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兩張人民幣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2021-03-19 18:19:35 字數 1998 閱讀 3873

1樓:東方

哈哈哈哈哈哈

廢物,就200快錢

現在的**看除非100張連號

不然的話再怎麼樣都是跟平常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喜歡這些東西,收藏的多了就值錢了

請問這張人民幣有沒有收藏價值?大約值多錢!謝謝

3樓:

法國 法朗 巴黎巴黎國民銀行 (banoue national de paris,paris)

4樓:趙雲羽丶

當下沒有價值,二十年後就價值了,

請問這兩張人民有無收藏價值,值多少錢謝謝。

5樓:保衛南瓜

有收藏價值,不過單張價值不高,最好集齊一整套,那價值就大了,就算你**也只能賣百元左右,留著收藏吧。

這幾張人民幣有沒有收藏價值,那一張最具有收藏價值?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只可惜呀,對於目前來說你那幾種第五套人民幣其實沒什麼價值,那樣的編號也是常見的,如果是*******111--*******000*全部相同,十張連號就好了,不過你最後那兩張第四套人民幣倒是可以好好的保管者,特別是2元的,如果是80年的就更好了,而且這品相極好,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但是對於你那幾張第五套人民幣也好好的留著吧,作為一個人民幣收藏愛好者,對你沒什麼壞處的,只有好處,以目前來看它們的收藏價值真的不高,但是也有一定的潛力,或許過不了幾年它的收藏價值會上升的,那88888的很受歡迎的,這樣的越多越好,得到這樣的號也不容易呀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收藏價值 個人感覺每張都有價值

首先1元兩元的這種版本已經沒有了 看你**還很新 很有價值再看新的票子 幾乎都是重號的 而且個人覺得第二張5元的確實夠價值 連著5個8

都很有收藏價值

8樓:匿名使用者

1-2元有點,5.10.100品像好就放好,留給你孫子應該有點價值了!

9樓:

當然有啦 豹子號越久升值越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那兩張,一塊和兩塊的

幫我分析下這兩張人民幣有收藏價值嗎??謝謝各位 20

11樓:

其實,並沒有收藏價值,首先你要知道這個是人為的還是本來就有的,如果是本來就有的也沒有什麼意思。

幫我看一下這兩張人民幣有沒有收藏價值?值多少錢?

12樓:威武大中華

這種號碼很多的,3個6的,3個9的,4個6的,4個7的,5個8的,各種連號,並串號等等。沒什麼價值

錢幣收藏,只有稀缺錢幣本身才具備收藏價值和升值空間,如已經退市的舊版人民幣,而非這種號碼。

且流通過的舊幣,其價值要遠遠低於未流通過的全品新幣。

請教大神們看看這兩張人民幣有收藏價值嗎?現在市面上大概值多少錢?

13樓:野外尋歡

可以收藏,但是沒什麼價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品相太差,也就是面值價。可以賣給那個野外尋歡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收藏價值,我家也有

這張人民幣有收藏價嗎? 值多少錢? 200

16樓:d青春的回憶

看他值不值錢,1要看他的發行時間有沒有什麼歷史意義。2看他有沒有錯版。3看他發行量。4看他的時間長短。如果不具備它就值它的面額,就值100塊

17樓:匿名使用者

值多少錢我不知道,見意你拿去給專家看看,但是我覺得很有收藏價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等10來年以後沒有了這種錢,可能才值錢

請問這兩張人民幣號碼有收藏意義嗎

人民幣看號碼,主要看尾號,這兩張尾號不同號。其次,錢幣品相不是很好,所以,這兩張沒有收藏價值。獅子號頭,但收藏市場對這類品種不追捧,遠不如獅子號尾!個人喜歡就留著吧!個人愛好 可以收藏成套的價值更高 號碼一樣的人民幣有收藏價值嗎 2005年版是第5套100元人民幣。尾數編號 p4s7 333333。...

該人民幣有收藏價值嗎,人民幣有收藏價值嗎 那些人民幣最值錢

圖在 沒有圖怎樣解答有否收藏價值。人民幣只有新的豹子號才有價值別的沒有價值但有收藏意義,為啥我要說沒有價值呢因為我去銀行問過 什麼樣的?給個 看看啊。沒.說句難聽.給你一千幾百都不知道能買點什麼.新一代人民幣發行,舊的人民幣會越來越具有收藏價值嗎?我覺得一定的收 藏價值還是有的,但是應該是到了後面,...

請問這張人民幣有收藏價值麼,值多少錢

你傻呀,留著唄!放起來。這麼多100你不花,偏花這一張。咋的,你就剩這張100的了啊?說不定以後有用呢?你說是不是 有價值。值多少錢,去收藏市場諮詢一下。不值,不過,拿來給我花應該就值,這張人民幣有價值,起碼值100元rmb 請問我這張人民幣有收藏價值嗎?現在能值多少錢?謝謝!肯定有?但多少錢就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