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的CE認證,ce認證在中國認可嗎

2023-04-14 12:35:04 字數 4981 閱讀 6783

1樓:網友

「ce」標誌是一種安全認證標誌,被視為製造商開啟並進入歐洲市場的護照。ce代表歐洲統一(conformite europeenne)。凡是貼有「ce」標誌的產品就可在歐盟各成員國內銷售,無須符合每個成員國的要求,從而實現了商品在歐盟成員國範圍內的自由流通。

ce是法語communate europeia的縮寫,英文意思為european conformity,即歐洲共同體,事實上,ce還是歐共體許多國家語種中的"歐共體"這一片語的縮寫,原來用英語片語european community 縮寫為ec,後因歐共體在法文是communate europeia,義大利文為comunita europea,葡萄牙文為comunidade europeia,西班牙文為comunidade europe等,故改ec為ce。

在歐盟市場「ce」標誌屬強制性認證標誌,不論是歐盟內部企業生產的產品,還是其他國家生產的產品,要想在歐盟市場上自由流通,就必須加貼「ce」標誌,以表明產品符合歐盟《技術協調與標準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這是歐盟法律對產品提出的一種強制性要求。

ce認證是構成歐洲指令核心的"主要要求",即只限於產品不危及人類、動物和貨品的安全方面的基本安全要求,而不是一般質量要求,協調指令只規定主要要求,一般指令要求是標準的任務。因此準確的含義是:ce標誌是安全合格標誌而非質量合格標誌。

2樓:修懷思

你好,你表達的是什麼意思,是要做ce認證的嗎,找中國可以辦理的機構嗎,ce認證辦理的機構有很多,不知道在地域上您有沒有要求,我給您簡單介紹一下:

名!上海的機構還是很不錯的,他們家經驗豐富,做過很多的ce認證,還可以發公告號的ce證書,你可以看一下!

ce認證在中國有效嗎

ce認證在中國認可嗎

3樓:易德祥

法律分析:不認可。ce認證是歐洲的。

近年來, 在歐洲經濟區(歐洲聯盟、歐洲自由**協會成員國, 瑞士除外)市場上銷售的商品中, ce標誌的使用越來越多, 加貼ce標誌的商品表示其符合安全、衛生、環保和消費者保護等一系列歐洲指令所要表達的要求。

法律依據:《檢驗檢測機構資質認定管理辦法》 第三條 檢驗檢測機構從事下列活動,應當取得資質認定:

(一)為司法機關作出的裁決出具具有證明作用的資料、結果的;

(二)為行政機關作出的行政決定出具具有證明作用的資料、結果的;

(三)為仲裁機構作出的仲裁決定出具具有證明作用的資料、結果的;

(四)為社會經濟、公益活動出具具有證明作用的資料、結果的;

(五)其他法律法規規定應當取得資質認定的。

什麼是ce認證?

4樓:佳利達國際物流運輸

ce認證是一種安全認證,是家用電器進入歐盟市場的必備條件。在投放市場前,家用電器必須加貼ce標誌,以表明產品符合歐盟ce認證(新方法指令)和技術協調的基本要求,這是歐盟法律對相關產品提出的強制性要求。ce標誌可由產品製造商或其在歐盟內的授權**商自行加貼,但前提是產品需在完成合格評定程式後符合ce認證的所有要求。

5樓:帳號已登出

ce認證的概念ce認證是一種產品安全標誌認證,被視為製造商開啟並進入歐洲市場的護照,凡是貼有ce認證標誌的產品就可在歐盟各成員國內銷售,無須符合每個成員國的要求,從而實現了商品在歐盟成員國範圍內的自由流通。

在歐盟市場ce標誌屬強制性認證標誌,不論是歐盟內部企業生產的產品,還是其他國家生產的產品,要想在歐盟市場上自由流通,就必須加貼ce 標誌,以表明產品符合歐盟《技術協調與標準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這是歐盟法律對產品提出的一種強制性要求。

為什麼出口歐洲一定要做ce認證?ce標誌涉及歐洲市場80%的工業和消費品, 70%的歐盟進口產品。

根據歐盟法律,ce認證屬於強制性認證,所以如果產品沒有經過ce認證,而貿然出口到歐盟,將被認為是違法行為。

什麼是ce認證

6樓:上海訓達諮詢

在過去,歐共體國家對進口和銷售的產品要求各異,根據一國標準制造的商品到別國極可能不能上市,作為消除**壁壘之努力的一部分,ce應運而生。因此,ce代表歐洲統一(conformite europeenne)。事實上,ce還是歐共體許多國家語種中的"歐共體"這一片語的縮寫,原來用英語片語european community縮寫為ec,後因歐共體在法文是communate europeia,義大利文為comunita europea,葡萄牙文為comunidade europeia,西班牙文為comunidade europe等,故改ec為ce。

ce標誌的意義在於:用ce縮略詞為符號表示加貼ce標誌的產品符合有關歐洲指令規定的主要要求(essential requirements),並用以證實該產品已通過了相應的合格評定程式和/或製造商的合格宣告,真正成為產品被允許進入歐共體市場銷售的通行證。有關指令要求加貼ce標誌的工業產品,沒有ce標誌的,不得上市銷售,已加貼ce標誌進入市場的產品,發現不符合安全要求的,要責令從市場收回,持續違反指令有關ce標誌規定的,將被限制或禁止進入歐盟市場或被迫退出市場。

7樓:挪亞檢測認證

很多製造商都知道iso9001認證ohsas18001認證以及iso14001認證,它們被稱為三體系認證。ce 認證是為各國產品在歐洲市場進行**提供統一的技術規範,簡化了**程式。

當你的產品貼上了ce的標誌,就表明你的產品已經得到歐盟的官方認可,可以在歐盟所有國家自由流通,就算對德國英國法國這樣的國家也不例外。

在過去, 歐共體國家對進口和銷售的產品要求各異, 根據一國標準制造的商品到別國極可能不能上市,作為消除**壁壘之努力的一部分, ce應運而生,代表歐洲統一(conformite europeenne)。

在歐洲經濟區(歐洲聯盟、歐洲自由**協會成員國, 瑞士除外)市場上銷售的商品中, ,加貼ce標誌的商品表示其符合安全、衛生、環保和消費者保護等一系列歐洲指令所要表達的要求。

用ce縮略詞為符號表示加貼ce標誌的產品符合有關歐洲指令規定的主要要求( essential requirements), 並用以證實該產品已通過了相應的合格評定程式和/或製造商的合格宣告, 真正成為產品被允許進入歐共體市場銷售的通行證。有關指令要求加貼ce標誌的工業產品,沒有ce標誌的,不得上市銷售。已加貼ce標誌進入市場的產品,發現不符合安全要求的,要責令從市場收回, 持續違反指令有關ce標誌規定的,將被限制或禁止進入歐盟市場或被迫退出市場。

企業有了ce認證表示產品已經達到了歐盟指令規定的安全要求;是企業對消費者的一種承諾,增加了消費者對產品的信任程度;貼有ce認證標準的產品將降低在歐洲市上銷售的風險。可以避免掉的風險有很多,包括被海關扣留和查處的風險;被市場監督機構查處的風險;被同行出於競爭目的的指控風險。

8樓:億博小張

歐盟ce認證的概念以及ce認證辦理簡介。

ce認證是什麼認證呢?

什麼是ce認證?

9樓:網友

一、 什麼是ce標誌?

近年來, 在歐洲經濟區(歐洲聯盟、歐洲自由**協會成員國, 瑞士除外)市場上銷售的商品中, ce標誌的使用越來越多, 加貼ce標誌的商品表示其符合安全、衛生、環保和消費者保護等一系列歐洲指令所要表達的要求。

二、 字母ce代表什麼意思?

在過去, 歐共體國家對進口和銷售的產品要求各異, 根據一國標準制造的商品到別國極可能不能上市,作為消除**壁壘之努力的一部分, ce應運而生。因此, ce代表歐洲統一(conformite europeenne)。事實上, ce還是歐共體許多國家語種中的"歐共體"這一片語的縮寫, 原來用英語片語european community縮寫為ec, 後因歐共體在法文是communate europeia, 義大利文為comunita europea, 葡萄牙文為comunidade europeia, 西班牙文為comunidade europe等, 故改ec為ce。

當然, 也不妨把ce視為conformity with european (demand) (符合歐洲(要求))。

三、 ce標誌有何重要意義。

ce標誌的意義在於: 用ce縮略詞為符號表示加貼ce標誌的產品符合有關歐洲指令規定的主要要求( essential requirements), 並用以證實該產品已通過了相應的合格評定程式和/或製造商的合格宣告, 真正成為產品被允許進入歐共體市場銷售的通行證。有關指令要求加貼ce標誌的工業產品, 沒有ce標誌的, 不得上市銷售, 已加貼ce標誌進入市場的產品, 發現不符合安全要求的, 要責令從市場收回, 持續違反指令有關ce標誌規定的, 將被限制或禁止進入歐盟市場或被迫退出市場。

10樓:億博小張

歐盟ce認證的概念以及ce認證辦理簡介。

11樓:優耐檢測實驗室

ce認證是歐盟產品檢測認證。凡是要出口到歐盟產品都是要通過認證產品範圍內的安全標準才能出口到歐盟。簡單來說就是歐盟產品安全標準認證。

12樓:大衛律所

ce認證是構成歐洲指令核心的「主要要求」,在歐共體2023年5月7日(85/c136/01)號《技術協調與標準的新方法的決議》中對需要作為制定和實施指令目的「主要要求」有特定的含義,即只限於產品不危及人類、動物和貨品的安全方面的基本安全要求,而不是一般質量要求,協調指令只規定主要要求,一般指令要求是標準的任務。也就是說ce認證是產品出口歐盟地區必須辦理的通行證,否則海關將不予放行,扣押貨物。

13樓:求不要封禁寶寶

ce認證就是做產品的認證,產品銷往歐盟成員國的所要做的一個認證。

ce是法語conformité européenne (歐洲合格評定)的縮寫。產品貼附ce標記表明其符合歐盟新方法指令和的基本要求。指令中的基本要求。

指令中的基本要求指的是:公共安全、衛生、環保及對消費者的保護。目前流通於歐盟統一市場上的產品中,約有多於70%的產品已經被列入必須帖附ce標記,否則不準進入市場流通。

ce標記認證是針對具體產品的認證,側重於產品的安全特性。它是反映產品對公共安全、衛生、環境以及人身的安全性要求的符合性認證。

CE認證的認證程式,CE認證是什麼認證?

ce認證是一種安全認證,是家用電器進入歐盟市場的必備條件。在投放市場前,家用電器必須加貼ce標誌,以表明產品符合歐盟ce認證 新方法指令 和技術協調的基本要求,這是歐盟法律對相關產品提出的強制性要求。ce認證,即只限於產品不危及人類 動物和貨品的安全方面的基本安全要求,而不是一般質量要求,協調指令只...

什麼是ce認證?ce認證是什麼認證?

ce認證是什麼認證。ce認證是一種安全合格認證。所謂的ce認證,指的是對於不危及人類 動物和貨品的產品安全方面的基本安全要求。其目的主要是證明商品通過了國際安全標準測試。所謂的ce認證,指的是一種產品安全合格認證,而非產品質量合格認證。這種認證主要是構成歐洲指令核心的 主要要求 用比較簡潔的話來說,...

ce認證出口哪個國家,CE認證是什麼

ce認證介紹 ce標誌是一種安全認證標誌,被視為製造商開啟並進入歐洲市場的護照。要想在歐盟市場上自由流通,就必須加貼 ce 標誌,以表明產品符合歐盟 技術協調與標準化新方法 指令的基本要求。希望可以幫到你 ce 標誌是一種安全認證標誌,被視為製造商開啟並進入歐洲市場的護照。ce代表歐洲統一 co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