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機上怎麼把特別關心的震動關了

2021-05-21 04:28:23 字數 2224 閱讀 8189

1樓:l白鯊

**設定→訊息通知→聲音震動=ok

2樓:低調的山東人

設定,訊息通知,聲音,把聲音,特別關注提示音,振動都關閉就行了

手機**特別關心怎麼取消震動提示?

3樓:蘇

1、首先開啟手機**,點選設定字樣。

2、然後就是來到設定的介面,有帳號管理,手機號碼,聊天記錄等的操作,選擇訊息通知即可。

3、在訊息通知的介面,找到聲音選項,然後點選開啟。

4、最後就可以看到下面有振動的選項,滑動一下即可關閉訊息振動提示了。

4樓:1186865279劉

在好友聊天介面 右上角三個槓點開

下面有個訊息通知設定 就可以取消振動

5樓:綠

震動是無法取消的。

可以通過一下方法解決問題:

1、把特別關心的好友訊息特別提示關了。(如圖)2、可以把手機調製靜音即可。

手機**防騷擾模式:

具體buz:

1、開啟手機**,點選左上角的個人頭像

2、點選設定

3、點選訊息通知

4、把夜間防騷擾模式開啟。

手機**特別關心怎麼取消震動 之前只有提示音的,後來就又有了震動,不知道怎麼取消 一震一震的特別煩

6樓:綠

震動是無法取消的。

可以通過一下方法解決問題:

1、把特別關心的好友訊息特別提示關了。(如圖)2、可以把手機調製靜音即可。

手機**防騷擾模式:

具體buz:

1、開啟手機**,點選左上角的個人頭像

2、點選設定

3、點選訊息通知

4、把夜間防騷擾模式開啟。

7樓:夢如雪煙

在頁面左邊左拉,出現一個新的頁面,點選左下角設定,點選訊息通知,裡面可以設定

8樓:一年前十年後

採納我幫你解決,這個我知道

新版**特別關心震動怎麼關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把特別關心的好友訊息特別提示關了

可以把手機調製靜音即可

如果幫助到你,麻煩幫我點個採納

**特別關心的振動怎麼取消

10樓:給你深噯

在**裡的設定,訊息通知,聲音,震動那一項關了就行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設定裡,訊息提醒改為靜音或鈴聲!

12樓:lily丶紫陌

電腦登入的話,把滑鼠放在你關注的好友頭像上,出來一個資料框,好友名字旁邊有個心,你點一下就可以取消特別關心,再點一下就又特別關心了,也可以去空間設定。

手機**怎樣設定才能特別關心的時候有震動,普通的訊息沒有震動?

13樓:0小夢莉

你自己去設定震動提醒!

1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個人的訊息提示音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 一個有都有

16樓:

勸你還是不要再做低頭族了 朋友 只是一個聊天工具 何必要那麼認真去設定 睡覺吧 我也要睡了

怎麼把**特別關心設定成振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聊天面板右上角有一個圖示,點開有設為特別關心的再到下面設定震動就好。

**空間特別關心:

開啟**空間特別關心之後只要特別關心的人空間釋出說說、日誌、更新**等等動態就會第一時間特別提醒你。在手機上會發一條訊息通知你;在電腦上會有視窗提醒你。

手機**特別關心:

開啟**特別關心之後,特別關心的人一上線和在群聊天或者討論組聊天,你就會第一時間收到特別提醒。

如何設定特別關心吧;

1、登入**,然後登入**空間;

2、找到特別關心,點選進入;

3、這時你可以在右邊的新增特別關心選項點選新增;

4、選擇你要特別關心的好友;

5、新增成功之後,這裡就可以只看到她一個人的說說了,以後她每次發說說,系統都會第一時間提醒你;

怎麼把藍芽耳機的電量顯示在手機上面

這個不是什麼辦法,其實這個要看你手機和藍芽支不支援,把電量顯示在手機上,一般如果你這個手機有藍芽4.0的功能或者說你的藍芽耳機晶片達到了4.0的話都可以顯示的。回答1.下拉手機的設定頁面,找到開啟藍芽的圖示。2.點選圖示開啟藍芽功能。3.按下藍芽耳機開關,開啟藍芽耳機。4.等待藍芽耳機和手機連線 5...

怎麼在手機上用拼音打出來,日文的在手機上怎麼打出來?

方法如下 1.在搜狗拼音輸入法裡,按d鍵,zhi鍵,均可以打出。2.在搜狗五專筆輸入法裡,按屬r鍵,p鍵,均可以打出。3.在搜狗五筆輸入法裡,特殊符號,中文字元找到 輸入 的 選5即可 4.搜狗軟鍵盤選日文平假名 g 是日文 的 的意思,亦可理解為 之 但是在中文的書寫上 只能是作為 之 來強調或形...

怎麼在手機上玩電腦上的絕地求生,怎麼在手機上玩電腦版的絕地求生下載方法

這個是玩不了的,不過好像出了一款和絕地求生類似的手機遊戲,你可以找找,瞭解一下。不可以的 必須用電腦 手機cpu和記憶體不支援,玩不了。怎麼在手機上玩電腦版的絕地求生 方法 手機有吃雞手遊,電腦版不可能在手機執行,除非弄一個雲電腦。怎麼在手機上玩電腦遊戲 絕地求生 10 系統不一樣 基本玩不了 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