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怎麼報名啊

2021-03-19 18:19:32 字數 595 閱讀 9273

1樓:耶律之家

bec報名條件參加bec考試不需要任何特殊資格,報名不受年齡、性別、職業、地區、學歷等限制,適用人群為具有初、中、高階英語水平者,且以從事商務工作為學習目的。 任何人(包括學生、待業人員等)均可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考點報名。在華工作的外籍人員和現役軍人亦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兩張**報名參加考試,也可持工 作證和單位介紹信報名。

報名時間bec考試報名無開始時間,即任何時間都可以報名,但有截止時間。報名截止的具體時間以考點公佈的時間為準。 欲瞭解各考點的具體報名事宜,可與各考點聯絡(****請見"中國教育考試網")。

目前bec考試在全國27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45個城市共設有63個考點,每個考點也為報名點。

報名費用一、bec初級

報名費約465元人民幣

二、bec中極

報名費約580元人民幣

三、bec高階

報名費約725元人民幣

報名流程

2樓:婷婷惹人愛

上官網,直接報名就可以了

bec考試網上報名後可以退款嗎?老師

出現下列情況之一的考生,將被拒絕入場,並不退還考費或改期安排考試 1 抵達考點與網上報名所選考點不一致 2 未攜帶准考證或規定的有效身份證件 3 所攜身份證件的有效性未通過核驗 4 身份證件型別和號碼與所持准考證顯示資訊不符 5 身份證件相片與本人明顯不符 6 未按准考證規定時間到達考場 7 不服從...

BEC中級的報名時間地點和費用考試時間教材等

劍橋商務英語資格考試bec適合那些去歐美外企的人員,而且對於學國際 的學生,對於英語的要求不言而喻,bec是劍橋國際商務英語,認證終生有效,主要是針對將來在工作上要與外國企業進行商務信函交流,協議簽署,對個人素質的提升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bec簡介 根據國家教育部考試中心訊息,從 年起,商務英語證書...

BEC口試的自己我介紹,BEC口語考試怎麼考

第一部分問你自己的情況,第二部分說說其他的商務內容。跟一樓說的差不多,挺簡單的,最多讓你說三四句,說多了考官反而會打斷你。第一部分不重要,後面的題要準備好。我上星期考bec3的時候,倒是完全沒有自我介紹,都是考官問的。你到時候隨機應變就可以了,還有找本bec指導書照上面的口語題目練習一下,我們就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