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較好用的國產CAD軟體?

2023-06-23 01:35:03 字數 3360 閱讀 2465

1樓:惠企百科

好用的國產免費cad軟體推薦:

1、caxa,主要用於機械製圖,軟體自帶了很多便於機械製圖示準件,如:螺絲、螺母等。甚至機械製圖常用的構件庫、標準件庫、技術條件等在軟體中都可以找得到,對於機械製圖來說是非常方便的。

而且刪除了部分無關專業的工具、檔案以及圖形檔案庫,所以軟體要小很多,執行起來也十分流暢。

2、堯創cad是一款國產cad軟體,可與autocad全面相容,功能強大,價效比高。堯創cad機械版在機械製造專業的擴充套件功能及標準化相簿等功能都是十分不錯的。

國產cad軟體哪個好用

2樓:faith丶

高版本有標準件庫 選好規格就行了 直接出的 效率比老版不知道要提高多少倍了。

寧願用04 04再經典也不能一直用的。

自己畫?我說你們累不累啊。

簡化? 變的更有效率了 你有沒有用過新版的啊。

再說 這個朋友沒用過的話 新接觸 哪來所謂的習慣。

這個只是針對樓上的。

說正題 有很多cad軟體 proe ug catia inventor sw等acad也算吧。

其中 acad功能最差 但最容易上手 用來入門的 但可以跳過。

其他 sw(solidworks)容易上手 功能沒前面四個強 屬於中端 和inventor一樣。

前三個 功能最強 屬於高階 其中proe製造業最強 catia在飛機,汽車等 在高階曲面應用行業最強 ug介於他們之間 都很難上手。

具體的你最好問下行業人員 有認識的那最好 可以帶你。

3樓:美麗豔后

國產cad軟體caxa比較好用。

國產免費cad軟體哪款好用

4樓:我愛學習

cad2006好用。

綜合對比可能2006最好用,因2004之前的版本缺點很多。現只對比2004以後的版本。2006比較好的原因如下:

是經典的cad版本,使用起來來流暢,使用的人也多。但2004和2006的cad檔案格式是一樣的,2006能很好的相容。

2、同時2006有圖紙集功能,且剪下或延伸的時候可以框選。2004這個方面功能很弱,特別是延伸或剪下一組線時。 2006正好彌補了2004這些軟肋。

功能。函式庫:管理顆粒,可複用的、細分的管理邏輯,有分子、分子集、優化某個管理事務的演算法以及通常說的業務元件,內建於函式庫中。

業務應用框架(yaf):系統建設規範、集團組織架構、行業業務框架、財務業務對映規則。

最佳管理模型庫:應用所涉及到的業務模組的經典的標準的,如分銷管理、集團財務、集團採購等能獨立完成某項管理事務的業務模型。

設計工具:基礎資料管理(字典)、表單業務流設計、審批控制流設計、管理工作流設計、介面設計。

5樓:老納走了

電腦配置好的話肯定是安裝高版本的,如果是配置比較低,可以安裝out cad2007。

cad軟體有哪些比較好用呢??

6樓:我是一個好孩子

浩辰cad,天正cad是比較好用的。

浩辰cad是蘇州浩辰軟體股份****自主研發的cad軟體產品,廣泛應用於工程建設、製造業等設計領域。浩辰cad平臺軟體已擁有中文、繁體、英文、日文、俄文、韓文、德文、法文、西班牙、希伯來等14個語言版本。

浩辰cad保持主流軟體操作模式,符合使用者設計習慣,完美相容autocad,在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得到應用。專業軟體包含應用在工程建設行業的建築、結構、給排水、暖通、電氣、電力、架空線路、協同管理軟體和應用在機械行業的機械、浩辰cad燕秀模具以及圖檔管理、鋼格板、石材等,是國內唯一擁有勘察設計行業一體化整體解決方案的廠商。

天正cad是北京天正工程軟體****重磅開發的一款二維三維一體化的建築設計軟體,具有植入資料資訊,承載資訊,擴充套件資訊等特點,能夠支援32位的autocad2007~2019版本、64位的autocad2010~2019版本,並擁有完善的使用者介面、先進的專業化標註系統、全新設計文字**功能、強大的相簿管理系統和圖塊功能等等,是建築人員最好的輔助設計軟體。

哪個免費的cad軟體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使用國產cad軟體,比如浩辰cad軟體。因為浩辰軟體不僅有平臺版的浩辰cad平臺軟體,還有為不同專業的設計師提供了浩辰cad建築、浩辰cad電氣、浩辰cad機械和浩辰cad電力等一系列的專業軟體,不僅如此浩辰cad軟體還有以下優點:

1.自主智慧財產權。

浩辰cad具有完全自主智慧財產權,徹底解決版權問題,無後顧之憂。

2.二次開發移植。

開發介面與autocad®相容,lisp/fas/vlx等二次開發外掛均可直接執行,arx亦可輕鬆移植。

3.圖紙格式相容。

與autocad®平臺資料雙向相容,支援最新版本的dwg/dxf資料格式。

4.創新技術升級。

利用智慧區域顯示、分級記憶體交換和圖形資料自適應壓縮技術,操作超大圖紙的流暢度相比其他軟體提升5倍以上。

5.操作介面相同。

介面、操作習慣與autocad®完全相同,操作更簡便,易於上手,無需二次學習。

6.多平臺應用。

電腦版、移動版、網頁版形成跨平臺/跨終端的移動網際網路解決方案,大大提升圖紙溝通、交流的效率。

服裝CAD軟體都有那些,那些比較好用??

分國外cad和國內cad兩大類。國內的重在打板,國外的重在推板排料。做外單的很多企業被制定用法國力克系統,在中國時間長。其他知名的國外軟體還有派特,洋鬼子pgm,德國的艾斯特等。國內的比較好用的有富怡。我用過pgm和至尊寶紡。pgm在90年代是老大,感覺挺好的。至尊寶紡功能挺強大,但容錯低,很容易出...

有什麼翻譯軟體比較好,翻譯軟體哪個比較好用?

01谷歌翻譯。網頁版的老牌翻譯,準確度受到好評。翻譯的速度也是十分迅速。02有道翻譯。同時具有網頁版和移動客戶端版。是全國做的最好的幾家翻譯之一。其移動端除了查詞,推薦英語文章外,還擁有云圖書 單詞本等功能。03必應翻譯。04翻譯。翻譯是釋出的 翻譯服務,依託海量的網際網路資料資源和領先的自然語言處...

好用的營銷推廣軟體有哪些,比較好用的網路營銷推廣軟體有哪些?

現在做營銷搞推廣的渠道有很多啦,可以發新聞稿提升品牌,做百科提升形象啊,還有口碑 自 都可以讓你的知名度大大增加的,可以找專業團隊媒 介 匣 祝你成功哈 skycc推廣軟體還挺好用的 比較好用的網路營銷推廣軟體有哪些?推廣也是要技巧和方法的,比如我現在推薦自己,就有很好的推廣效果 我可以幫到你做推廣...