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申請RoHS認證,為什麼要做ROHS

2021-03-19 18:19:32 字數 1181 閱讀 6325

1樓:上海世通檢測

rohs是由歐盟立法制定的一項強制性標準,它的全稱是《關於限制在電子電器裝置中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指令》。該標準已於2023年7月1日開始正式實施,主要用於規範電子電氣產品的材料及工藝標準,使之更加有利於人體健康及環境保護。

新rohs指令的官方名稱為《2011/65/eu號關於限制電氣及電子裝置中某些有害物質的指令(修訂)》,它於2023年7月1日釋出在歐盟官方公報上,並將於2023年7月21日生效。

新rohs指令又稱為rohs2.0,2023年1月後,印有ce標識的電子產品必須符合這一新指令的要求。

2樓:

可以找機構申請的,由他們去檢測的,還有不明白的,找東莞北測去問。

為什麼要做rohs

3樓:nps_amy鍾

首先要了解什麼是rohs。

rohs是《電氣、電子裝置中限制使用某些

4樓:上海世通檢測

產品出口歐盟不僅要辦理ce認證,很多的客戶也會要求辦理rohs測試,一般都是要辦理的;

檢測產品有害物質含量是否超標,符合規定的產品才能在歐盟銷售!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名!

為什麼公司必須推行rohs

5樓:匿名使用者

rohs是由歐盟立法制定的一項強制性標準,它的全稱是《關於限制在電子電器裝置中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指令》(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該標準已於2023年7月1日開始正式實施,主要用於規範電子電氣產品的材料及工藝標準,使之更加有利於人體健康及環境保護。該標準的目的在於消除電機電子產品中的鉛、汞、鎘、六價鉻、多溴聯苯和多溴聯苯醚共6項物質,並重點規定了鉛的含量不能超過0.

1%。如果公司不推行rohs,其生產的產品或者零部件不能進入相關市場,如歐洲。

6樓:匿名使用者

1、針對歐盟rohs是強制性的,所以出口歐盟是必須得。

2、國內rohs也開始推行自願性,國內對這塊也在逐步加強監督,所以做國內市場的企業也要開始關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歐盟的強制性法規!

8樓:無神歸來

沒辦法,因為他是強制性的環保指令

什麼是國推ROHS認證,中國RoHS認證是什麼意思

國推rohs認證,即國推汙染控制認證,是由國家推行 統一規範管理的認證制度,它的全稱是 電子資訊產品汙染控制自願性認證 國推rohs認證推行是為了減少或消除電子資訊產品中的鉛 汞 鎘 六價鉻 多溴聯苯和多溴聯苯醚共6項物質。另外市場監管總局 工業和資訊化部組織制定了 電器電子產品有害物質限制使用合格...

rohs檢測內容有哪些為什麼要rohs檢測報告

現在都是rohs十項檢測了。它規範電子電氣產品的材料及工藝標準,使之更加有利於人體健康及環境保護,目的在於消除電器電子產品中的鉛 汞 鎘 六價鉻 多溴聯苯和多溴二苯醚。有不明白可以問我 譜尼測試 rohs主要做重金屬測試,歐盟對電子電器產品要求環保,所以如果產品不符合rohs 不好銷售的 rohs目...

ROHS是什麼認證,哪些產品需要做ROHS

rohs檢測是歐盟關於電氣電子裝置使用某些危害物質的限制指令 2011 65 eu rohs報告的目的在於限制有毒害作用的化學物質在電子電氣裝置中使用 保護人類健康和環境 確保廢舊的電子電氣裝置在 或廢棄過程中,易於恢復環境。遵守rohs報告對大多數公司都是非常大的挑戰,rohs報告限制一些有害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