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級網路工程師題目,四級網路工程師題目

2021-06-01 17:50:48 字數 395 閱讀 5669

1樓:匿名使用者

書上說的很清楚。如果新值加1比舊值小,取新值加1;否則不變。

第一個,a值任意。

第二個,路由改變。即新值加1為4,新值+1=4,新值b=3。

第三個,取原值4,即新值加一大於等於4,新值c>=3。

第四個同第三個,新值加一大於等於2,新值d>=1。

綜上,答案為c

2樓:匿名使用者

rip協議是路由表每經過一個路由器距離+1。由於20網段更新後變為4那麼r2通告的肯定是3.所以答案選c。

反過來驗證一下。c中第一個傳送的是3由於它比r1的路由表距離大因為r1是直聯的。所以不更新。

第三個也是3+1後與原路由表距離相同。第四個傳送的是1.+1後與原路由表相同。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四級網路工程師如何過

我也是自學一個月時間過得!以下自學心得這是我自己寫的部落格裡面的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四級可能從07年更改過後就容易些了,因為從前人們考試的心得上來看,又是計算機英語,又是離散數學的,看看型別我就頭大了。還好,我正好趕上四級分家後的考試,雖然沒有想象的那麼簡單,但也不像以前那麼難了。四級考試側重課本,...

網路工程師四級 關於子網掩碼和個子網的ip地址

ip地址192.168.1.192 26劃分3個子網。首先先劃分成兩個,再把其中一個再劃分兩個就符合一個子網能容納25臺主機,另外兩個子網能容納10臺主機的要求了。具體如下 1 先把ip地址192.168.1.192 26劃分2個子網,需要借用一位主機位,還剩下主機位5位,每個子網可以容納2的5次方...

什麼是網路工程師?網路工程師是做什麼?

網路工程師就是通過學習和訓練,掌握網路技術的理論知識和操作技能的網路技術人員。主要從事的工作就是計算機資訊系統的設計 建設 執行和維護等。網路工程師做什麼。網路工程師大致分為硬體網路工程師和軟體工程師兩個大類,硬體工程師負責網路硬體等物理裝置的維護和通訊 軟體工程師則是負責系統軟體,應用軟體的維護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