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裡唱歌好聽的人,全民K歌裡唱歌好聽的人?

2021-04-10 12:01:23 字數 2658 閱讀 4238

1樓:慕容宇絕

關注ljc438357969 這個唱歌挺好聽的。

為什麼在全民k歌裡唱歌,有的人唱得不好聽得了高分,有的人唱得好聽卻沒的那麼高的分我想這是為什麼

2樓:荔枝氏

全民k哥評分標準是按照聲調對比來評的,你可以試一下,它給出的樂譜不是一些橫線嗎?你演唱時,不唱歌詞,跟著樂譜高低哼哼,演唱結束後你會發現分數很高。所以那些唱的好聽分很低的,只能說明他唱出來的旋律好聽,但調不一定對。

唱的不好聽的,調是對的,但旋律不好聽,不連貫。

希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裡是按照音準和音高來判定的,與原唱的key一致,不跑調,就可以高分,無論你是否嗓子、聲音好不好。

4樓:怪諾糯

我媽唱歌超難聽,還跑調,全民k歌卻能得sss,也是人間迷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原唱的key一致,不跑調,就可以高分。不管你嗓子好不好,聲音好不好

6樓:葵

如果你和原唱的key一致,不跑調,就可以高分。無論你是否嗓子的好不好,聲音好不好

7樓:爆烈旋風

這畢竟是傻瓜式的打分,聲音不好聽但得高分,那是拍子吃住了,有的人音色很好,但沒有唱在拍子上,所以得不到高分。就像以前浙江衛視的我愛記歌詞一樣,有的不會唱,象背書,還能得高分是同一個道理。

8樓:當年晴方好

契合到了那個旋律吧 有個白色的槓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唱得跑調得不成樣子,顯然明顯違背了原唱也得了三個s最高等級的高分。這樣的評分程式顯然是錯誤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客戶端打分關鍵在於節奏,這畢竟是傻瓜式的打分,聲音不好聽但得高分,那是拍子吃住了,有的人音色很好,但沒有唱在拍子上,所以得不到高分。就像以前浙江衛視的我愛記歌詞一樣,有的不會唱,象背書,還能得高分是同一個道理。

在全民k歌裡唱歌,我唱了a,是好還是不好,聽說,是sss或者s,才是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sss-ss-ss-a-b-c  使用bbs k-3手機直播k歌麥克風 有助於提高全民k歌分數 至少可以提高120分。

12樓:隨風

sss三條蟲不一定好聽,a要麼非常好聽要麼很難聽,一般特別好聽的歌sss很少。

13樓:櫻花散落的星空

sss最好,其次是ss、s、a、b、c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我也經常唱a

全民k歌歌房裡面唱歌用什麼樣的模式好聽

15樓:toy兒子

嗯!是的在歌房裡唱的歌沒有在k歌裡實際錄製的好聽!簡直是天壤之別

16樓:只因初衷

歌房就沒有悠遠模式,除了悠遠模式還有那個好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我在歌房裡看不到我一直習慣的悠遠模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也不習慣,唱出來的歌自己都不想聽,效果太差!

19樓:匿名使用者

歌房裡沒有悠遠,聲音差勁了

20樓:咖啡爽翻天

我也不明白,我的k歌朋友有一個在歌房唱歌跟k歌唱起是一樣,特別好聽

21樓:剛典長清芬

我是零度家族的哦,有興趣來麼

快手或全民k歌裡有哪些人是唱歌好聽(女生)

22樓:陌夜lt痴人痴夢

全民k歌

璃貓、卿雅、荼嵐、錦零、大柯等等...

23樓:迷妄

pafe,大柯,錦零,熙er,秋仁。唱歌都好好聽的

24樓:漫寶

既然其他人都說些有名的,那我就說些不出名的吧。ther,k歌號503048761,雖然性格顯示的是男生,但實際是女生,景陌,k歌號4971175212,熱愛b站文化。日英語都好。

vicky,k歌號4858858286,玩全民挺久的,一開始的作品瑕疵挺多,但後面的還不錯,對了強推她的打上花火啊。笙歌,k歌號4257766505,雖然發的作品很少,但唱歌還不錯。尤其那個紅昭願。

25樓:半世晨曉浮沉香

木筏,,被稱為古風女神

26樓:小仙女

全民k歌蘿莉音程嘉敏

27樓:小薇微涼

劉小悅不錯,還有美人魚,好像不算是清甜,但是很清澈

28樓:匿名使用者

全民k歌有四位小寶她們的聲音都好好聽。

小小;小小的聲音是少女音也有點蘿莉音,純純的音控。很好聽。

泰迪;泰迪的聲音是磁性少女音,真心好聽,沙沙的音色。

冪糖;冪糖的聲音純色冪音,其實我覺得冪糖的冪音最好聽。

葡萄;葡萄的聲音清爽御姐音也有點點少女音,音色也挺好的。

聽別人說她們是四大閨蜜。右名是葡糖泰小。

全民K歌怎麼答謝直接送花的人呢,全民k歌怎麼答謝直接送花的人

右下抄角訊息點下,在收到的訊息裡找到別人送花的訊息右下角有回覆.全民k歌怎麼給別人送花 1.首先,開啟手機中安裝過的軟體,首頁如圖所示,找到左上角的動態。2.在動態頁面,有好友榜,也有附近k歌,點選右上角,可以直接查詢使用者,輸入使用者id即可.5.怎麼與朋友私信呢?開啟這位朋友的個人主頁,在頭像下...

全民k歌的音譯在哪兒找,全民K歌裡沒有音譯,怎麼唱日文歌??

這個是不關手機的問題 是軟體設定裡面的問題 它那軟體裡面給出你的詞是什麼就是什麼。全民k歌裡沒有音譯,怎麼唱日文歌?5 我也有全民k歌 粵語版好像有拼音 日文歌有中文名的應該能唱吧 希望能幫到你哦 跟著瞎唱吧沒有,英文都沒有 能有日文 怎麼在電腦版全民k歌使用音譯 卓模擬器bluestacks中文版...

全民k歌直播需要多少裝置,全民k歌或者直播用什麼裝置好?

全民k歌直播只需要一款音質好的k歌麥克風即可,比如bbs k 3手機k歌麥克風,很棒的音質加上強大的k歌功能,變音 混響 乾溼調節 近錄遠錄 伴奏接入 雙人合唱 音量加減 接入音箱等,即插即用無需安裝驅動。直播裝置一般有手機或者電腦,音效卡,麥克風,耳機就可以了 手機直播音效卡推薦森然播吧,除原聲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