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的字母是表示啥呢,全民k歌評定的字母是什麼意思,代表的級

2021-05-11 02:53:51 字數 2924 閱讀 7155

1樓:東南一顆樹

哪個字母? k 嗎? 唱歌的意思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解釋吧,ktv的簡寫嗎?

全民k歌評定的字母是什麼意思,代表的級

3樓:miko醬是喵

全民k歌評定的字母代表等級。根據從低往高定級為:c b a s ss sss

c級,是全民k歌評定等級中最低的等級了,一般你的平均分數在40~50分就會是c級。

b級,一般平均分數在50~60分左右。說明你這次沒有發揮好,或者說這首歌曲你還不會唱,或者是你不太熟悉這首歌。

a級,一般平均分數在60~70分左右。a級只能說明你還需要好好努力,這首歌還有一些地方你沒有唱到位

s級,s級還分為ss級還有sss級,其中,sss級是最高階別,證明你每句歌詞都唱到了90分以上的高分。

4樓:新蘭永恆

sss最高階然後就遞減ss,s,a,b,c,d

5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階別是k,sss是最高階別,sss速減ss、s、a、b、c、d、e、f、g、h、i、j、k。

全民k歌裡的a,b,c,s,ss,sss,分別代表這什麼

6樓:惟戀你的紅塵

從 c到sss分數依次升高 ,sss代表單句95以上是最好的。

分數是靠你每句唱的聲調和氣息跟原唱比較得來的。

其實這些跟你唱的好壞沒什麼大關係。

有的時候是不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s在是super的縮寫,意思為「超級;特級」,一般在等級中表示最高階別。不過目前也多用ss、sss表示更高階別,有點s、s+、s++的意味

a-d 就是單純字母順序 a>b>c>d

在級別劃分時,常用sss,ss,s,a,b,c,d,e表示級別的高低,除s代表super外,其餘按照字母順序表示等級高低,即sss>ss>s>a>b>c>d>e。

8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的單句得分。

全民k歌中各等級劃分方式:

平均單句得分》=90 sss

平均單句得分》=80 ss

平均單句得分》=70 s

平均單句得分》=60 a

平均單句得分》=50 b

平均單句得分》=40 c

9樓:胳膊肘

a代表一般,sss代表最高

10樓:曾凡利冷水江市

全民k歌c等級是不是最差

全民k歌裡面作品後面對應的字母『』a『』『』b""c""s"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民k歌是有一個歌唱等級排序的:sss-ss-s-a-b-c

s是super(超級的)的意思,s越多越厲害,abc就是等級從高到低,sss代表最高階,說明你在音準、音穩等方面把握得很好。

sss(非常棒,接近滿分)ss(很棒,有一點差錯)s(唱的好,但有一些地方需要改)a(會唱這首歌,但是有幾個地方會跑調)b(對歌曲有大致的瞭解,但是不怎麼會唱,或者唱的一直跑調)c(兩種可能1:一個手機開全民k歌,但另一個手機在放原唱,k歌會自動將你的分數降為很低,就算每一句的音都是準的,也只能得c。 2:

基本不回唱這首個,或者亂唱。就是五音不全)。

全民k歌中分數後字母代表什麼

12樓:手機使用者

字母代表評分等級,由

copy低到高是c、

baib、a、s、ss、sss。

功能介紹:

1、練歌模式。重唱指薯凳或定段落,只能系統打分日韓粵語歌音標,助使用者快速提升數伍唱功。

2、好友擂臺。和好友鬥歌,爭奪擂主寶座。

3、歌曲伴奏。高品質伴奏及原唱音訊給你最好的k歌體驗。

4、趣味互動。向好友的作品發彈幕,給好友送鮮花,各種好玩的互動方式,奇樂趣窮,

6、本地儲存。把喜歡的作品儲存到本地,隨時隨地想聽就聽。

13樓:獨孤卍白衣

分數後字母代表等級:c b a s ss sss

全民k歌裡面作品後面對應的字母「a」「b」「c」「s」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14樓:馨磬

系統給你唱歌?的評分,是音準的標準,3s是最好的,然後是2s,s,a,b,c

15樓:勉君大人

系統給你的評分呀,但是覺得那個也不太準,它可能只看你在不在調子上,有時候我自己覺得唱的老難聽了評分卻比較高,有時候在調上它又給個老低的分哈哈哈就是僅供參考意義不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音準、節奏等的好壞評分。(評分等級),望採納,謝謝。

全民k歌裡面唱歌的sss和s代表的是什麼

17樓:傻子都帶菩提

全民k歌裡面唱歌的sss代表單句90分以上。

全民k歌裡面唱歌的s代表單句70分以上。

s在是super的縮寫,意思為「超級;特級」,一般在等級中表示最高階別。不過目前也多用ss、sss表示更高階別,有點s、s+、s++的意味。

其他字母代表:

1.ss指的是平均單句得分大於80分。

2.a指的是平均單句得分大於60分。

3.b指的是平均單句得分大於50分。

4.c指的是平均單句得分大於40分。

18樓:大家叫我蕾哥哥

得分等級咯,這類遊戲得分分為sabcd幾個等級來的,sss是很好咯,super超級好,棒棒噠

19樓:匿名使用者

s是代表60分以上,ss是代表80分以上,sss是代表90分以上

全民k歌直播需要多少裝置,全民k歌或者直播用什麼裝置好?

全民k歌直播只需要一款音質好的k歌麥克風即可,比如bbs k 3手機k歌麥克風,很棒的音質加上強大的k歌功能,變音 混響 乾溼調節 近錄遠錄 伴奏接入 雙人合唱 音量加減 接入音箱等,即插即用無需安裝驅動。直播裝置一般有手機或者電腦,音效卡,麥克風,耳機就可以了 手機直播音效卡推薦森然播吧,除原聲外...

全民k歌中,一k幣值多少元錢,全民k歌1k幣多少人民幣

全民k歌1k幣等於1毛錢人民幣。充值方法如下 1 開啟全民k歌,點選我的,點k幣賬戶 2 開啟k幣賬戶之後,選擇自定義 5 點選支付就可以購買即可 1k幣的價值是0.125元錢。以下是檢視k幣的充值金額的步驟 1 開啟全民k歌手機軟體,點選右下角的 我的 按鈕進去。2 進入到我的使用者中心頁面,點選...

全民K歌的排行榜是根據什麼排的,全民k歌按什麼來排名

全民k歌排名就是個禮物排名,好多都是親戚朋友送禮物送的多了就排名靠前了,很多越靠前的唱的越難聽,像殺豬叫的 唱的,像殺豬叫,得的幣多,互相刷幣,就能位居榜首。與好聽沒啥關係,這裡又沒明星,不存在追星刷禮物,除了直播。全民k歌是很好的自娛自樂的平臺,排名對我來說無所謂,我也沒買什麼k幣,非常喜歡愛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