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李白,你不知道李元芳的被動效果是啥嗎

2021-03-19 18:19:35 字數 3750 閱讀 6748

1樓:夢如人生

王者榮耀還有一種是,遊戲裡剛開局,隊友失誤或者被對面強抓,比分出現了幾個人頭差,這時候不要噴隊友,第一素質要好一點,第二你噴了,他本來就失誤或者被抓心態有點難受,你還一噴,他就更加難受了,要知道他才是你的隊友,你噴他,他心態炸了,遊戲輸了,你也跟著輸了,自己的隊友不能噴,如果對面噴,你還要幫著隊友噴對面(當然要注意素質,手動滑稽),這樣你的隊伍就很和諧,也更加齊心合力。隊友表現差了,別噴,多多鼓勵鼓勵,他會感受你的關心,說不定就會好好對待遊戲了呢

王者榮耀李元芳的被動解析 150

2樓:百鬼御劍

是打中敵人是時如果周圍有敵方小兵或野怪,會立即觸發一個類似濺射的傷害,對周圍的小兵或野怪也造成傷害,這個被動不像虞姬被動一樣有冷卻,一直存在,也沒有保持幾秒之說,也沒有觸發特效圖示提示,但一直生效。距離上可以說李元芳的普攻距離最遠,比其他射手要遠一點,可能看不出來,但是如果在元芳最大攻擊距離上放一個其他射手,那麼,元芳的普攻能打到對方,對方卻打不到元芳

3樓:匿名使用者

打中敵方小兵也會觸發,造成濺射效果,是同時的

遊戲《王者榮耀》中,李元芳的被動是什麼意思?

4樓:楊乾

《王者榮耀》李元芳的被動其意思具體如下:

被動技能-密探暗勁:被動:普通攻擊擊中目標後,密探暗勁會對周圍的小兵和野怪觸發一次範圍傷害。

技能分析:被動技能的效果就是群攻,在清理兵線的時候非常快,並且有不小的範圍傷害,在團戰的時候也能打出額外的效果。

諜影重重:元芳以間諜暗印標記敵方英雄或者敵方防禦塔,4秒後暗印**造成物理傷害。暗印存在期間元芳對目標的每一次普攻或技能傷害都會增加暗印額外的物理傷害最高可疊加4層。

技能分析:這個技能的強大在於能夠疊加傷害,使用的時候可以先把技能甩到敵人身上,這個時候敵人身上會有4個旋轉的灰顏色鏢,然後每次使用攻擊到敵人的時候,就會有一個鏢變成紅色,也就是疊加了一次傷害,一共可以疊加四次然後鏢會**造成傷害,這個技能的強大在於可以對防禦塔使用。拆塔神技。

躍殺:元芳向指定位置跳躍,落地造成物理傷害和減速效果,如果擊殺或者助攻會重新整理此技能。

技能分析:三技能目前是王者榮耀射手中位移距離最遠的技能,想象一下一個射手擁有了遠距離的位移技能會是什麼效果,不但加強了生存能力而且還加強了追擊能力。

無間刃鋒:元芳朝指定敵方英雄投射回旋鏢,命中敵人時**,造成物理傷害和小範圍擊退效果。

技能分析:這個就是一次性的**技能了,雖然是物理攻擊但是造成的傷害非常有效,因為是指向性技能所以在團戰的時候一定要對指定目標施放,最好的施放人選就是向坦克身上扔就好,扔完就跑,隨便他在什麼位置,他周圍的敵人也會同樣受傷。

從技能來看,李元芳的加點為,主1副2,有大點大!1技能在對線時傷害**,而2技能給了我們足夠的機動性!

王者榮耀李元芳的被動「諦聽」有什麼用啊

5樓:啊8尼

很有用的技能,李元芳打野或者走下路都會遇到對面刺客,要麼野區遇到,要麼刺客來下路抓,像蘭陵王、荊軻這種隱身的技能逃不過李元芳的被動,別的打野在草叢也會被李元芳發現,所以元芳的被動對刺客很剋制,玩幾局就能感覺出來,身邊誰藏著都能發現。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能獲得草叢裡的視野,只要他經過的地方附近草叢裡有英雄就能馬上看到。視野獲得持續2秒,同一個英雄每隔6秒看一次。

7樓:北京酒吧

密探諦聽

被動 cd:0秒 消耗:0

被動:元芳可愛的大耳朵可以幫助元芳週期性諦聽周圍的動向。獲得並捕捉敵方英雄的蹤跡,該效果對同一單位6秒內只能生效一次。暗印釋放後,4秒內下4次普攻提高50攻擊範圍。

這個被動可以在敵人靠近李元芳時候起到提示作用,增強了李元芳的存活率。但是,提示的箭頭不僅李元芳自己可以看到,居然連敵人也可以看到。那麼如果李元芳躲在草叢,敵人靠近李元芳會看到箭頭,敵人一樣可以看到草叢中李元芳的箭頭,那對李元芳來說,躲草叢根本就是廢了,躲草叢失去了意義,這個被動變得雞肋了。

這個被動本身就應該是李元芳的技能優勢,請官方考慮改成我方可見箭頭圖示,而敵方不可見。

另外請教一下,成吉思汗的一技能鷹眼,效果是照亮附近區域,獲得敵人的視野,那麼如果成吉思汗躲草叢放這個技能,對面敵人會從草叢中顯形,請問釋放技能時敵人能看見草叢中的成吉思汗嗎?

8樓:你的爺爺

被動技能:密探諦聽

李元芳可以在遠處捕捉到敵人英雄蹤跡,這個技能讓李元芳可以輕易的瞭解敵方英雄的動向,這使李元芳可以輕鬆躲避敵人的埋伏。

《王者榮耀》是一款運營在android、ios平臺上的moba類手遊,於2023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臺上正式公測,遊戲前期使用名稱有《英雄戰跡》、《王者聯盟》。

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擁有五個英雄的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季度排位賽等。

2023年11月,《王者榮耀》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王者榮耀李元芳被動技能密探諦聽怎麼觸發

9樓:go臉臉醬

觸發:元芳的傷害主要**於1技能,元芳1技能命中敵人後,儘可能的在自身不受到致命打擊的情況下對被標記目標多進行幾次標記,因為技能的增加50%攻速的大大提升元芳的輸出能力,同時帶有標記的敵方英雄通常想本能的後撤,有可能炸到更多的敵人造成更多的傷害。

【技能解析】

被動技能:密探諦聽

解析:元芳可以對周圍進行週期性的偵查,並捕捉敵方英雄的蹤跡,獲得敵方視野1秒鐘,對同一單位每6秒只能生效一次。這個被動可以讓李元芳自身就具備一定的偵查能力,在對線或者侵入野區時,可以很好的用該被動對周圍進行偵查從而及時發現周圍是否有敵軍,很大程度上保證了李元芳的存活率並且有效地對敵方的蹲草叢等行為提前做好相應的準備。

一技能:諜影重重

解析:李元芳對敵人或者建築物進行標記,4秒後引爆造成一定的物理傷害。在目標被標記期間,李元芳的每次普攻都會為標記增強**的傷害,最高疊滿四層並直接引爆。

並且施法後4秒內提高50%的攻擊速度和75點攻擊射程。這個技能是元芳的核心輸出技能,無論是對敵人還是對建築物都可以在短時間內造成高額的傷害,並且標記在**的時候對周圍的敵軍也能造成一定的傷害。

二技能:刃盾

解析:李元芳利用飛輪進行地遁,且在地遁過程中無法被選中。李元芳地遁後會留下一道燃痕,該燃痕可以持續對敵軍造成傷害和減速。

這個技能是李元芳重要的位移技能,該技能可以穿牆,位移期間無法被選中,這可以讓李元芳躲避很多類似於諸葛亮大招等致命傷或者高額傷,為李元芳的生存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三技能:無間風刃

解析:李元芳將飛輪扔到指定地點,利刃撞擊目標會造成一定的物理傷害,持續數秒,對範圍內的敵軍造成持續減速和傷害。位於飛輪內圈的敵軍會受到雙倍的刃傷。

且該飛輪可以疊加標記的層數。李元芳在團戰時將該技能仍及敵方陣營中,可以對敵方造成群體性傷害,並且該技能也可以讓被標記的目標身上的印記快速的疊滿並引爆,在短時間內對敵軍造成高額的傷害。該技能在封路,逼迫走位或者搶大小龍等方面都有出色的作用。

技能加點:推薦主2 副1,有大點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被動修改後的李元芳,在射程上回歸了射手的正常水平,並且清線能力有所下降,在攻擊時需要比以前更加的靠近敵人,這對於這個小正太無疑是更加的危險的。不過新被動的效果也賦予李元芳能夠探測周圍敵人的功能,雖然對於每個敵人都有著8秒的cd,但是至少李元芳被抓或者被埋伏的機率大大降低,同時還能起到探草叢的作用哦。王者榮耀一直受到召喚師的喜愛,玩的人越來越多。

王者榮耀裡,李白怎麼打李元芳,王者榮耀李元芳被那幾個英雄剋制

元芳是個脆皮,李元芳是大招的時候,你用二技能免疫,然後你就,打四下平a,開啟大招,現在的李元芳是殘血,英雄一技能快速的跑,跑到元芳和你一起跑的時候,你再回去,然後你再打野,等元芳過來的時候你使用大招再用一技能再用二技能,直接收掉他的人頭 李元芳的大招有點怕,有把握的話可以用一技能瞬移到她前面,用普通...

王者榮耀李元芳技能全解讀,王者榮耀李元芳技能是什麼李元芳技能解析

元芳全資料 王者榮耀李元芳怎麼樣 李元芳技能屬性詳解 密探暗勁 被動 普通攻擊擊中目標後,密探暗勁會對周圍的小兵和野怪觸發一次範圍傷害。諜影重重 元芳以間諜暗印標記敵方英雄或者敵方防禦塔,4秒後暗印 造成物理傷害。暗印存在期間元芳對目標的每一次普攻或技能傷害都會增加暗印額外的物理傷害最高可疊加4層。...

王者榮耀高階李元芳怎麼玩李元芳高階攻略

銘文出裝 單排 狩獵 10 鷹眼 10 紅月 10 開黑 狩獵 10 鷹眼 10 異變 10 在遊戲對局中一個人玩和多人開黑打法是不一樣的,所以這個銘文推薦也不一樣,單人遊戲時帶26攻速最適合,因為在前期入侵方面成功率更大,路人隊友配合不是很到位,所以反野抓人一技能收益顯得尤為重要,帶的攻速銘文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