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中,一k幣值多少元錢,全民k歌1k幣多少人民幣

2021-05-27 11:59:45 字數 1142 閱讀 7885

1樓:虛幻之壁

全民k歌1k幣等於1毛錢人民幣。

充值方法如下:

1、開啟全民k歌,點選我的,點k幣賬戶;

2、開啟k幣賬戶之後,選擇自定義;

5、點選支付就可以購買即可;

2樓:騎理想

1k幣的價值是0.125元錢。

以下是檢視k幣的充值金額的步驟:

1、開啟全民k歌手機軟體,點選右下角的「我的」按鈕進去。

2、進入到我的使用者中心頁面,點選「k幣賬戶」按鈕。

3、進入到k幣賬戶,檢視k幣的充值**,計算得出,1k幣的價值是0.125元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全民k歌一100k幣等於1塊錢。希望能幫到你,求採納。

全民k歌1k幣多少人民幣

4樓:北鴦

全民k歌1k幣等於1毛錢人民幣。

工具/原料:手機、全民k歌軟體

一、開啟手機介面,找到全民k歌軟體,點選「全民k歌」圖示,如圖所示:

三、登入後,在介面的右下角找到「我的」,點選「我的」選項,如圖所示:

四、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k幣賬戶」選項,如圖所示:

五、這時候就開啟了我的賬戶,可以看到6元等於60k幣(由此可以得出1k幣等於1毛錢人民幣)

k幣在全民k歌的作用主要就事作兌換禮物,如圖所示:

六、點選「6元」後,出現的介面中,點選「立即支付」按鈕,就可以購買了60k幣,如圖所示:

5樓:青島的於姑娘

1k幣等於1毛錢人民幣。

檢視方法:

1、開啟手機介面,點選「全民k歌」圖示

2、開啟軟體後,點選「

3、登入後,點選「我的」選項卡

4、在我的介面中,點選「k幣賬戶」選項

5、此時開啟我的賬戶,可以看到6元等於60k幣(由此可以得出1k幣等於1毛錢人民幣。)

6、點選「6元」後,出現的介面中,點選「立即支付」按鈕,就可以購買了60k幣

6樓:匿名使用者

1k幣等於1毛錢人民幣

7樓:毛職汗和玉

六元60k幣,這個不是直播軟體,送禮物是沒有錢的,只可以升級,打榜。

全民k歌直播需要多少裝置,全民k歌或者直播用什麼裝置好?

全民k歌直播只需要一款音質好的k歌麥克風即可,比如bbs k 3手機k歌麥克風,很棒的音質加上強大的k歌功能,變音 混響 乾溼調節 近錄遠錄 伴奏接入 雙人合唱 音量加減 接入音箱等,即插即用無需安裝驅動。直播裝置一般有手機或者電腦,音效卡,麥克風,耳機就可以了 手機直播音效卡推薦森然播吧,除原聲外...

全民k歌裡唱歌好聽的人,全民K歌裡唱歌好聽的人?

關注ljc438357969 這個唱歌挺好聽的。為什麼在全民k歌裡唱歌,有的人唱得不好聽得了高分,有的人唱得好聽卻沒的那麼高的分我想這是為什麼 全民k哥評分標準是按照聲調對比來評的,你可以試一下,它給出的樂譜不是一些橫線嗎?你演唱時,不唱歌詞,跟著樂譜高低哼哼,演唱結束後你會發現分數很高。所以那些唱...

全民k歌怎麼改歌詞,全民K歌可以修改歌詞?

巴黎夜雨 孫子涵 詞 蔣蔣 曲 蔣蔣 故事的結尾 在鐵塔下鬧不和 你和我就此 訣別在雨的秋末 從和睦到拉扯 到認錯被推脫 算了吧 嫌我囉嗦 我是本被翻舊的羊皮卷 隨手倒賣在嘈雜的巴黎街頭 喜了新厭了舊 被牽著鼻子走 算了吧 寂寞拐誘 巴黎夜雨的我 彷徨在岔路口 被你冷卻的手 顫抖著我難過 頭也不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