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做過售前網路工程師不聽說售前網路工程師是需要有做過售

2021-09-16 06:26:48 字數 1403 閱讀 332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大企業招收應屆學生回去是要花時間和精力去培養一部分適合的人做本專業的,那麼你可能還會問那剩餘的人呢?按照各自的能力所長和企業的發方向來決定其他人的出路,有的可能幹的是本專業,有的可能幹的不是本專業,有的可能還直接離開了,都有可能。第

二、不論做什麼行業的售前,都要對你所銷售的產品工藝流程、實施過程、使用方法等等從前到後有所瞭解,至於你所說的做售前網路工程師需要售後經驗只是片面的。第

三、一般的售後是圍繞著在使用的過程**現的問題、怎樣解決這些問題、如何在此次成功的基礎上拓展新的業務等開展工作的,就不知道這產品是如何來的、怎樣去用等。第

四、如果想做售前,那麼你就先去學習和了解,多請教老員工(肯授教的),做好準備工作再進入,應該會很不錯的。希望對你有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做售前還是做售**職都要考華三的考試,我不是做這個的,但是我認識好多人是做這個的,他們確實好多都是應屆畢業生,這個剛開始去做肯定是有人帶著你一起的,還要經常出差,能力強的提升的特別快。

3樓:

你說的這些情況,都有可能存在。因為不同的企業要求不一樣。

經驗只是說最好有,但是你沒有,有能力,也不會拒之千里之外的。除非有些公司,明確說什麼,,,我鄙視。

還有你學習什麼不重要,主要是要懂。學習cisco發展會更好。為什麼?

不要認為cisco太多了,或者是國內都支援國產了。但是他技術是沒有辦法否認的。你學習h3c也行。

以後也要拓展下自己的視野,研究下其他產品,特別是cisco,juniper。對你沒壞處。

itaa小白建議。

4樓:匿名使用者

售前技術含量沒有售後高,售後溝通能力沒有售前強。

5樓:電腦裝機丶

其實從這個網路工程師分為高階、中端、低端幾個階段,而你所說的售前工程師屬於中端型的,建議你去看看網路工程師中端的所要學習的東西。

it售前工程師與售後工程師 那個更有前途,我今天28歲,學的是網路工程師,現在擔任售前,感覺售前工程師寫

6樓:匿名使用者

售前工程師要有與bai人打du交道的恆心,zhi售後工程師要能靜dao

下心來除錯裝置,各回有千秋。

我是從答做網管開始,做售前跨進了技術的門檻,現在售前售後都在管。售前需要有商務思考問題的頭腦和技術工程師的專業性,售前就是技術推銷,找準客戶需求,形成興奮點。

做售前何止是方案和培訓.... ....要想堅持下去就得吃哭。

做售後主要是除錯裝置和解決問題,但更多地是參與產品或者系統的質量改進,可參考6西格瑪質量管理,

7樓:棗提子

去青鳥學習一下吧,,,,,北京,

qinghe 那個還不錯網上搜搜

什麼是網路工程師?網路工程師是做什麼?

網路工程師就是通過學習和訓練,掌握網路技術的理論知識和操作技能的網路技術人員。主要從事的工作就是計算機資訊系統的設計 建設 執行和維護等。網路工程師做什麼。網路工程師大致分為硬體網路工程師和軟體工程師兩個大類,硬體工程師負責網路硬體等物理裝置的維護和通訊 軟體工程師則是負責系統軟體,應用軟體的維護和...

網路工程師需要學習什麼,網路工程師都需要學習什麼??

這是網路工程師要學的東西 第一階段 1 計算機操作基礎 2 office辦公自動化 3 計算機組裝與維護 4 精講tcp ip技術 5 網路裝置除錯 6 職業素養課 養成教育 第二階段 1 windows server系統管理 2 windows server 伺服器配置3 linux系統管理與sh...

網路工程師初級學什麼,網路工程師 需要學些什麼

這是我們這邊的課程,你可以瞭解一下 第一階段 1 計算機操作基礎 2 office辦公自動化 3 計算機組裝與維護 4 精講tcp ip技術 5 網路裝置除錯 6 職業素養課 養成教育 第二階段 1 windows server系統管理 2 windows server 伺服器配置3 linux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