濃度的某可分析氣體的一瓶惰性氣體用以測定待測物的濃度 有機化學中的r,s是什麼意思?r和s都是手性分子的命名規則。具體命名法如下 當連線到中心碳原子上的a b c d是不同基團時,分子是手性的。假...

有機化學專業課程有哪些,有機化學專業的要學些什麼(專業課)?

有機來化學的專業課包括源有機化學,分析化學,物理化學等。還有很多基礎的課程也要學,比如英語,高數,法律等。有機化學專業的研究重點圍繞合成具有特定功能性分子為導向的有機合成方法學進行,研究的長期目標是開發具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新的有機合成試劑 新材料 新藥物。主要研究方向 有機合成方法學,金屬有機化學,...

什麼是有機化學中所謂的進攻,有機化學中的「進攻」是什麼意思?

在有機化學取代反應過程中,通常把參與反應的試劑叫進攻試劑,把被取代的基團叫離去基團。有機化學中的 進攻 是什麼意思?有機裡面的進攻,意思很簡單。有機反應中,常常有一種物質做 為反應內底物,另一種物質做容為進攻試劑。進攻試劑可能是原子 離子 原子團 分子,有可能是反應中的中間產物。例如 烯烴與溴的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