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主播怎麼申請?全民k歌怎麼申請當主播?

2022-12-30 05:10:13 字數 3212 閱讀 2505

1樓:僑幼荷

你好。全民k歌作為我們大眾喜愛的一款唱歌軟體一直,我們如何在全民k歌中申請主播呢?下面就讓帶你們來看看吧!

進入如圖所示的個人中心後,點選左上角的「設定」圖示,3. 然後在設定頁面中我們不難發現如圖所示的「申請成為認證主播」一欄並點選進入,4. 之後出現如圖所示的頁面後,我們便可以檢視到成為主播的條件,以及如何申請的方法,5.

接著我們返回至全民歌主頁面,點選如圖所示的「發現」,6. 之後我們可以在發現中點選「排行榜」,便可以檢視如下圖所示的「家族排行榜」,7. 然後我們需要點選「檢視榜單」,接著在家族排行榜中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家族,8.

找到自己喜歡的家族後,點選進入家族詳情頁,並在家族主頁中點選右上角的「加入」,9. 最後如圖所示,即可申請成功,我們等待結果即可。

以上便是給你們帶來的如何在全民k歌中申請主播的方法介紹,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們哦~

望祝你好運。

2樓:小曾學長

1、我們再來到「我」中,也就是我們的個人主頁,然後,點選左上角的齒輪小標識,進入到設定中。然後,下滑我們就會看到「申請成為認證主唱」我們就是要申請認證主唱才可以成為主播。2、點選「申請成為認證主唱」然後,我們就會看到一些要求,一般就是要顏值高、多才多藝、而且能說會道不冷場,往下還有成為認證主唱的福利,也就是一些小禮物啊,還有對你自己的**度等等。

3、接著,我們就要加入認證家族,而且通過家族來申請的成功率會更高的哦,我們來到「發現」然後下滑,找到家族排行榜,點選全部,我們就申**入有「√」的家族,這些家族都是官方認證過的家族,可以專門培養主播。4、我們如果成功加入了全民k歌認證家族以後,我們要告訴族長或者家族負責人告訴他們你要申請主播,然後,按照要求提交身份資訊,但是一定要知道,申請主播是不需要任何費用的,只要我們按照流程等待稽核就可以了。

全民k歌怎麼申請當主播?

3樓:善良的樂觀

個人頁面,左上角有一個和齒輪的圖案,點選出來一個選單,往下劃,就有申請為認證主場。

1、軟體介紹:天生愛唱歌的你極度渴望開嗓,奈何五音不全,去ktv跑調的歌聲會被朋友「禁麥」,立志要練好歌喉,期望再去ktv驚豔一回,讓朋友們震驚一把。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單獨去ktv開包間練歌太貴,買套家用卡拉ok裝置又會吵到鄰居,其實你需要的是一款能夠助你快速提升唱功的k歌軟體。

2、軟體特色:練歌模式重唱指定段落,智慧系統打分日韓粵語歌音標,助你快速提升唱功;

3、好友擂臺:和好友鬥歌,爭奪擂主寶座;

4、海量伴奏:海量高品質伴奏及原唱音訊給你最好的k歌體驗;

5、趣味調音:模擬劇場、演唱會多種混響音效,還能隨意變為男聲、女聲;

6、趣味互動:向好友的作品發彈幕,給好友送鮮花,各種好玩的互動方式,奇樂趣窮;

4樓:匿名使用者

全民k歌在哪個**申請主播。

怎麼申請全民k歌主播?

5樓:百小度

申請方法如下:

1、開啟全民k歌后,點選右下角的」我「。

2、點選左上角的設定。

3、將設定列表向下滑,點選」申請成為認證主唱「。

4、接下來就會顯示出申請成為主唱的條件,按照頁面所說需滿足頁面上所有條件,且加入認證。

家族並由認證家族向官方申請成為簽約主唱才行。

6樓:可可愛喝可樂亞

33.安裝到桌面,點選開啟。

44.點選右下角我的,點選左上角設定。

55.設定的頁面,點選申請成為認證主播,進入根據系統提示填寫相關資料即可成為認證主播。

全民k歌主播認證怎麼申請?

7樓:

開啟全民k歌,在「我的」頁面,點選左上角的「工具」。

2.在設定頁面,可以看到「申請成為認證主唱」。

全民k歌上傳本地mv的方法:

在全民k歌裡錄製你準備唱的歌曲,隨便錄一個mv,其實不需要真唱,這個是準備替換的所以錄什麼都行。

開啟你手機的檔案管理。找你全民k歌的資料夾,有的在sd卡、有的在內部空間。

把你做好的mp4放到這個資料夾裡,然後把你剛才在全民k歌裡隨便錄製的那個mv名字複製下來,刪除。把你做好的mp4重新命名成剛才刪除的mv名字。

最後開啟全民k歌,點開本地錄音,點開檢視一下你剛才隨便彔彔的那個mv,已經變成你做好的mp4了。

8樓:皇氏傑

找不到申請認證主播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全民k歌,在「我的」頁面,點選左上角的工具。

在設定頁面,可以看到「申請成為認證主唱」。

現在的全民k歌直播屬於測試階段,不是內部就是是高顏值被官方選中的,像官方申請都不會通過的。更加不會在郵箱申請裡回覆你。如果通過了,只會在你全民k歌訊息裡提示 恭喜您!

你成為認證主播啦!你可以直播啦!其他使用者現在均不可以直播。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有全民k歌主播認證的方法,我們這邊可以快速通過,快速認證,主唱,主播的。

11樓:欒琴心

請問老師們怎麼才能認證紫色v通過。

全民k歌怎麼申請主播?

12樓:使用者網名載入中

現在的全民k歌不對外開放個人主播申請,只針對官方認證的工會才可以幫個人申請認證主播哦!

全民k歌主播主唱認證怎麼申請?

全民k歌最新版本主播怎樣申請

13樓:799網路

這是新功能哈,申請主播需要向官方賬號傳送郵件申請的。

14樓:xq感謝

如何申請全民k歌主播。

15樓:信暄妍

我要審請全民k歌主播建立自己的歌房。

全民k歌怎麼自己申請認證主播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是歌手,才能申請這個帶v字的歌手主播。如果不是歌 手,你只能申請認證主播。它們的標誌是不一樣的。

一個帶v字,一個是圓形的,都是主播,都有現金分成的。帶v字的下播就可以提現,帶圓開標誌的是月結的。

全民k歌怎麼申請認證主播?

17樓:網友

全民k歌申請認證主播只要完成實名認證,然後上傳幾個好點的**就可以了。

全民K歌怎麼答謝直接送花的人呢,全民k歌怎麼答謝直接送花的人

右下抄角訊息點下,在收到的訊息裡找到別人送花的訊息右下角有回覆.全民k歌怎麼給別人送花 1.首先,開啟手機中安裝過的軟體,首頁如圖所示,找到左上角的動態。2.在動態頁面,有好友榜,也有附近k歌,點選右上角,可以直接查詢使用者,輸入使用者id即可.5.怎麼與朋友私信呢?開啟這位朋友的個人主頁,在頭像下...

全民K歌在電腦上如何全屏,電腦版全民K歌怎麼設定全屏

你好!在任何的應用軟體裡遇到了問題可以在軟體裡面問客服,這是一種最便捷最快最可行的方法!當然你也可以嘗試著靠自己在應用軟體裡面找一找你想要的,這個全屏一般都是設定在右下角里,這是個大概得位置,大部分的軟體都設定在這個位置!凡事都得靠自己摸索哈!點有個全屏鍵就可以了 電腦顯示器大同小異,上面一般都會有...

全民k歌怎麼設定,《全民k歌》怎麼樣設定音效卡?

2 選擇後輸入號碼和密碼點選授權並登陸。3 給自己傳一張影象,取一個名字及性別 地區 生日的設定。4 進入主介面後,點選動態即可瞭解好友圈及附近k歌的朋友最新動態。5 進入主介面後,點選大賽,即可瞭解最新的全民k歌大賽資訊。6 點選發現,即可瞭解留聲機 我是評委 最近聽眾等資訊。7 點選我的,即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